国内有哪些值得去的海洋馆,求中国最大的海洋馆排名,哪些比较值得去?

2020-11-26 13:06:23 字数 4967 阅读 7688

1楼:阳光语言矫正学校

厦门海底世界、亚龙湾海底世界、太平洋海底世界、香港海洋公园、新澳海底世界、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青岛海底世界、上海水族馆 、长沙海底世界、杭州极地海洋公园等

2楼:疟谓语嘉

海洋馆对于海洋迷来说简直就是天使的化身,国内大型的海洋馆我基本都去过,比较推荐的就是北京海洋馆,他位于北京动物园园区内,并不是很大的海洋馆,但是整体环境和规划、包括场馆内的展区布置都非常好。还有就是南昌万达海洋乐园,算是比较全能型的,那天去的时候小朋友很多估计是学校组织的科普活动,要是想去南昌万达海洋乐园最好避开春游秋游季,这样就能安静些的观赏或者科研了。

国内有哪些值得去的海洋馆

3楼:匿名用户

北京:推荐北京海洋馆,位于北京动物园园区内,并不是很大的海洋馆,但是整体环境和规划、包括场馆内的展区布置都非常好。

辽宁:皇家海洋乐园,位于辽宁省抚顺市高湾开发区高阳路,极地海洋馆占地面积6.67万㎡,总建筑面积2.5万㎡,是目前国内单馆整体面积最大的全封闭式恒温极地海洋科普类综合性展馆。

辽宁-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和圣亚海洋世界

香港:海洋公园非常好玩儿,可以看海洋动物也有游乐园,有适合小朋友的,也有适合**玩的。整体很赞!

求中国最大的海洋馆排名,哪些比较值得去?

4楼:myolie喵

中国最大的海洋馆中比较值得去的有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香港海洋公园等,具体的排名如下:

1、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这个海洋馆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水族馆之一,不管是极地的珍稀动物还是深海里的鱼类,在这里都可以看到隔着玻璃,你能感觉到各种动物的特别,而且在海洋馆里还能欣赏到人和动物的完美演出。

2、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想必长隆欢乐世界大家也是有所耳闻,珠海长隆海洋公园也是名副其实,里面的珍稀动物和海洋馆的构造都是让人啧啧称奇的,其中有一条宽阔而漫长的海底隧道就是他的标志特征了,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珍贵的海洋动物在水里遨游,海洋馆吸引人的可能不止是它,种类繁多的动物和海龟们,更重要的是它整体的设计构造和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这才是最重要的。

3、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除了海洋公园比较著名之外,还有令人心驰神往的就是香港迪斯尼乐园了,当然这个香港海洋公园也是非常有看点的,它内部分为很多不同主题的公园,亚洲动物天地,还有热带雨林天地以及海洋馆天地等等。并且香港海洋公园海洋馆系特别的高,曾经被封为全球最佳主题公园,可以说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也不为过了。

4、北京海洋馆

作为咱们大帝都的海洋馆,当然不可以掉面子的了,它的建造是十分独特的,从外形看就像一个巨大的海螺,里面又分为各种不同的区域,有的馆内建造得就像逼真的热带雨林一样,馆中每天都是行人如织、络绎不绝,人气也是超高的。

5、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也是国家4a级景区,里面占地面积非常之大,外形是一个鲸鱼的形状,馆内的空间也比较充足,海洋公园的种类也是繁多的,里面有许多动物明星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5楼:废材小小怪

中国最大的海洋馆排名: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上海海洋水族馆、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这些都比较值得去。

1、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水族馆总容量为4880万升,是全亚洲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馆。公园里有7个不同的水上主题区域,每一个都象征着海洋的不同部分。这个公园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水下观景圆顶、最大的水族缸和最大的水族馆窗口等等,是世界第一的水族馆。

2、上海海洋水族馆

上海海洋水族馆位于陆家嘴的核心区域,紧邻东方明珠!分为9大展区,里头也有很多稀有的国家保护动物,像是稀有的胭脂鱼及娃娃鱼等,都可以在这里看到哦。

展出了来自五大洲、四大洋的450多个品种、12000多条珍稀鱼类及濒临绝种的稀有生物。水族馆中还有长155米、也是世界上最长的海底隧道之一,让游客有身临其境之感。

3、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成都海洋公园里面是汇集了南北极海洋动物,里面是有四大主题乐园。里面还有很多的精彩表演,总之是不容错过的。

6楼:最重要个

中国最大的海洋馆排名是:1、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国家4a级景区,位于华阳镇天府大道南端,占地600余亩;2、秦皇岛乐岛海洋主题公园,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海洋特色、在国内唯一融互动游乐园;3、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罗源湾海洋世界在展示功能设施上是最齐全的。这三个都是非常值得去的。

7楼:两勺可爱

中国最大的海洋馆排名: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香港海洋公园 、北京海洋馆、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都值得一去。

1、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长隆海洋世界里面有非常多珍稀的海洋动物,还有很多的大型演艺。这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除了观赏以外,这里还有很多的水上游玩项目呢,不愧是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

这里的门票**是**350元,儿童和老人都是245元。也是有直达的交通线路的,还有旅游专线公交可以直接到达长隆呢。

2、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里面主要是海陆动物展览,还有一些机动游戏和大型表演。这里主要是有两个区域,高峰乐园和海滨乐园,这些区域里面还有八个不同主题的区域,总之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主题公园。

门票方面是**438港币,儿童(3-11岁)收取219港币。如果选择自驾前往,那么在非繁忙日收取50港币,繁忙日收取250港币,游客要在下午亮点之前离开停车场。后期退款非繁忙日是退50港币,繁忙日是100港币,主要还是以官网为主。

3、北京海洋馆

北京海洋馆是目前最大的内陆水族馆,大家在里面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水生动物,海洋馆是分为两层的,大家到达了以后可以按照线路指示游玩呢,大约三小时就够了。

门票方面,**门票130元,中小学生是70元,60岁以上老年人是50元,1.2m以下儿童是不需要门票的,但是一名成年人只能带2个1.2m以下的儿童,超过了就要买学生票呢。

交通方面是可以乘坐公交到动物园站或者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都可以,或者是乘坐地铁到动物园站下车,从a口出。

4、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这是国内唯一多层多馆组合式市内海洋公园,在海洋公园里面有很多珍稀动物和鱼类,大家还可以看到一些表演呢。

门票**是150元,1.2m以下儿童是可以免费的,一位**只能带一位1.2m以下儿童,1.2m-1.4m儿童是半价,60岁以上老年人和残疾人凭证件半价。

8楼:是阿新新新新吖

中国最大的海洋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北京海洋馆、广州海洋馆、台州海洋世界。都比较值得去。

北京海洋馆是亚洲第

一、世界内陆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海洋馆。坐落在北京动物园内,南倚长河、毗邻北京展览馆、天文馆和首都体育馆,交通极为便利。

北京海洋馆以“陶怡大众、教益学生、维系生态”为宗旨。馆内共分六个不同内容的展示场馆、分别命名为雨林奇观、触摸池、海底环游、鲨鱼馆、鲸豚湾和海洋剧院。置身其中,人们不但可以领略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还可亲身感受人类与海洋的关系。

馆内展出各种鱼类达数万尾,其中海洋观赏鱼类及淡水观赏鱼类近千余种。目前,已有数万尾观赏鱼入住了海洋馆,并已完全适应这里的新环境。除观赏鱼类之外,北京海洋馆还有一支实力雄厚的海洋动物表演团,其成员是包括海豚、鲸鱼及海狮等哺乳类动物。

它在多方面居于国内外领先地位:整体建筑面积最大,占地面积最大总水量最大;同时生物收藏量也最大海底生物可到1000余种.总饲育鱼类达3万至5万尾),北京海洋馆首创人工海水,且海水量相当大。北京海洋馆主体建筑造型色彩以蓝色和橘红色为基木色调,代表了神秘的海洋和海洋生物无穷无尽的生命力。

台州海洋世界是台州中泰置业开发的,位于市民广场西北侧,是一个以海洋生物展览为主的大型水族馆。其高度为中国之最,规模居浙江之首。台州海洋世界内设热带雨林馆、珊瑚礁鱼馆、海洋风情馆、海兽表演馆、海洋嘉年华、海洋科普教室、水族实验室等。

9楼:天下相思

青岛海底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香港海洋公园、新澳海底世界、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长沙海底世界。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最值得去,这是全球最大的极地海洋馆,拥有最大的极地白鲸全视角单体展示窗。世界上最为壮观的鲸豚剧场定居在这里,将为你带来精彩表演。

10楼:海绵宝宝

第一名长隆

海洋王国海洋馆、第二成都浩海立方海洋馆、第三大连圣雅海洋馆。第一个值得去。

长隆海洋王国位于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之一。公园共分为八大主题区,集各类珍惜海洋动物展馆、动感游乐设施、3大剧场表演于一体。

过了海洋大街的通道后,左边的区域由南至北依次是海象山、缤纷世界、极地探险。海象山是以水为主题的,生活着南美海狮、南非海狗等动物,还可以参加激浪帆船、超级激流等游乐项目。

缤纷世界是海洋王国中的亲子乐园,比较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游玩;极地探险以冰雪景观为主,这里可以看到可爱的企鹅、北极熊及白鲸。

而和海洋大街一条中轴线上的则是景区横琴海及海洋奇观。横琴海区域有**喷泉及晚上的烟花表演,烟花表演大约每晚8点开始。海洋奇观是世界最大的鲸鲨展馆,鲸鲨馆内饲养有非常多品种的珍稀鱼类。

海洋大街右边的区域由南至北依次是海豚湾及雨林飞翔区。海豚湾顾名思义以海豚观赏为主。雨林飞翔区的游艺设备是整个园区最刺激惊险的,有很多游艺项目,最推荐玩的是鹦鹉过山车,这里的鹦鹉过山车是全球最长的飞行过山车,它爬升近20层楼的高度,然后飞速而下。

11楼:匿名用户

1、珠海长隆

海洋王国,长隆海洋世界里面有非常多珍稀的海洋动物,还有很多的大型演艺。这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除了观赏以外,这里还有很多的水上游玩项目。

2、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这是国内唯一多层多馆组合式市内海洋公园,在海洋公园里面有很多珍稀动物和鱼类,大家还可以看到一些表演。3、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天津极地海洋世界也是一个4a级景区,这里是开放式景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开放式后场的特色主题展馆,这里的水母种类有20多种呢。长隆海洋世界值得欣赏玩乐。

12楼:花香落泪就是我

北京海洋馆、香港海洋公园、台湾国立海生馆、上海海洋水族馆、杭州极地海洋世界

13楼:酷宝

上海海洋水族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是世界上最长的海底隧道,长155米,让游客感受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除此以外,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香港海洋公园、北京海洋馆都是非常值得去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