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内存双通道和显卡交火,怎么知道电脑开了内存双通和双显卡交火

2020-11-26 12:54:17 字数 3079 阅读 2786

1楼:匿名用户

是的,主板支持就直接插两根一样的内存,通常内存槽有颜色显示,插入相同颜色的插槽就可以.显卡交火不需要双通道内存,主要还是主板支持.

2楼:匿名用户

没有,主板支持就行了

怎么知道电脑开了内存双通和双显卡交火

3楼:匿名用户

内存双通道你就要先确认你内存是不是2条,是的话就是内存双通,而且要属性相同。

至于显卡交火,在win7 或者win8中,把电源设置为最高性能,在全屏运行游戏时,显卡支持交火的会自动进入交火状态,你可以在右下角的任务栏中设置(之前老的显卡驱动有一项可以选择交火显示图标,现在新驱动找不到,本来想截图给你看看的)

关于笔记本的双显卡交火和双通道

4楼:sin_叶子

哈哈,你这就是一个最常见卖笔记本的套路了。

双通道的确是可以略微提升核心显卡的性能,双卡交火性能也能提升一点吧。不过意义不大,该卡还是卡。

吹双显卡交火的笔记本一般都是用的amd的apu处理器和显卡,按理说那种配置的电脑弱的不能再弱了。要知道双卡交火效率最多也就1.4而已,不是1+1=2的。

一个本身就很弱的显卡,加上一点微弱的提升,本身没什么意义,但是买电脑的时候说出去好听。

5楼:末日前的无奈

加内存是可以提升cpu和集成显卡的性能。但是集成显卡基本是渣。交火的话意义不是特别大。关键是独显要好。你的独显gpu啥型号。

已经组了双通道内存 现在是双通道8g 还是没有双显卡交火选项 是不是要刷bois?

6楼:爱卡

尊敬的用户您好!

y系列仅有y485p机型支持交火,且内存需要满足4g+4g双通道的前提下,才可以支持crossfire模式。

驱动查找

然后按照下图进行操作配置即可

您可以前往当地联想售后服务站联想工程师会给您更多建议和服务。服务站地址查询

http://club.lenovo.

***.**/***munity-***puter-lenovo.html?

pk_campaign=baidu&pk_kwd=1_00002

内存双交火是什么意思??

7楼:金牛毛球球

现在780g和mcp78都支持智能交火或智能sli,也就是可以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组成交火或sli。

交火和sli就是多卡互联协同工作,之前只支持两卡互联,现在支持和集成显卡互联,以及多显卡互联。

当然完成这些功能还需要主板的支持。需要主板提供两条pci-e x16接口。

8楼:匿名用户

32位系统只认识3.2g内存,要想用6g,就必须换成64位系统。双通道插颜色相同的就可以了。win7可以识别4g内存,但实际可用还是3.2g

9楼:匿名用户

内存双交火大概就是双通道吧,比如8gb的内存不选择单根8gb的而是2跟4gb内存条,这样可以家一定的速度,但双通道不能随便2个内存条就能弄

集成显卡交火和非对称模式内存双通道设置

10楼:匿名用户

1,你主板没有集成显卡,即使有也不能跟6770交火apu所谓核芯显卡和独立显卡交火,也不包括6770这种内卡。容2,你主板不支持非对称双通道,那是intel的技术,不会给amd用的。

所以你就不用多想了,现在好好用就行。

要独立显卡才能双通道?

11楼:北纬自由行

显卡没有双通道的说法,双通道是指内存,显卡可以组sli或者进行双显卡交火。

双通道,就是在北桥(又称之为mch)芯片级里设计两个内存控制器,这两个内存控制器可相互独立工作,每个控制器控制一个内存通道。

sli的全称是scalable link inte***ce(可升级连接接口)也称速力,是英伟达公司的专利技术。它是通过一种特殊的接口连接方式,在一块支持双pci express x 16的主板上,同时使用两块同型号的pcie显卡。

双显卡交火是ati的一款多重gpu技术,可让多张显示卡同时在一部电脑上并排使用,增加运算效能,nvidia的类似技术名为sli桥接技术。

12楼:匿名用户

双通道和是否独立显卡没关系。组建双通道-把2条内存插在相同颜色的插槽上(1和3)2红或2黄。

13楼:匿名用户

双通道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用的,双通道的存在时为了弥补频率差而存在的。举个例子,可能不太准确,但是就是这个意思。cpu的前端总线是1000mhz,而你的内存是800mhz的话,两者会存在个差,也就说cpu处理的速度要高于内存传输的速度,即cpu只能按照800mhz来处理;若是用双通道800mhz的话,两根就是1600mhz,高于cpu的总线频率,也就是说cpu能100%利用上,这时就按照1000hz处理。

大概意思就是这个意思,但是还要算上主板的总线频率,挺复杂的。内存双通道与否和显卡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几年来发展出共享内存的,也就是说用内存代替显存的显卡,这种需要占用内存,会对双通道有一定的影响。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指导性的文章应该很多,是bios的哪个里面去了。没用的。双通道开了和没开一回事。效果甚微。可以忽略不计。

双显卡交火是双通道的意思吗

15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的意思,内存条组双通道是将两条内存容量组成一起达到最大内存值,是没有性能上的损失的,双显卡交火就不一样了,有主卡和副卡的分别,主卡发挥性能百分之一百,副卡最多也就发挥百分之70左右性能,是有性能上损坏的,显存也不能叠加,

16楼:匿名用户

不是,双通道是内存的名词。

如图配置,双通道核显,老感觉电脑卡顿,有什么提升方案?显加个独显、交火?请赐教?!

17楼:晓辉海月

配置应该是没问题的,两个独立显卡才叫交火。不过的确需要买张显卡了。

电脑卡应该是软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