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除了送礼物之外,请妈妈吃饭好呢?还是看电影好呢

2020-11-26 11:55:58 字数 2022 阅读 6724

1楼:我也是年糕

你妈妈肯定很少看电影了,请妈妈看电影是个不错的选择。

2楼:陈小喜

可以找家大型商场,带妈妈去逛逛街,晚上在商场里把饭吃了,再去商场电影院看个电影~(电影票记得提前买哦)

母亲节请妈妈到外面吃饭,请问有没有串环境好一些的串串店?

3楼:

吃万妈串串香嘛,环境挺好的。

4楼:高伟求职

有,北京天安门旁边有一家。你都不会不说你在**,谁给你推荐呀?

母亲节快到了,送什么礼物好嘞 。我妈妈不要贵重的,嘞个 我还小12岁 我可不想送花嗯 现实一点了

5楼:手机用户

帮妈妈做点小事 比如洗洗脚叠叠衣服 真要送东西 可以送自己手工做的小花之类 彩纸也没多少钱 制作方法就直接在网上搜 实在不会就画幅画 一家三口 甜甜蜜蜜的 礼物不在贵重 关键是心意。

母亲节快到了, 吃饭到外面吃好还是在家吃好?

6楼:

**吃饭不重要,关键是要“心”到,能让老母亲感觉到。

母亲节的礼物可以带妈妈去吃饭吗

7楼:摆渡宝宝

怎么老有这么白痴的问题,母亲节是感恩的,方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你可以只说句妈妈我爱你或给他洗洗脚之类的小事

8楼:雪恋冰凝

可以,重要的是心意啦

9楼:秀安集团

是你自己亲手做饭,而不是带她去吃饭,你大了还是妈妈大呀。自己亲手给妈妈做她最爱吃的。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最好实用的,俺妈是农村人哦~~~

10楼:eleven_楠

其实吧,只要你有那份心就可以了的。

不管是什么礼物的话,就算是一件衣服,或者一个小东西。他都会喜欢的。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农村的妈妈你给她买东西她都嫌贵的,不过还是给买衣服吧,这样妈妈就可以出去骄傲的说:我姑娘(儿子)给我买的哦,呵呵

12楼:匿名用户

用心为老妈做一顿饭!!!肯定很感动的!

母亲节快到了,除了送花请吃饭,还有什么礼物适合送给妈妈?

13楼:匿名用户

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如果妈妈年纪偏大,身体不好,可以送点保健产品,比如按摩仪之类的,最近日日顺**为母亲节专门上了一批医疗保健产品。

14楼:加

可以送蛋糕 送医疗按摩器材 送美容化妆品 送衣服鞋子 项链手链 还可以送红酒美颜 总之可以送的东西很多 看自己的财力了

15楼:戴维斯

母亲节早过了吧,父亲节

母亲节快到了,我该怎么给我妈妈还有老姨,姥姥过呢,是请吃饭还是买礼物,买什么好,求知道。

16楼:永久爱你的人我

给他们买些实实在在的东西,因为上一辈人都比较省

今天母亲节,除了送花,还有什么好东西可以送给妈妈?给几个建议呗

17楼:风韵胭脂

我看到大街上很多人都戴翡翠手镯或者是翡翠笑佛啊觉得非常富态而且又比较有特色

都是翡翠是独一无二的东西

长期戴对身体还是有好处

hkfszy.taobao

看电视剧里也是经常有戴翡翠手镯之类的

你可以参考一下

我今年就是送的翡翠

18楼:岸本小饭

耳环。钱包,手提袋,发夹,防晒霜,凉鞋。

19楼:严家五小姐

1.拥抱

2.衣服

3.妈妈喜欢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