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人醉酒后该如何处理,作为一个酒店迎宾,客人醉酒后应该怎么办

2020-11-26 11:47:10 字数 3063 阅读 2263

1楼:匿名用户

纯粹是个人意见哟:先送上杯子茶.然后给他的亲戚朋友打**让其来接,或者让其到包间,客房休息.如果**有保安或者报警.

2楼:酒店郑叫兽

对于喝醉酒的客人的服务可以分为几种:

一、一般醉酒的客人,在他走进大堂后,会马上捧上一个热毛巾给客人敷敷,要注意的是不要用普通毛巾,要用一次性的才受客人欢迎。还有个要注意的是如果醉酒客人是有同伴的话,递过去的一次性热毛巾要递给另一个没喝多的客人的同伴。预防部分喝多了的客人会借着酒劲顺手一拍,把服务员的热情一下子就拍灭了。

作为一个酒店迎宾,客人醉酒后应该怎么办

3楼:女草摇逢人

1的客人,酒店的经营场所如过量饮酒会不会由于客人结帐时,服务员会尝试找出客人房间,客人喝醉酒同伴协作将被送到房间,如醉酒客人的同伴已经确认客人房间和房间帐和大堂经理,通知安全部门人员或礼宾协会…通常在大旅馆里都有阿瑟小子,站在酒店前面,一些客人会帮忙开门,开门的大厅里,有礼貌的态度欢迎客人,引导客人在里面,当客人离开时,会感谢你的问候。酒店客人是第一个有温度的客人。

酒店前台遭遇醉酒客人,该如何处理?

4楼:匿名用户

1、查询醉酒客人是否有通行人员,要求通行人员给予帮助2、了解醉酒客人是否为酒店消费客人(具体消费地点),确认后能否与相关销售人员联系或送回房间等

3、如非酒店消费客人,且无法与通行人员联系。建议根据醉酒情况在酒店am陪同下,对其**或其他通讯设施进行查找,并通过查找结果联系其家属或朋友。

4、如醉酒客人无理取闹,建议报警处理。

酒店客人醉酒后如何处理?

5楼:安之若素之白羊

内容如下:如果是醉酒客人属在店客人。方法如下:

1、酒店所属各营业场所如发生因客人饮酒过量而无法结帐时,服务员要尽量弄清客人居住的房间,协同醉酒客人的同伴将其送到房间,如醉酒客人同伴已经离去,与大堂经理确认客人房间和房费挂帐情况,通知安全部人员或礼宾协助将其送至房间(视客人醉酒后自身反应情况,采用其它处理方法);

2、大堂经理通知客房服务员要多留意醉酒客人的房间,防止客人发生意外事件;

3、醉酒客人清醒后,大堂经理要及时与客人取得联系,说明情况,由客人决定支付现金还是将费用挂入房帐。

如何处理酒店中的重度醉酒客人?

6楼:萱萱五月

来餐厅用餐的一部分客人,喝醉酒时,在酒精的作用下会做出一些反常态的举动。如:话题特多、容易忘事、对服务百般挑剔,甚至对服务员非礼,严重的还打人、破坏餐厅设施设备。

此时他们的状态集中表现出心理角色中的“儿童自我”———感情用事、任性不讲道理、与人对着干;以及“家长自我”———权威自居、自己什么都对,武断专横、盛气凌人。这就要求餐厅服务员在服务中要善于观察判断、随机应变,学会对客人进行心理调整,控制局面,最终妥善解决问题。

1.服务员在判断出客人已不胜酒力时,言谈间应从关心客人的角度出发,机智巧妙而又礼貌地谢绝继续为客人提供酒水,向客人推荐一些不含酒精的饮料或果汁等。

2.对醉酒无理、胡搅蛮缠的客人,绝对不能“硬碰硬”,要学会对客人进行心理调整,站在客人的角度,以柔克刚,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迂回诱导,使客人恢复到“**自我”———理智、平等、通情达理。

3.对已经醉酒的客人采取醒酒措施。如送上毛巾,醒酒果汁(梨、橙、苹果、西瓜等)或醒酒汤(食醋30毫升加白糖15可加少量开水或红糖20克加生姜5片加水煮),再请客人到通风处休息。

4.如果醉酒客人呕吐,应及时清理污物,送上毛巾、茶水,安排客人暂时休息,并提醒客人朋友照顾。

5.对有非礼言行的客人,服务员要自尊自爱,不卑不亢,学会自我保护,尽量发挥自己的智慧、幽默摆脱困境;如果无法摆脱时,应寻找机会借口离开,由主管指派其他服务员去服务。

6.对借酒**和有破坏性的醉酒客人,应通知酒店保安人员处理,或报当地公安机关。

7.客人离开时,要提醒客人带齐物品,及时帮助检查有无遗漏,并送客人离开酒店,必要时帮客人叫出租车,交代好司机,并记下车牌号。

8.如果是住店客人,应专人送回房间休息,并告知客房值班服务员。

看看 哈

7楼:殇花怒放的年代

可以先询问一下与醉酒客人同来客人

是要暂时住店休息 还是要将客人送回家

之后再行动 尽量不要擅自做主

客人在酒店醉酒了不结帐怎么办。就一位客人喝醉了怎么解决?

8楼:匿名用户

首先让个人陪着。然后不能让他走了。等他酒醒之后。

再让他结账。如果身上没带钱。可以让家里的人来接他,并且把帐结了再走。

如果他不愿意,就只有打110报警。让警察来协助处理这个事情。

9楼:滴滴哒哒

上报给经理,同时联系保安,不要让他发酒疯,还有就是联系醉酒的人他家人在协商,或者可以找警察处理。

10楼:青石树下

你可以记下他的****,然后让他押下重要的证件,比如身份证,驾驶证之类的,让后等他酒醒后结账赎回证件。

餐饮醉酒顾客怎么处理

11楼:匿名用户

针对醉酒客人,

酒店建立报告制度,即全酒店所有员工在酒店的任何区域、任何时间,一经发现有醉酒客人,必须及时通知总台及相关部门。对饮酒过量的客人,应恰当、及时地劝阻,防止客人在店内醉酒;对已醉酒的宾客或住店的醉酒客人,每位员工都有义务和责任给予及时的帮助;对深度醉酒的客人给予高度的关注,并尽快联系就近医院**,切不得置之不理,更不得取笑客人。

如何处理酒店中轻度醉酒的客人?

12楼:你mom好吗

你的客人借醉骚扰你了吗?那么你应该态度坚决点,明确的告诉对方。

如果不管用,就叫酒店的大嫂老妈帮你应付。

酒店客人晚上醉酒后在大堂睡觉该如何处理

13楼:爱问wenhua人

找人把他抬回自己房间

14楼:刘敏尘风

叫一两个保安将其扶进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