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人爱着那朝圣者的灵魂是什么意思

2020-11-17 20:32:55 字数 4690 阅读 4920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与前面一句相对的(多少人爱慕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他们都爱你的外在,而我爱你纯洁无暇的内在

如何理解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的含义

2楼:短硖

只有我爱你那纯洁的,没有污染的灵魂,别人都是爱你的表象,我是深深的爱着你的内在。

叶芝的诗歌《当你老了》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衰老了的脸上

3楼:百度用户

当你老了,头白了,睡思昏沉,

炉火旁打盹,请取下这部诗歌,

慢慢读,回想你过去眼神的柔和,

回想它们昔日浓重的阴影;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

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垂下头来,在红光闪耀的炉子旁,

凄然地轻轻诉说那爱情的消逝,

在头顶的山上它缓缓踱着步子,

without you?i'd be an emotion without a heart

i'm a face without expression,a heart with no beat.

without you by my side,i'm just a flame without the 没有你? 我将是一个没有目的的灵魂;

没有你? 我的情感将没有了根基;我将是一张没有表情的脸;一颗停止跳动的心;

没有你在我身边;我只是一束没有热量的火焰。

“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脸庞”是出自**?

4楼:匿名用户

当你老了 --叶芝 当你老了,头白了,睡意昏沉, 炉火旁打盹,请取下这部诗歌, 慢慢读,回想你过去眼神的柔和, 回想它们昔日浓重的阴影;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 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垂下头来,在红光闪耀的炉子旁, 凄然地轻轻诉说那爱情的消逝, 在头顶的山上它缓缓踱着步子, 在一群星星中间隐藏着脸庞。 ——1893 这是英国诗人叶芝为他苦恋的姑娘茅德而作的.

朝圣者什么意思啊?

5楼:好好学习14哦

朝圣者是指参加朝圣的人们。朝圣者都是朝着他们认为的天堂方向朝拜的,一般都是庙宇和高山等。朝圣者目的地一般为麦加或**。

朝圣者有不同的信仰,他们的朝圣之路都是通往他们内心认为的最神圣的地方。朝圣者在朝圣途中有五步一拜、十步一跪的礼仪。有不少朝圣者,在过无人区的时候,由于饥饿、疾病、寒冷和不胜苦累而死去。

比如目的地为**的朝圣者,要面对的川藏线上的气候,变化无常,时而是风暴,时而是飞雪,时而又是泥石流和山体垮塌等等,而且,还要翻越许多座高山,那些山的海拔高度,平均在四千米左右,上面终年是积雪,非常寒冷,氧气也很稀薄。所以朝圣者需面对超人的困难。

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6楼:番茄特洛夫斯基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是真挚的、来自心灵深处的爱 褪去一切浮华的、最质朴的依恋

不拘泥于人、事、物 当你老时 依然陪伴在你身边

爱净重21克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21克是灵魂的重量,每一个深爱着别人的人,死后体重会减少21克,所以21克便是世界上最纯洁的爱。

21克是:一克是宽容,一克是接受,一克是支持,一克是倾述,一克是难忘,一克是浪漫,一克是彼此交流,一克是为她祈求,一克是道歉,一克是认错,一克是体贴,一克是了解,一克是道谢,一克是改错,一克是体谅,一克是开解,一克不是忍受,一克不是质问,一克不是要求,一克不是遗忘,最后一克是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8楼:匿名用户

二十一克的爱情

曾经读过一篇文章,主人公是一位妙龄少女,她深爱着自己的男友。有一天,她问他:我在你心里有多重?

他说:你在我心里的重量是21克。女孩很失望,她伤心地想:

他对我的爱才21克,而我却把他当做自己的生命。

爱的天平倾斜了。女孩最终决定与男友分手。就在说分手时,一辆车急驰而来,眼看就要撞倒女孩,男友冲过去把她推开,自己却倒在车轮下......

“我对你的爱,重21克......”这是他留给她、留给这个世界最后的话。

女孩伤痛不已,更让她伤痛的是----3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看到一部外国电影,片名就叫《21克》,才知道这句话源自西方的古老传说-----人死后身体会减轻21克重量,这便是灵魂的重量。一瞬间,她泪流满面!曾经有一个人,对她的爱,重21克,而她却认为它太轻,放弃了。

现在终于明白,他有多么爱她!可他已经不在了!

我知道,这个故事也许是虚构的,但我还是被深深的感动了。在我心里,它比真实更真实。

我知道,灵魂是不可以称量的,但我相信它是有重量的。如果,我们当真有21克重量的灵魂,那么,这就是爱的重量。

所以,当一个人对你说,他的爱重21克时,那便是最重的爱,因为那是他全部的生命啊!

一个人,无论生前有过多少功名利禄,荣辱成败,都会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失,能够留在世上的只有21克的灵魂。

21克的爱,便是最重的爱。

可惜,年轻时,我们不懂爱情。总以为,爱一定是浪漫的,伴着玫瑰、咖啡。总以为,爱一定是沉甸甸的,伴着香车、豪宅。

不可否认,商业时代的爱情,或多或少和物质联系在一起。玫瑰vs咖啡,确实能营**的氛围。香车vs豪宅,无疑会夯实爱的基础。

但物质的爱,无论多少繁华,终有尽头,它局限在自己的空间里。爱,说到底,是一种心灵的产物。即使你把全部的财富放在爱的天平上,它也一样会倾斜。

多少人爱你年轻欢畅的时候,

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爱你朝圣者的灵魂。

爱尔兰诗人叶芝的诗,一语道出爱的本质-----

爱,不是肉体的欢畅,不是精神的绽放,它是一场灵魂的朝圣。

所以,请不要,不要轻言爱,那是你所承受不起。

二十一克,那纯纯的爱!

一克是宽容

一克是接受

一克是支持

一克是倾诉

一克是难忘

一克是浪漫

一克是道歉

一克是认错

一克是体贴

一克是了解

一克是道谢

一克是改错

一克是体谅

一克是开解

一克不是忍受

一克不是质问

一克不是要求

一克不是遗忘

一克是彼此交流

一克是为她祈求

最后一克是不要随便牵手 更不要随便放手

一个仅仅只能给出21克爱情的人。

21克是灵魂的重量。

西方人传说人死后体重会减少21克。

每一个深爱着别人的人死后体重会减少二十一克,那二十一克便是那纯纯的爱,就算人去了,可`爱还在,那减少的二十一克会永远的留在深爱的人身边!

多少人曾爱慕你如花的时辰,而只有一个人,是爱你朝圣者的灵魂

9楼:草摩南

黄昏,打车穿城而过,从车窗往外边看目光触及处,一片苍凉.这是我熟悉的城,我身在其中,每天疲

惫而盲目地穿梭;这是我陌生的城,我从来没有从有试着走到楼下小巷的尽头.我把我最珍贵的东

西都留在了这里,我的梦想,我的快乐,我的爱情,我的青春.早春的街道,夜风微冷,人群寂寥.五彩的霓虹灯与

汽车的灯光辉映,暗影鳞离,宛若浮生,有多少人曾如水一样浮沉,而我或在其中.

那是你的第一句我爱你,脸颊泛起的红晕,那是你十八岁的初吻,微微掂起了脚尖.那是你少女的初夜,紧紧皱着的

很快,电影里头说人最大的痛苦就是记忆太好.但很多时候人往往被记忆所欺骗.记得追逐,让得笑容,记得想念,

记得欢乐,唯一不记得的是该放手,是要忘记.

我们厌恶伪装的欲望.我们真的这样去做的时候,当激情退去,当身体得到慰籍,灵魂触及疼痛,一种更大的空虚就

会死死掐住你的咽喉,在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的冲刺中流走的不止是生命的液体,还有坚韧的灵魂.也许很多

如果麻木是一种短暂的光明,我宁可坐化在永恒的黑暗里.在穿上衣服的时候,我脑海中不断闪现这句话.也许

只是找一个自欺欺人的理由来安慰那可笑可悲的理性.也许只是用一些句子来宽慰无助孤独的心灵. 一个人寂寞

的时候就是这样,一瞬间仿佛你已远离地球十万光年,没有人能够真正地走近你的内心.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活轨道

上忙忙碌碌,熙熙攘攘的人潮中,是否也会有人有如我这样的感受,他们又可曾追求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别人

告诉我说:"当你抬头,同一片夜空下,一定有一个不同的人和你在同样地仰望".也许最大的寂寞也许并不是寂寞

本身,而是当你觉得寂寞的时候,突然发现找不到一个人来陪.又或许最大的痛苦也并不是痛苦本身,只是当你觉得

痛苦的时候,没有一个身体值得你留恋.这个说法足以用来自欺欺人,我假装平静,等待着一个时刻的来临,一些

事情的发生.也许每个人都是这样,渴望被一个人走进,却又将心凝固成一座孤城.城外繁华似锦,城内了然无生.

不同的舞台,不同的剧本,演绎着各自的人生.她们是演员,她们没有观众.

有花名荼糜,开于盛夏.百花过后,寂寞悠长,荼糜谢后,花期过去.

当你对生活有一些了解你就能明白,很多时候只有经历过了才会懂,如果你曾真正的去爱过一个人,你就知道的诗.让我满头白发坐在黄昏的藤椅上,轻轻吟诵,一脸安详."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

女人左手上纹身个花是什么意思,如果女孩子手上有朵花的纹身那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纹身 一是为图个性 二是为图美丽 三是为纪念某件事情或者某个人 至于花 大致是觉得很美丽吧 如果女孩子手上有朵花的纹身那代表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正常的女孩子不会去纹身的 大概是与社会上的人物有关的 或者说是混社会的 3楼 匿名用户 不会啊!或许她是个好女生呢!只是借助纹身伪装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