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2g内存条跟8g内存条能同时插进主板用吗

2020-11-26 11:08:41 字数 4665 阅读 3646

1楼:

内存条只要插口和主板的插口符合就可以,不存在兼容性,能不能显示出12g的内存就要看你电脑的系统了,xp老系统最高支持3.3g,建议使用winds xp 7,这个是最新的系统,如果x7都显示不了,那就没办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金士顿2g内存条跟8g内存条能同时插进主板用吗

2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

不过2根都想需要同代数 最好同频率

不能【2代】与【3代】混插

而且还需要主板的支持

有些主板单条最大支持8g就可以 如果最大只支持4g 就无法 2g和8g混插

因为8g容量超过了主板内存单条上限制

【amd 9系列主板 英特尔 7系列以上主板 基本都支持单条 8g】

--------------------------------

2条不同容量的内存混插也是可以组成双通道的 ,这点可以放心 ,因为英特尔有弹性双通道内存技术,amd也有类似技术存在

这种叫做非对称双通道模式

在非对称双通道模式下,两个通道的内存容量可以不相等,而组成双通道的内存容量大小取决于容量较小的那个通道。例如a通道有512mb内存,b通道有1gb内存,则a通道中的512mb和b通道中的512mb组成双通道,b通道剩下的512mb内存仍工作于单通道模式下。需要注意的是,两条内存必须插在相同颜色的插槽中。

3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必须都是ddr3

4楼:匿名用户

想插就插 只要插得进去

4g内存条跟8g内存条能一起使用吗?

5楼:水院最美

1、4g内存条跟8g内存条可以一起使用,如果两个内存条频率不同,可能没有两个内存条相同的时候效果理想,但是两个内存条所带来的大内存,和比原来快的响应速度,一定比单纯使用一个内存条要好。

2、内存条是cpu可通过总线寻址,并进行读写操作的电脑部件。内存条在个人电脑历史上曾经是主内存的扩展。随着电脑软、硬件技术不断更新的要求,内存条已成为读写内存的整体。

我们通常所说电脑内存(ram)的大小,即是指内存条的总容量。

3、内存条是电脑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cpu可通过数据总线对内存寻址。历史上的电脑主板上有主内存,内存条是主内存的扩展。以后的电脑主板上没有主内存,cpu完全依赖内存条。

所有外存上的内容必须通过内存才能发挥作用。内存条分为dram和rom两种,前者叫动态随机存储器,断电后数据会丢失;后者叫只读存储器,断电后数据不会丢失。

4、起初,电脑所使用的内存是一块块的ic,我们必须把它们焊接到主机板上才能正常使用,一旦某一块内存ic坏了,必须焊下来才能更换,这实在是太费劲了。后来,电脑设计人员发明了模块化的条装内存,每一条上集成了多块内存ic,相应地,在主板上设计了内存插槽,这样,内存条就可随意拆卸了,从此,内存的维修和扩充都变得非常方便。

金士顿4g和8g内存条插一个主板上,频率是不一样的,会不会不能用

6楼:赵健啥都会一点

能用,快的变慢,就怕不兼容

7楼:缘翼

可以,但频率按低的跑

2g和8g内存条一起使用能用吗 20

8楼:石桥铺的康帅傅

1、可以

2、内存的使用主要看主板是否支持

3、两根内存条是相同代数如 都是ddr3或者都是ddr4 就可以一起用 如果两根内存条的主频不一样会自动降频 使用频率较低的一根内存条的频率

9楼:匿名用户

同为ddr1,或ddr2,ddr3,ddr4品台的内存条同为笔记本电脑内存(sodimm) 或udimm (台式机电脑内存)内存上单面的颗粒数量一致,如就是多一颗,表示ecc内存,不能混用两根不同厂家的内存条会有兼容性问题存在,最好用同一家高频率的内存和低频率的内存一起使用会按低频率运行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我这样用有3年多了,x230的本子,加了8g之后明显提高了性能!那些所谓的专业回答都是胡诌八扯,装它马的蛋。我用实践给那些**一个大耳光。本人绝无虚言。以自身实践作答

11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品牌不同也有可能会不兼容,如果是实体店买内存条就把笔记本拿到店上装如果不兼容你可以马上退货,如果网上买,7天之内也可以退货

12楼:克拉克

一般没有问题,只是不能行程双通道。

13楼:烟消云散的身影

兼容的话可以,不兼容就不行了

请问这个金士顿2g的内存条可以放我的主板上吗??有图

14楼:七彩虹科技****

p43的主板,兼容ddr3内存的,这个主板支持1066的规格内存,1333的会降频使用,至于降频稳不稳定,要看主板兼容性如何了。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内存是1333的ddr3,主板支持

16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装4g的内存,需要64位的系统

金士顿4g内存和金士顿8g内存可以同时用吗

17楼:匿名用户

两根内存是否能够同时使用,不仅取决于它们的型号是否相同、频率是否一致或接近(品牌是否相同一般来讲关系不大),还取决于电脑硬件和软件系统是否支持这种型号、频率和容量的内存及内存是否兼容。

具体解决办法如下:

一、了解内存的型号、频率:当前普通内存以使用ddr内存为主,其分为四代,频率各有不同。具体如下图所示:

二、了解本机内存:不同档次、不同型号的主板支持的内存规格各不相同。可以查阅主板说明书或使用软件如鲁大师、360驱动大师之类工具进行检测,以确定本机支持的内存规格和当前安装的内存规格。

如下图所示:内存型号为ddr3、内存频率为1600mhz。那么如果要添加内存,则只能是型号为ddr3内存,频率可高可低,因为高频率内存会自动降频以兼容低频率内存,当然,这就必然会影响到内存的运行速度。

三、了解本机支持的最大内存容量:即使确定两条内存规格相同,能否同时使用,还要看电脑软硬件系统是否支持。

操作系统不同,主板不同,那么它们所支持最大内存容量也是不同的,如win 32位的系统,最高是支持3.25g左右的内存,无论你的主板最高支持多少,但32位系统最高只能支持3.25g左右内存。

如果安装的内存超过4g或刚好4g,请装64位的操作系统,以获得更大的内存支持,加快个人pc的处理速度。记住一个道理,硬件+操作系统=决定支持的最大内存。具体检测方法如下:

1、打开“开始”菜单,点击“运行”按钮。

2、在弹出来的窗口输入“cmd”,然后确定或者按下回车键。

3、在命令窗口输入“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然后敲下回车键。

4、然后电脑会给出一串以千字节为单位的数字。把这串数字换算成常见的gb单位。换算方法是:“得出来的数字/(除以)1024/(除以)1024“

如下图所示:这台电脑得到的是16777216k字节这串数字,那除以1024再除以1024,就等于16gb了。也就是说,这台电脑的硬件,跟装的这个系统,支持的最大容量的内存是16gb。

四、安装新内存(以台式机内存为例):

1、首先检查内存插槽与内存型号是否匹配(有部分主板同时支持两种型号的内存),如果不懂型号,则可直接查看插槽和内存金手指上的缺口的位置就知道了。

2、安装内存前,先用两手大拇指把内存插槽两头的卡扣往外掰,再将内存插入(注意金手指缺口对应),并用大拇指向下用力按压,使卡扣合位。

注意:安装完成后,看能否正常开机,如不能,则需要检查内存是否安装到位或新旧内存是否兼容。如果能够进入系统,再通过鲁大师等工具检测内存容量是否包括了新增加的及新内存是否正确检测出来。

18楼:匿名用户

l理论上倒是可以,不过你需要确认你的内存必须得是同一型号的,还有你需要确认的是你的主板支持12g的内存么?

还有就是不同容量的内存间,或多或少的还是会出现不兼容的情况,而且,不同容量的内存达不到双通道的效果,也就是说你用两条4g的,比你用一个4g一个8g的速度要快,因为双4g是双通道,而1一个4g一个8g是单通道。

19楼:匿名用户

8g内存条和4g内存条可以一起使用的,前提是主板要支持才行。再装个:秋叶系统 就更快了。

20楼:匿名用户

别最好同时用,就算频率相同,都是ddr3的。

可不可以8g,2g,4g内存同时插到在主板上

21楼:亢龙飞天

可以只要接口可以使用吧。忘记说。有些主板上ddr2和ddr3插槽全有。这样是主板是不可以混合使用的。(特例吧)

22楼:匿名用户

某些主板可以,某些主板不行

可不可以8g,2g,4g内存同时插到

23楼:匿名用户

同类的8g,2g,4g内存同时插到一台电脑上,关键是看主板支持不支持。四个插槽,看主板最大支持是多少,单条支持内存支持多大,如

8g,2g,4g是它支持的,那就可以插入在一台电脑上,内存总和是不是14gb。但这三条内存兼容不兼容,要上上试用。内存就是这样,就是一个厂子出的,甚至是同批次出的同类同频率的,上到一台机子上,也会出现内存不兼容。

电脑装多一条内存条有什么好处,电脑可以装一条2G的内存条和一条8G的内存条吗

1楼 赢教父 理论上可以让电脑运行软件的速度更快,同时运行的软件的更多,如果你的电脑支持双通道,家一个同类型的内存条会让你的电脑运行的更流畅,一般4到8g就够用了 大内存有可帮助你流畅地运行大的程序,住要是些游戏程序。一般情况下 买电脑是的内存够用,要是要玩大的游戏就要加内存。现在vista对内存的...

电脑上可不可以16G内存条再加8G内存条行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但是频率会以低频的那条为准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问题,这样只不过建立双通道的时候取最低值。容量是24g 3楼 艾欧尼亚帝国 根据你前面的那个16g的内存条配 两条频率要一样的 不然就没用 4楼 一小紫陌一 可以的。只要你有内存插槽,8 4 4都行 5楼 哥是小王爷 那要看你的...

电脑内存条8G好还是两个4G好,电脑内存条一个8G好还是两个4G好?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说来两个4g要快与一个8g,但是你要升级的话8g能升16g,4g的就不方便了,就这么点区别 2楼 紫水晶 影响不是特别大,要是组成双通道的话理论上是双4g的好那么一点点,但是8g以后扩展成16的方便,双4就难了。 3楼 走过 两个内存条好,这样能组成双通道,对提升计算机运行速度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