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复读成功的几率占多大,文科复读成功的概率多少

2020-11-26 10:57:40 字数 3646 阅读 6185

1楼:匿名用户

比较大的

多记重要的题型结构,概念,公式,多看书,多做作业,多动手做实验,多复习,多总结.用记课堂笔记的方法集中上课注意力.

学习要安排一个简单可行的计划, 改善学习方法.同时也要适当参加学校的活动,全面发展.

其他时间中,一定要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各科的学习质量

文科复读成功的概率多少

2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没发计算,关键是看你的努力,当然还有考试时需要的运气。有可能你有一个大进步也有可能比以前差也说不定。不过复读的心理压力也挺大的,你要有心理准备

高考复读生的成功率有多大

3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高复的啊 去年考了个破三本,今年么也有乃遗憾 一本差三分。但是总比破三本好啊。 复读是要看你的毅力、努力和学习方法的。

如果去玩或者混混日子上上网的话还是别去了,不然就是浪费一年。

4楼:付绪明

我2010年高考差三分不到二本线,复读了一年超过一本线24,现在在华中农业大学。你现在是高三吧,努力的奋斗最后两个月,复习的事暂时先不要想,争取一次成功!

5楼:双子醬酱

我是天津文科考生!今年考了512一本分数线533,不甘心上二本!大家觉得复读好么??

6楼:匿名用户

五十五十。看你的态度和行动,事在人为!数据说明不了什么。

7楼:王佩佩

成功率不是特别大,就我自身经验来看是这样的,复读,面临着更大的压力,复读一年也许就错过了一年早出来锻炼自己的机会,社会是一直在发展着的,复读没有谁能有百分之一百的把握,那何不就抓住眼前的机会呢,而且复读后的再次高考分数及命题趋势和就业问题都在发生变化!

8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如今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毕业班级多半上的本科。要相信自己。

9楼:outsider醒醒

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

10楼:我的那一年

因人而异,看选的复读学校吧

11楼:匿名用户

复读没意思、一次考了没考好、一般人都不想学了、再学一遍又都知道的、就不听课、就想玩了、越来越不会读书了、

历年来,一般复读的成功率有多大?

12楼:不敢再起名

事在人为,复读的机

率是你之前的基础加上后天的努力,比第一次考试又多了些机会。

复读,有称之为补习。因不合格,或不满意需要将已经学习过的知识,进行再次的学习,从而到达某种状态。 复读人群初三和高三学生占比很高。

其中高考复读对人生影响特别大。是对12年学生生涯的一次总结。

通过有关专家对复读现象的研究认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复读。因为复读后个人成绩提高的幅度差别很大。一般情况下,提高潜力最大的学生高考分数应该在400分以上的考生,这些学生有一定的基础,能够看到考上大学的希望,只是需要有好的老师在复读补习时点拨,这类学生经过补习一般能提高200分左右。

而以几分之差没能考上名牌大学的高分考生一般考分**空间较小,特别是已经上了重点线的考生选择复读是得不偿失的。此外,原本基础太差,由家长督促复读的学生,由于学习态度不端正,积极性不高,很有可能越补越差,分数不升反降。最后还有一类考生是三校生,即职高生、中专生、技校生,他们水平参差不齐,虽然基础较差但大多非常用功,他们提高幅度在复读生中处于中等水平。

13楼:小小vx鯞亗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复读 复读要考虑很多方面的 如果你想复读 不知道你到底适不适合复读 我给你说几个方面 你看看 你属于哪一种 一是:你自己非常愿意复读,而且是 自己以考完感觉自己不行 就决定复读 而连自己的志愿也不报了 下定决心复读; 二是:自己也恍惚不定 ,一会想复读一会有不想复读, 三是:

家里逼着复读,而自己又不能决定到底是不是复读, 四是:盲目的复读 什么也没有考虑,你属于哪一种呢 如果你是第一种 那么 如果正常的话 那么你可以复读,但是很多地方要课改 你也奥好好的考虑一下了, 如果是后面几种 那么我劝你最好不要复读,因为你不会 取得好的成绩的。 成功的几率有多少我不敢说 这要看自己了 最后我祝你好运。

满意请采纳

复读成功的几率是多少呢?

14楼:手机用户

我复读一年涨了101分.但是复读这一年自己必须得努力,复读一年没有人能够和前一年保持一样的成绩.如果不努力,只能倒退.

就是呢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要努力了,第二年就会有好的结果.

15楼:血刺小y嗵

一个是要看自己是否努力,但同时也要关注,本省第二年预计考生人数是否会大幅度的增长,还有就是自己的心理素质了,要是一到高考就...还是走好,毕竟要考虑到早走一年也有好处

请问文科生复读成功的希望有多大

16楼:匿名用户

复读一年考个重本差不多了,我在师大华奥复读的,我班同学最低提高96分,最低的那个还是没发挥好,你要是发挥正常的话应该没问题了,成功希望很大的,建议你去了,老师是师大附中的老师,很不错的了,讲课很幽默,所以复读的这一年我们并没感觉到压抑,反而学的很轻松

1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学文的,我觉得咱文科生就是一个字,背,只要你有勇气有把握,你会再拼一年

18楼:xy淡

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我决定复读,冲一冲,最差也就今年这样了

我是一名文科生,高考考了421,复读上二本几率大吗

19楼:八维教育

你的分数提升的空间还是很大的,好好复读的话,上二本没有问题的。

另外,关于复读的话,给你一些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不是所有的考生都适合选择复读。高考成绩过高或过低的考生,复读效果均不太明显。考生须认真分析自己是否适合复读。

没人敢保证复读后的成绩一定能提高。选择复读,就得做好考得一次不如一次的心理准备。

以下几种情况适合复读:生理、心理或涂错了卡、漏做了题等原因导致发挥失常的;平常学习态度不认真和学习方法不当的;报考志愿失误的等。而不适合复读的,则包括分数过低或过高;遇到大考容易紧张的考生;自我约束力较差的考生,这类学生成绩很难提高,复读的意义不大。

文科复读需要带什么书

20楼:tq稀有动物

您好!文科复读主要的就是课本的知识,再者就是购买一些习题资料,其实要真能把课本的弄懂,高考一定会胜利而归。

我是文科生,今年高考考470,文综拖了后腿,如果复读的话,成功率有多高?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说我们说的算的,还是要看你自己努力还有运气,像我高三的班长,我们那年高考没上二本线,于是又复读了一年,平时成绩年纪前几名,结果第二年还是二本线都没上,所以说复读不一定说就一定能提高多少,可能还会考的比这次还差,希望你慎重考虑

22楼:刘宇晟闫茜

得看你去什么学校复读。像一些很牛叉的学校当然会提高一百来分甚至更多。一般的就算了,提高不了多少。

23楼:安婧

复读关键看你自己的,复读压力很大的

高考逆袭是怎样一种体验,高考复读成功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1楼 和蔼的 一个学校几乎都认识我了 真的 我是英语逆袭从70到130 最后高考660 高考复读成功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2楼 匿名用户 高考复读就是高考之后再读一年,通常是指应届考生不能如愿考上自己满意的学校,再复习一年功课重新参加高考。复读往往在高考补习班进行,也有学生根据具体情况在家复习。 高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