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早上发的作品火了,晚上直播前可以再从复一次吗

2020-11-26 10:55:27 字数 7894 阅读 8814

1楼:白鹤踏波

抖音直播早上发的作品火了,晚上直播前再重复一次是什么意思呢?难道你要发第二遍吗?可以试一试

抖音一个账号直播的同时可以用另一个手机登录发作品影响权重吗?

2楼:檀越崇拜

我用同一个账号直播的话,不要在另一个手机号上再登录,可能导致作品权重影响,影响全网推广

抖音里怎么看直播,直播可以看回放吗?

3楼:知道大娱乐

关于看直播:已经关注的主播只要点关注,就会出现正在直播的主播头像。想看其他主播,点击左上角的“live”,就会随机跳转到一个直播间,再点击右上角的“更多直播”。

但是抖音暂不支持直播回放功能。

4楼:西瓜短**助手

在抖音首页的左上角,有一个live图标,点击后就可查看直播了。

点击直播页面左上角的小时榜,还可以查看近一小时热度较高的直播播主,点击播主头像就可以查看直播了;点击直播页面右上角的更多直播,可以在更多直播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直播。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来自:抖音

目前抖音直播还不支持查看回放,但是可以在飞瓜数据的播主详情页,查看播主历史直播数据,了解播主近期的直播情况。

**来自:飞瓜数据

**来自:飞瓜数据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5楼:匿名用户

很多落后啦,我就觉得现在的才能入我眼

6楼:

带鱼数据

#带鱼数据 抖音爆款商品排行榜

7楼:启明淡腾

可以的,到哪个人个人页面就能看到往期直播点击可以重播。

8楼:匿名用户

罗永浩抖音怎么看直播

9楼:匿名用户

打开抖音 点击首页,在左上角有“直播”两个字,点进去就能看到直播

目前抖音直播不能看回放

10楼:慕惠种一璇

打开抖音,左上角有个小电视的标志,点开他!

直播不能看回放,除非有人录播

怎样在抖音直播时连续发布作品?

11楼:匿名用户

怎样在抖音接不起电视发布作品呢?这样的装怎样都好的

抖音要达到多少**量才能有大量的流量 50

12楼:匿名用户

客套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抖音一万浏览和点赞的比例。

放量达到多少才算正常?

懂得一、 养号篇

新注册的账号应该如何养号?

二、 运营篇

三、 引流篇

2.怎样才能保证账号不被封号或者降权限流? 一旦降权、限流后如何去补救?

一、养号篇

新注册的号应该如何养号? 这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同样也是开始运营抖音特别最要的第一步。

二、 运营篇

1.发布抖音的最佳时间

但真正的发布时间需要根据账号的定位来确定,比如鸡汤类、情感类账号可以在晚上21点-23点发是很适合的,而励志类、职场类的,早上8点-9点和中午11点-12点半则是**时间段。都是满足了不同时间段不同人群的需求来确定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怎么去做呢?

抖音的推荐是结合帐号的标签和地理位置来确定初始推荐的,像比较火的“多余和毛毛姐”,他的粉丝群体里有50%以上都是贵州本地的人群,这就保证了第一波推荐,也保证了后续大爆发的可能性。

6.提高抖音号**的方法

三、 引流篇

3、怎样才能保证账号不被封号或者降权限流? 一旦降权、限流后如何去补救?

(1)内容:注意自己的话术,不要出现贴别明显的营销的痕迹。

4、降权限流后如何挽救?

(1)检查历史作品是否有违规和全部删除,也可以做dou+速推,不在可投放作品列表里面的作品删除。

(2)减少作品发布频率,以前一天发布3-4条的,减少到每天发布1条即可,而且作品不能有明显的广告痕迹。

13楼:匿名用户

200以上最好是500

14楼:匿名用户

pqrst 如果你想学,建议你找个平台,奇 a正 a 商 a学 a院 然后就是好好去学ke程,干货都是实操出来的,学一学大神们的经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问题,是跑得更快的,加油!

试,看啥的?当然免免免费的啦 uvwxy

15楼:匿名用户

要用到换ip的工具

这里下兔子ip

16楼:baby宝宝

d b t c 0 0 9 她 懂

抖音如何上热门?

17楼:夏天的回味

1、借势热点bgm2、参与平台活动4、加一个好的挑战注意事项:把握好发布的时间!自己的作品会被更多的人看到,火得更快。

试想一下,如果一天连续发几条,别人看到刷屏后一定会不开心,并且有一定程度的审美疲劳,好的作品则会被淹没。

18楼:微商导师小百合

抖音怎么上热门:

这里给大家讲解一下:

①流量池,②层层推,③时间性

①流量池

这个我们就叫做流量池在抖音,内容为王,优质作品为王。

②层层推

当我们的作品进入流量池之后,接下来就看我们的作品在流量池的表现,表现得越好,这个流量池就会越来越大,也就是抖音会给我们不断地扩大这个流量池,不断的给我们加推,直到停止。

至于能不能得到推荐,以及能得到多少的推荐,就看我们的抖音作品以及我们过往抖音账号的表现。

先讲作品在流量池的表现,再讲过往抖音账号的表现。

⑴作品在流量池的表现

表现得越好,推荐的流量就会越多。

抖音如何判断这个作品是否该推荐呢,主要有以下5个表现。

①爱心数量

②**时长

④**数量

⑤关注数量

关注数量一个是当前作品给我们带来的关注量,一个是我们账号的定位,也就是我们过往账号发布的作品给我们带来的涨粉量。

⑥过往权重

还有一个重要点,原创,只有原创才能经得起层层审核,最终从小热门变成大热门。

19楼:西瓜短**助手

**来自:飞瓜数据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20楼:ok这是一个美女

一个作品是怎么被审核通过,又是怎么被叠加推荐,形成大热门,我们要知道这里面的原理。

一,作品发布后通过三重审核

机器审核

2. 人工审核

前面机器审核筛选出疑似违规作品,易出现违规领域的作品,都会进行人工细致审核。

3. 被举报的作品

二,作品智能分发

先分配给附近人和我们关注,****的人,在根据用户标签与你内容标签匹配进行智能分配。

也就是这个算法,不管是刚加入抖音的新号,还是粉丝千万的红人、大v,都会一视同仁。

三,平台叠加推荐

当平台将我们的作品分发给基础流量,平台会根据基础流量的反馈,来判断我们的内容是否受欢迎。

四,作品叠加推荐主要受这几方面的影响。

1.账号初始权重

新号,权重自然低,平台不了解你,这很正常,权重也是一点一点累积。

2.基础流量粉丝反馈

3.账号本身粉丝数据

在账号没有违规的情况下,如果账号本身的粉丝,都不怎么**作品,这时就要考虑,作品的内容问题,及时优化。

21楼:故意走红传媒科技

一、短**要有特点

二、内容反转

三、蹭时事热点

五、制造“梗”

对于那些抖音达人来说,能说出一个让大家广为传播的梗,那就说明你已经红了,而如何产生梗,那就看你自己的创意了,但前提还要注意,这个梗要让人感觉即新奇又容易运用起来,那样才能传播得更广。例如抖音带货王“李佳琦”,一提起他,大家都会脱口而出他那句经典的“omg!买它!

”他通过造“梗”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和品牌。

22楼:怎么肥肆啊你

1发布内容不得含有违规不良词语,图像等。(常识)

2抖音的

23楼:抖音短**玩家

抖音怎么玩才能上热门

与抖音运营的问题?是很多玩家关心的问题那么我们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来进行考虑:

1.想更好的运营抖音号,该如何利用好抖音的推荐算法抖音怎么上热门技巧一、调整发布时间,我们要知道用户一般在什么时间点玩抖音比较多有62%的用户,会在饭前和睡前刷抖音,而在公司路上、上厕所等碎片化时间刷抖音的仅有10.9%。

举个栗子,鸡汤类、情感类在晚上21点-23点发是很适合的,因为这会大部分男男**都是空虚寂寞冷的**高发期,正好迎合;而励志类、职场类的,早上8点—9点和中午11点半—12点半则是属于他们的**时间段了。

抖音怎么玩才能上热门技巧二、提升4个指标

抖音怎么玩才能上热门技巧四、持续维护

24楼:匿名用户

手机号抓取分为两种,一个是装**,常用的方法不过这种被封了7月份,一个是运营商抓取,

只要有大端口,访客通过流量数据访问就可以抓取手机号手机抓取系统

25楼:天鸟抖商教育

其实上热门是非常简单的事情,账号设备没问题的前提下,做好垂直,优化内容,选好标题,发布之间掌握好,@抖音小助手,这些都是可以慢慢掌握慢慢学习的,等学会了,做起啦就会很轻松啦

26楼:白羊趁早

今天给大家分享抖音热门技巧,你的作品一直不上热门的原因就在这里,热门不涨粉丝的问题就在这里。让观众看到你的作品无法自拔,让他们产生一些你想要让他们产生的行为。

二:留白

三:埋梗

四:蹭热点

不要去蹭国家政治和军事方面的热点。时下的热点怎么去蹭呢?我们要结合你自身账号的定位去蹭热点,如果这个热点跟你的定位和领域无关,那就不要蹭,蹭热点也是一个涨粉比较快的方法,那么我们如何挖掘热点信息,有数据分析的课程,找我来拿。

五:意想不到的结局和反转

我们通常在看一个作品的时候,本想着结局会往这个方向去走的,但他突然来一个反转或者意想不到的结局,那么这时候就有很多人有话说了,甚至还要把你作品**给朋友去逗逗他们。

六:为观众发声

我们日常生活中肯定有很多心里话要给身边的人说,像父母,朋友,老师,老板等,但就是没有勇气表达出来,那这时候一个抖音作品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让观众产生共鸣,这样的作品一定会大爆。

七:锁定观众的注意力

27楼:带你玩转短**

若是你还不会,找我,我教你!!!

28楼:匿名用户

看完这个图,并且这样去做了一定可以上热门的

29楼:nice阳光浅笑

· 1、内容

30楼:匿名用户

抖音上热门需要找吸引要求的的东西才能有人点

31楼:yu85061o葳心

抖音想要上热门,首先要养号,而且这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在养号阶段的时候需要注意本人的权重,权重高了取得推荐的可能性才会更高一些,当然了,在内容方面,一定要够垂直,这样定位才会更为准确。

32楼:围

这个问题你问的很好,首选松鼠商学院好吧,专业而且量身定制

抖音用公用wifi直播发作品可以吗?

33楼:暗黑戏子

只要网络不影响使用,

都可以的,

抖音也不是什么高危软件,

很多人都是随时随地拍来发了.

火山抖音版直播送火苗,前三名是指最后一次送的吗?

34楼:匿名用户

火山直播送火苗前三名不是指最后送的。前三名是指送的最多的,谁送的最多谁就排在第一名,送的少的就排在末尾。 这主要是为了让大主播看到他的最忠诚的粉丝。

35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是一共送的多少总和排序。

36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是一共送的多少总数排行出来的。

抖音如何赚钱?

37楼:宁子荨

拍抖音赚钱的核心是利用好自己的粉丝量,主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赚取收益:

2、接广告,当粉丝多小有名气之后,肯定有商家过来找你合作推广,这个时候就可以接广告赚钱。

3、开直播,抖音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已经增加直播功能,这就意味着那些小有名气的人就可以靠直播来赚钱。

38楼:巴巴拉小白兔

抖音上面赚钱的方法有:

1、广告

3、卖货

5、直播

39楼:爱哲学家

抖音十种变现方式,看看你适合哪种?

变现方式一:商业广告收入

通过运营自己的抖音号,通过把自己打造成网红,有了数十万上百万粉丝之后,就有广告可以接了,一般也会有商家主动联系你。例如代古拉k,原本是一个公司的小职员,由于舞跳得好,笑容也灿烂,在抖音上吸引了上百万粉丝,随随便便接广告都是有好几十万的收入了。当然,这种要团队运作,或者老天爷赏饭吃,也需要有超出一般人的才艺和颜值才行,这种一般人也玩不来。

变现方式二:橱窗卖货。

变现方式四:知识付费变现

只是付费很火,这也是大趋势,会有越来越多的知识点进行变现,现在抖音上进入了众多的只是付费玩家,他们通过抖音上传授专业知识,吸引观众,然后把课程,教程卖给粉丝,像杜子建,神州老师都是用这种方式变现的。

还有一些事卖***,excel,ps等课程,只要粉丝起来以后,都会有不错的转换。

变现方式五:线下实体店变现

越来越多的商家在用实体店给自己的店铺导流,发抖音的时候加个定位,就能精准的吸引粉丝来你这个店来。很多做美食号就是靠地点定位,从而达到商家导流的。

目前,抖音陆续推出了商家入驻抖音功能,一些城市陆续开放,商家入驻之后,能够得到精准的**,也能为店铺带**源不断的流量。商家入驻关注580分享助手,回复商家,开通商家入驻。

变现方式六:直播卖货

直播是一种很好的变现方式,效果好的网红直播,一场可以带货几千万。颜值高,能说会道的播主,在抖音直播很有市场。口红一哥,李佳琦,想必各位已经耳熟能详了,坐拥两千多万粉丝,一场直播下来收益更是高出我们的想象。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加入到了直播带货的领域,这里面也还有很大的市场,大家也可以考虑玩一玩。

变现方式七:培训咨询,随着抖音的火爆,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培训课程和培训机构,各种抖音导师数不胜数,收费从几十到几万不等,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对此也希望大家擦亮眼睛,找合适正规机构,知名ip课程。

变现方式八:代运营

抖音这么火,不会运营怎么办,就可以找专业的公司来帮你运营,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干。目前代运营的公司也比较多,但是真正做好的也不多,也需要酌情考虑。

变现方式九:网红ip孵化

在抖音上打造百万粉丝的网红,对于深知其道的公司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多则半年,少则数个月就能打造一个粉丝数百万的网红号,一旦粉丝积累,时机成熟就能进行多方位的变现,广告,卖货直播,商业代言等等像明星一样多元化赚钱。网红ip孵化是一个不错的赚钱之道,但是相应的成本运营和要求都要大得多。

变现方式十:抖音pick计划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