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国庆节中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怎么写

2020-11-26 09:27:28 字数 850 阅读 4840

1楼:啥名字好呢呢呢

国庆里的一件事

今天下午三点钟左右,我做完了所有的家庭作业,但是我并没有跑去告诉正在阳台上浇花的爸爸,那是因为我怕爸爸知道后会给我“加餐”。

突然,爸爸转过头来看了看我,我见了急忙拿起手中的笔,埋头假装认真看书。可是,不管我怎样地掩饰,最终还是被爸爸看出了“破绽”。

爸爸放下手中的喷水壶向我走来,他问:“作业都做好了吗?”我听了爸爸的问话后,便假装没有听见,继续埋头认真看书。

爸爸见我没有反应,就笑了笑说:“你不想回答也没有关系,不过,我这儿有个美差,不知道你想不想做。“美差?

什么美差?”我一脸疑惑地问爸爸。“就是……。

”爸爸像变魔术一样从身后拎出一个鼓囊囊的袋子,“哗”的一下,全部都倒在了我的课桌上,里面有剪得大大小小的报纸,一卷固体胶和几十张大白纸,爸爸指着课桌上东西说:“你的任务就是把这些一张一张零碎的小报纸既整齐又有顺序地贴在白纸上。贴一张算7分钱,贴得越多,你得到的钱也就越多。

”我一听便爽快地答应了。

开工了,我一只手拿着固体胶,一只手拿着报纸,认真地贴了起来。开始时,不是贴歪了,就是贴反了。渐渐地,我越贴越熟练,速度不知不觉快了起来。

而且贴的时候,只要一看见感兴趣的文章,我就会放下手中的活,认真地读起来。

时间在流逝,不知不觉得就到了五点钟,我贴完了所有的报纸。我数了数,一共贴了70张,“老板,你应该给我4元9毛钱。”我走到正在看电视的爸爸面前郑重地说道。

只见,爸爸从他的钱包里抽出一张5元的钞票说:“这5元是你的工资,其中的1毛钱是给你的奖金。”我一听,高兴地接过了爸爸手中的钱。

我走进房间,拿出了储钱罐,把爸爸给的那5元钱放了进去,并决定要把这5元钱用在学习上。因为这5元钱让我懂得一份劳动,一份收获的道理。

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写作文,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写一篇作文

1楼 雅默幽寒 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从小到大,认识许多人 做过许多事 学到不少事物,但对 有意义 三个字的定义,却始终没有概念。是自己发自内心的触动 别人的认同 还是让世界能有一点点的改变 日子总是平平淡淡的过,从来也不曾想去 ,但却常常听到别人说 你这幺做,有意义吗 对于问题的回答,因人而异,但我想...

做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高中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我写完作业后,闲着没事干。这时,妈妈对我说 我要搞卫生了! 我一听,顿时心血来潮,我想 一来帮妈妈干点儿活,二来减轻妈妈的工作压力,真是一举两得! 于是,我便对妈妈说 妈妈,我也和你一起打扫好吗? 妈妈说 当然可以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急忙对妈妈说 妈妈,我们赶...

暑假里最有意义得一件事,暑假里最有意义的一件事(600字以上) 10

1楼 暖神格格 在暑假里我做了许多件有意义的事,但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写完作业,闲着没事干,看见爸爸正在拿着布和一桶水准备上楼,我跑到爸爸身前,问爸爸要干什么,爸爸说要上楼擦脏东西。 我说 我也要去! 恩,走! 我就跟爸爸上楼了。 一上到楼,就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