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邀请我去KTV,我去吗,如果一男生约一女生去KTV,代表什么?

2020-11-26 08:40:10 字数 2850 阅读 4631

1楼:whom莪

这个要看对方是否足够值得信任以及邀请的人数,衡量过后再决定去不去。

如果邀请了许多人,那么就是单纯的去热闹一下无伤大雅,在外面注意一点就好了;如果是单独邀请就要慎重考虑了,要看相处时间是否够久,对方是否值得信任以及别人对该男生的评价如何。如果实在不好推辞又不放心可以叫上几个玩的好的一起。

2楼:河马掉海里

喜欢他就去 现在去ktv很正常。

3楼:潘璐

去,注意不要被灌醉了

4楼:人间伦理

多叫几个知心朋友去是可以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如果一男生约一女生去ktv,代表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喜欢你了 昨天我看见有人问的一个问题 在ktv表白该唱哪首歌 不会是唱给你表白的吧 你喜欢那个男生麽

今天,男朋友约我到ktv,我去不去,如果去了会怎样?男友会干什么

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们相处多久,不知道你男友的为人,所以具体不好猜测男友到底想干嘛。

一般来说,就是想让你放松一下心情。

理论上也有可能想把你灌醉,后面不说也知道了。

7楼:匿名用户

男人约女人只有一个目的,为了哄你**,

8楼:嗜酒灬逍遥客

也许只是唱歌,也许会对你动手动脚,

认识多久了

9楼:匿名用户

你认识多久了男票喜欢去就去

10楼:暗影风行

去了不会怎么样,ktv有监控系统的,不可能发生不良的事情。去唱唱歌吧,但是注意不能唱到太晚,否则就说不准了。

11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对男朋友有多少了解,你感觉他人怎么样,会不会强迫你做些事,有些事取决与你。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尊重你的话,会时时刻刻护着你。你要是我女朋友的话,我不会带你去那个地方!

13楼:匿名用户

你想干嘛就干嘛,***

14楼:匿名用户

去了以后,会发生关系

15楼:詼埔哎廓龋

因朋友关系的程度而定吗

第一次和男生见面,他要带我去ktv,他让我去他那里,他不来我这里,他做的对吗?

16楼:匿名用户

约见网友也好,谈恋爱也好,最好女生不要过于主动,最好女生不要去男生那里见面。

毕竟不了解对方是什么样的男生,所以建议不要主动。

17楼:匿名用户

人不可以太随便了,人是人呀,人要克制自己,学会自爱,自尊,自强。

人性应该节制。开放不是放纵自己。自由不是牺牲尊严。

18楼:不能就这样

没什么对不对,关键在于你

我已婚了,有男生约我去唱歌我去吗?

19楼:毅时代复分

同学一起吃饭唱歌很好啊,但是单独去就免了吧,我是男性,但我告诉你男人没几个是好东西,没有所谓的正人君子,结婚了嘛,像男女单独的约会要小心点,容易引起误会,而且你老公看到或知道的话应该不会开心。还有,不要考验男人的包容心。希望能帮助你。

20楼:匿名用户

看自己怎么权衡,如果只是做朋友,就没什么,但是要和老公进行沟通,这样对方会觉得得到了尊重,以免会发生不必要的误会。

21楼:匿名用户

最好别去,去就带你老公一起。反正都是朋友。如果那个男的再说什么别的,就说明他有鬼,小心了。

22楼:匿名用户

去呀,带上老公,顺便介绍认识下,挺好!

男生叫女生去ktv是什么意思?

23楼:匿名用户

可能对你是有些意思吧,但我觉得还不明确。你也不必太心急的想知道或者问清楚。作为女生,为了你自己好,可以把他当做玩的来的朋友,不必有过多的顾虑,自己开心就好。

慢慢看他进一步的行动吧。朋友也是因为互相喜欢欣赏才会成为朋友啊。所以这个时候不必多想,顺其自然就好。

24楼:优酷囧隼

典型泡妞的家伙,现在你是不淡定了,你要觉得你是随便,就去吧,祝福你被骗

25楼:yoyo孙

不一定的,有可能他是喜欢你!有可能他只是跟你玩玩的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单独的话,比较开放的,去去也无妨,k歌是件挺不错的事情,有自助餐的麽,有就更爽了!这样的行动并不代表什么,喜欢的话,至少会有那么一点,不然谁会管你!

27楼:

还是多约几个一起去吧,看看态度再说啦。

28楼:蒙kiki艾

1,玩得开的朋友

2,对你有意思

一个还没有确立关系的男生,当知道我和其他异性在ktv时邀请他,他说我耍他什么意思?

29楼:米古月余水

他以为是你一个人邀请他

原来那么多异性都在,怪不得他会误解。

30楼:乐天诺欣

他以为ktv里只有你一个人

31楼:勾答冇理

你不是在向他显耀吗?你俩是主人,他是客

如果一位男生一直拖着下巴看一位女生,代表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说明他喜欢上她了, 至少是他很关注她。 我爱烦恼 团队,真诚为你解惑,满意请采纳哦。 如果一个男生被一个女生在下巴勾了一下,意味着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逗你玩儿! 朋友!注意观察他平时的行为举止!都差不多那就没什么戏!如果只对你这样,那你可以有想法了! 3楼 匿名用户 哥们,你被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