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跟女友怎么过,第一次和女朋友过元旦咋过呀?

2020-11-26 08:28:04 字数 4378 阅读 9022

1楼:主题泡泡酒吧

浪漫又实际可行的,先去看场爱情电影,晚上二人世界,烛光晚餐,再送她一份有纪念意义的礼物,现在网上有很多和爱情有关的主题礼物,你可以在上面选择一款代表自己心意的泡泡酒,写上自己想对她说的话,在晚餐的时候送给她,作为你们相爱的见证,相信你女朋友会比较感动的。以后看到了或者品尝的时候,那甜甜的又热烈的感觉,又会让她回想起你们的爱情过往!

第一次和女朋友过元旦咋过呀?

2楼:韩国色舞儿

元旦是快一bai年的终结了du。约她出来…一起去氛围好zhi的地方吃饭…dao

可以专谈谈一年发生的大事小事属

…总结一下一年的生活。可以自己先准备个小礼物…礼物不用贵重…太贵重女生会认为你很物质。可以自己diy手工做个礼物送她…晚上可以逛商业街给她买点她看中的东西。

也可以看电影…顺便默默的亲她一下。把她手握着…这样女生会有安全感也会更依赖你

3楼:小草_四叶草

约去看电影,要慎重的选,然后,在电影院求婚

元旦和女朋友怎么过呢?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当然要你自己想了,你如果真的爱她,就要用你的诚心去跟他过元旦,而不是让别个帮你想

5楼:水晶寒兔

打泡过~~哈~在玩点情调的

6楼:姒中折荌荌

其实你也可以问一下你的女朋友啊,但是呢不要告诉她你要给她过元旦哦,需要问她想要什么,最希望得到什么,问她你想要知道的答案,这个是要提前问的哦到时候可以给她一个惊喜。

元旦到了怎么给女朋友留言

7楼:匿名用户

1. 新年新气象,越来越美丽!我多么的想念你,挂念着你;多保重,我的爱人!

2. 祝福新年!愿新年那份祥和的气氛,轻拂你娴雅的裙摆,让你感受其中我的一份安谧平和的爱意。

3. 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4. 除夕夜温馨的氛围:烟火钟声灯影以及我这小小的祝福;传达着节日的讯息:快乐和谐平安。

5. 在新年的这一天,让我的祝福像雪花飘送,让我的问候像绵绵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语,声声关怀,连缀着满心愉快,将快乐的音符送给你!

6. 今天我又看见你了,你那样迷人,穿着格子背心,悠闲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真不知你当年怎么就赛过兔子了呢?新年快乐。

7. 想你,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个春节的钟声里!愿春节是你快乐的时节,愿新年是你幸福的日子。

8.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9.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无非是想写些什么送给你,不知不觉,我的心不见了,纸上却出现了我的心。

10. 飘雪迎来了元旦,瑞雪带来一个丰收年。心中充满对你的思念,虽然不能与你在一起度过新年的第一天,我送给你的祝福环绕在你的身边。祝你新年快乐!

11.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新年的花篮里。将能说的话都存放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祝你新年快乐!

8楼:杜畅旺

昨天晚上给你说我们告别过去,不是一时的激动。

而是要告别2014,听,新年的钟声敲响拥抱2015年。

不管你怎么想,记住,我是爱你的,是不会变的。

可能我觉得我现在很一般,而且又没能力,真的怕伤害到你。

可我说出了马上就怕你后悔,我为什么要那么激动说那样话。

我知道我心中有你,但还是请你原谅我。

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把握,要让你幸福一生。

9楼:匿名用户

先发一条空白的信息,然后再发一条信息:亲爱的,在一起很久了,对你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完的,看到上一条信息了么?我希望2015年我们能一起填满那个空白,我们会好好的,很幸福很幸福,爱你!

简单就好啊

10楼:魔白陌尘

我愿陪你走过一年又一年,纵使时光荏苒,轮回变换,你我白头偕老,共同见证斗转星移,走到天荒地老!

11楼:她的眼睛丶

我想和你一起跨年 然后房间号给她就好了 她没理由不答应的

12楼:匿名用户

元旦快乐!亲爱的,愿你我能在新的一年里爱更深。

13楼:俊俏小生

转眼间2014已经成为历史,在这辞旧迎新之季,我有几句话想和你说,第一,2015你一定要开心快乐,有什么不开心不快乐和我说说,第二,2015你一定要健康,不要不注意身体,那样我会心疼的,第三,2015我们俩都要好好的,因为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愿我们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我爱你

14楼:海绵已成神

亲爱的 又过了一年 希望新的一年能平平安安 也希望我们能一起走过这一年 新年快乐 元旦快乐

15楼:匿名用户

祝你在新的一年多和几个男的睡

16楼:山马拐

有件事想跟你说一下,我不想再做你男朋友了,咱们结婚吧

17楼:匿名用户

感谢你,这一年的生命中有你

18楼:qwerlol操

这一年只会让我更爱你

19楼:无上音

我去,我去找你,我去找你麻烦,我去找你麻烦也要去。不要一起说,分着说,很有意思的

20楼:匿名用户

下一个元旦我还陪你过

21楼:手机用户

这还要问别人?怎么想怎么留不就行了,平淡的词语也是真爱,

22楼:心

虽然又过了一年。但是时间飞逝不能让我怎么。只会让我更爱你。

23楼:馃惒榫欓潤

元旦快乐亲爱的愿你原来越漂亮

24楼:go开心一点吧

媳妇元旦快乐,爱你。

怎么和女朋友过元旦,她内向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啊,

内向的女孩子,

你选择的地方尽量人少点

其实女孩子都是闷骚型的,

人少了,她会大胆一点,

但是哥们,

你得注意先征求人家的同意,

别自作主张。

26楼:

出去爬山啊。逛街都行啊

要细心,感动她

和女朋友认识时间不长元旦怎么过

27楼:不知道的问我吖

看电影,玩。先别往那方面想,不然你在他心里就是一个轻浮的人。不可靠

28楼:栾婷婷

吃饭,看电影,去她想去的地方,一起玩她喜欢的

29楼:爱丽丝帽子

你可以试试 怎么浪漫就是可以怎么过的

我和女友刚认识3天马上元旦了应该怎么过 10

30楼:匿名用户

不用紧张,现在天气变冷了,去买情侣围巾你们一人一条,带她去那里走走,和朋友一起玩啊!或两个人单独走走,说说你们的心里话,(记住哦,要牵着她的小手)让她开开心心的

祝福你们开心快乐

31楼:匿名用户

逛逛街,牵牵手,之后kfc,最后ml

元旦节是什么节日 要和女朋友过吗?

32楼:爱丹将军

元旦新的一年开始,旧的一年结束!

和心爱的人一起过没有错,未来的路是你们两个人的。

一起有梦想,一起有目标!

和女朋友一起过吧!

33楼:匿名用户

天,元旦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你都不知道

34楼:

孩子夸年了 赶紧回家陪父母吧

35楼:和平遍神州

和女朋友过元旦不是很好吗?我羡慕。没有需要不需要。

怎样同女朋友过一个终身难忘的元旦夜晚?

36楼:最后的团圆饭

陪在她身边,给她最温暖的关心,让她知道,在你的心中她很重要…当然也能投其所好,然后献上一句“有你陪伴,我是最幸运的。我们要永远一起”…哇,多浪漫啊!其实我相信相爱的两人只要彼此真心相惜…把心交给彼此就是最最难忘的拉

37楼:战神出山

先去酒吧喝酒k歌,然后开房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嘿嘿,至少我就是这么计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