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就只能是爱情吗?就不能是知己

2020-11-26 07:58:22 字数 626 阅读 7701

1楼:匿名用户

哥们,谁告诉你男女之间就只有爱情。也有知己啊!我想应该是你没遇到吧 你那九年义务教育也算是白教了。

你学过政治吗?男女之间有时候感情也是很纯洁的。行,我有些思想不健康,所以才会把那份友谊关系弄滴很糟糕。

你以为现实世界还是**剧呀?随便交个女生朋友就一定是暗恋你的人。

2楼:杨建军张艳

不可能发展成恋人的才可以成知己……只要有可能跨出友谊做知己太难……早晚出事……

3楼:心宽天地也宽

也可以…不过还会久之生情

4楼:噜啦啦啦

我觉得是有的,两年前我也这样想过,后来因为在平时的交流中渐渐的发现了我的知己。始于才华,忠于人品。我们也曾互相说过“喜欢你”。

可听到的瞬间我俩都明白,那是对对方人格的欣赏,与爱情无关。现在我俩很少联系,但在彼此心中的位置从未改变过。

5楼:幽幽雨巷远远望

可以啊,但是总是会有些距离,除非真的遇到和你一样想都人

6楼:将夏未夏

很少有纯粹的友谊,如果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很好很包容,可以肯定这个男的一定对女的存在好感或者是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