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料器天珠本人不懂这个有人给看看吗?顺便

2020-11-26 07:53:58 字数 1475 阅读 6251

1楼:匿名用户

料器天珠,其实就是蒙式的,人工用材料合成出来的天珠而已!

最近炒作的比较厉害!请一定注意,入手风险很大!

“料器天珠”,非琉璃、非玛瑙、非玉髓,据说是通过牦牛角、藏药、金银等金属、甘露丸及特殊加持物混合制作而成,带有类似天珠图腾的珠子。老料天珠是真品天珠的替代品,常用于供佛、装藏、信众结缘请养等。

他是实实在在的有年份的老珠子虽然材质都属于人工合成,但其亲民**也逐渐开始引起人们的重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收藏研究他,更多人也会收藏投资兼修。

但是它确实就是人工合成的东西,炒作起来的而已,入手谨慎吧!

大神看看这是新的料器天珠吗?

2楼:匿名用户

只能看了,这是料器天珠,是的,你要保存好。

求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些料器天珠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 35

3楼:匿名用户

你这四颗都是九眼 看老 主要还是得看实物是否有包浆 有些珠子孔道是钥匙孔但不一定就是老货 图三中除了最下面的那颗 其余三颗都还不错

4楼:天命亡魂

上面有朱砂点,而且孔道比较大,有一定的包浆,但是,这个极有可能是,清代料器,如果像这种天珠比较多的话,极有可能是当时台湾用高科技创造出来的,仿制天珠

5楼:匿名用户

兄弟这是假的,你可以去看爱奇艺天珠真假视屏,你这个几个加起来都不值一百,你看那个白色纹路很显然是机器打出来了的,一点都不自然,

6楼:匿名用户

外**起来和真的一样了!

料器天珠上面有这种小坑好吗?是什么原因?不懂,看个懂的老师!! 20

7楼:至高_思远

两种原因:1.制作工艺中的瑕疵,2.人为做老而做的所谓风化纹。

8楼:幸运猫爪

你这要是真的该多好,能值个几千万

请看看这是不是料器天珠,是不是清末的值不值300

9楼:晚上喊你

想想都搞笑,一会说天珠那么神奇一会又说他快瘫痪了?是不是没得写?有空去写写小老百姓的生活状况吧!

10楼:天命亡魂

从孔道上来讲是大孔道,看着颜色比较润,是牙黄色然后,你可以用手机照照它的透光性,这就是清代末料器天珠,这个市场价值几千块钱

料器天珠值多少钱?值得收藏吗?

11楼:东邪冥皇

老天珠一般是藏传佛教的信物,一般不会流通。天珠有自己的磁场经手人多了价值就下降了。

12楼:至高_思远

老天珠,起码几百万。

13楼:京城杜爷

看年代,一般来说是没有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