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教育和美式教育有什么区别阿,孩子上英式教育还是美式教育好

2020-11-26 07:19:51 字数 2552 阅读 4509

1楼:匿名用户

一、英式教育名校代表

坎皮恩学校 campion school

凯胜移民专家表示,坎培恩国际学校是是雅典一非盈利的英语私立国际学校,是中国购房客户到雅典考察的重点国际学校之一,也是近期中国家长给孩子报名的热门学校。学校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在英国也享受很好的声誉。7-9年级的学生接受的是完全英式的教育。

9年级以上的学生,都是按照牛津、剑桥大学的录取标准而接受授课,学生在11年级的时候需要学习预科和本科课程,并且参加英国大学预科班的考试。这是希腊目前最好的私立学校。尽管该校的大多数毕业生的目标是升入英国大学,但学校也帮助学生申请美国、欧洲和希腊等国的大学。

圣劳伦斯学院 st. lawrence college

它是英国、是美国等世界一流名校的培养基地,周围群山环绕,环境优美,静谧安详,是学习的绝佳场所。另外,学校设施一流,有着其他私立学校无法比拟的现代技术实验室、私人图书馆、计算机房、标准游泳池以及多功能运动馆等。来自学校官方数据,在近三年中,毕业生中共计672人前往英国大学就读,排在前几位的大学有:

剑桥、华威、伦敦帝国理工大学等等。另外,还有371前往美国大学深造;剩下的学生当中还有前往其他欧洲国家、澳洲等地的学校就读。

二、美式教育名校代表

雅典国际学校 (isa)

凯胜移民专家指出,该校内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部门,是希腊唯一一个从小学到高中采用美国最高水准的pyp、myp和ib教学课程的学校,获有美国中部院校协会的认证。该校与欧美大学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且该校毕业生在欧美大学的录取率历年均在希腊名列前茅。该校内还设有有关语言测试中心,该校学生不出校门便完成语言测试。

另外,学校还组织各种兴趣班和校外活动俱乐部等,培养学生的全面多样兴趣,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美国社区学校 (acs)

acs的前身是成立于1945年的英国陆军学校,专门用于教育二战结束前夕派遣到希腊的英**人子女。从学校的历史可以看出来, 60多年以来,该校一直采用的是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当然,acs绝不是只有先进的硬件,在软件方面也有很多独到之处。

作为一所在美国注册、同时也为希腊教育部认可的学校,acs具有资质授予,除了美国和希腊的高中毕业证书之外,还有ib国际文凭和ap课程证书。值得一提的是,acs的毕业生广泛进入英国、北美及世界各地名校,大学升学率超过90%,这也是对该校教学质量的最好印证。

孩子上英式教育还是美式教育好

2楼:刚荣

那得看你想把孩子培养成什么样子了,如果是男孩子的话,英式教育(除了系统的学习古典和当代的知识外也会着重培养一个人的绅士风度 良好的修养谈吐 对个人礼仪的塑造很好 如果是接受了纯正的英式教育的孩子看上去大都具有很好的修养和谈吐 )和美式教育(着重培养人的个性 创造性思维 实践的能力和勇于打破传统的自我突破精神)都行 我个人的建议是基础教育是英式教育 大学的教育就直接去美国念名校 原因是 小时候要塑造良好的修养谈吐 长大了就要学好实践的技能。

如果是女孩子的话 还是接受英式教育比较好 现在的女孩子被社会的有些不良风气影响的都是很浮躁很肤浅 接受英式教育也许可以把您的女儿熏陶成具有内涵的淑女,当然这还得看孩子自己是否争气。

美式教育与英式教育,两者间有什么不同

3楼:研途宝

英国教育和美国教育相比较更注重传统,保留其与众不同的特色

英国教育和美国相比相对要更严格,更重视培养学生的坚强性格

英国精英教育还有一个明显特征是对古典教育的重视

英语美式和英式 英式教育和美式教育有什么不同

4楼:

不一定,一般若是外教都是请的澳大利亚那边的人,他们的口音就是结合了英式和美式的,教材听力有时是美式,有时又是英式,出版社引进教材不同,发音也会不同的,但是美式要简单易懂一点。

英式教育与美式教育的区别

5楼:百度用户

你的教育太大了,这些都是专家在研究的啊。 你说的还是其他的两个国家。 不过有一点的是,人家的教育比我们的都进步。

到底是美式教育好,还是英式教育更值得推崇

6楼:匿名用户

好问题。

但是,教育就是教育,没有美式英式的区别。这门学问本身就不是在中国建立发展的,英美大同小异。只有中国的不同于很多其他地方的。

新西兰属于那种教育?英式教育和美式教育的差别大吗?

7楼:匿名用户

英式的 如果你只是高三在新西兰读一年 那你准备参加国内高考 还是新西兰的高考呢

中式教育和美式教育的区别逑略

8楼:中公教育

1.教育的目的不同。美式教育更注重个人独立的个性和创造性。中国比较注重标准答案和求同性。

2.教育的方式不同。美式教育是以小型教育为主,人数比较少,能够自由发挥的时间更多。

英式教育到底是个什么“模样”

9楼:匿名用户

or the graphics 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