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周hiv检查阴月后会转阳么。在此期间没有复高

2020-11-26 07:08:51 字数 2258 阅读 8753

1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2个月足够了

2楼:泪烛冰

你小子脑袋进水了,去,想怎么赚钱。

别没事胡思乱想,还不盼自己好!

世界hiv8周阴有转阳的案例吗

3楼:daywendy姜

在正规医院或疾控中心监测,7周阴就非常准确了。临床上发生八周检查后转阳的很少,在我国几乎没有。以目前的检测水平,一般把艾滋的窗口期定为六周,六周后检测准确率99.9%。

建议高危后6周-3个月到当地三甲医院**科或疾控中心做免费艾滋病毒筛查,6周基本准确,3个月完全可以排除。aware可自测不用抽血祝您健康天 猫!

艾滋病五周检测为阴三个月后转阳的案例 100

4楼:匿名用户

1、5周阴,后来转阳的案例非常罕见。现在的检测技术已经很灵敏了,近年来,很多专家表示没再见过6周阴、后来转阳的,甚至一些知名专家已经采用“6周论”,也就是说6周阴就排除了。

2、保守估计,5周排除率在98%以上。体质正常的人,被感染的话,基本上5周的时间足以查出来阳性了。

3、你可以放轻松了,6-8周再复查一次就脱恐吧。

5楼:匿名用户

哥们。我负责的告诉你。小姐她也怕死。 她也怕有艾滋病。她的那里肯定要比常人 每天洗洗的多。每天的卫生肯定要比正常 的好。

艾滋病不是从小姐身上来的多。而是那帮 无聊的人天天ml 乱ml 交叉感染了。

你这样几率太小了。太小了。

艾滋病11周检查阴.会不会转阳

6楼:匿名用户

别信laobenladeng,那人就是纯粹想要报复社会。你看看他知道里的回答,全是害人的假言论,真是不要脸,到处害人

7楼:匿名用户

难说。有的艾滋潜伏期是3年,就是说要检测3年。艾

滋不能**,那个药只是控制发展。艾滋检查要每月一次,至少8次才基本可以确诊。有的艾滋潜伏期是3年。

潜伏期是不一定能检测到。得了艾滋就是等死了。最后全身感染,特别痛苦,到处烂,直到烂死。

医院都不愿护理艾滋晚期。都是要他家人接回去。

hiv检测有见过五周阴转阳的吗

8楼:mango菁菁

您好:据文献报道高危五周hiv检测准确率达99%。您的检查结果为阴性,感染的几率不大。您出现的症状考虑与情绪紧张有相关性。唾液采集器天猫在家取样隐私保护

建议三个月后再复查一下为好。不要过于担心,大多数人高危4周的检查结果都是很准确的。

hiv检查10个月为阴但症状不断会不会转阳

9楼:康痔堂

高危6周-3月三甲医院**科或疾控做免费艾滋病毒筛查6周基本准确3月完全准确 要窗口期检测阴完全排除没必要症自吓自 艾滋病潜伏期410期间没任何症状与艾滋病关 艾滋病病毒体内潜伏期发展艾滋病病前病外表看没任何症状工作 发病自身免疫系统崩溃表现经性冒口腔瘤没特异表

艾滋两个月阴,到三个月会转阳吗?

10楼:匿名用户

除非两个月内出现非常特殊的突变情况,服食某激素会影响艾滋血液检查,如果服药的话请咨询医生化学分子是否与病毒成相克作用。如果没有上述情况可以完全放心了,世界上只有很小的例子有三个月的,但是在中国没有过,只有东欧人基因特殊才 会三个月检查出来

11楼:匿名用户

基本是不可能转的 不必担心

12楼:搜微信

不会转了,8周排除。

13楼:专家

你好,在室温下,液体环境中的hiv可以存活15天,被hiv污染的物品至少在3天内有传染性。艾滋病毒在人体外生存能力极差,不耐高温,抵抗力较低,离开人体不易生存,常温下只可生存数小时至数天。hiv对热敏感。

在56℃条件下30分钟即失去活性,但在室温保存7天,仍保持活性。

hiv5周检查阴对方也是阴都检查过2次我还会转阳吗

14楼:

按照济南cdc的说法6周就可以

按照杭州六院时代强主任的说法他们那4代酶联法4周可以排除如果你是酶联法的

按照济南的说法可以排除了

这个说法也得到了普遍的支持。

15楼:匿名用户

对方是阴光你是不是阳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