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有没有6周8周阴转阳的,艾滋病6周8周检测都是阴性,为何还转阳了

2020-11-26 07:08:51 字数 3310 阅读 8478

1楼:

官方规定的3个月自然有它的依据,是出于保守、负责、谨慎的态度,以防万一。但是近年来,已经有很多医生和统计数字表示,他们未见过6-8周阴、后来转阳的案例了。

艾滋病6周8周检测都是阴性,为何还转阳了

2楼:佛鹤童从凝

搜一下:艾滋病6周8周检测都是阴性,为何还转阳了

3楼:匿名用户

你都没查出来阳为啥说自己被感染了

4楼:夏忻寿滋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艾滋病hiv检测需要观察12周,只有12周以后是阴性才可以排除艾滋病的可能。

指导意见:艾滋病感染以后会产生抗体,但是这样的抗体只是身体的一种免疫记忆反应,对艾滋病病毒没有抵抗作用,也不代表人的免疫力好与不好。希望你积极面对人生,面对生活。

只要生活的有意义,就是人生的最大快乐! 追问与回答:你好,首先谢谢你的帮助,我马上就要到3个月了,准备去做hiv抗体复检,我知道我是一定会转阳的,因为我高危后全身的怪异奇痒皮疹,淋巴节也起了,全身肌肉关节游离性酸痛,持续一个多月的低烧,我这近三个月的日子犹如炼狱,和行尸走肉没有区别,我确定自己是被感染了的,我的症状是能说明一切的,我被感染了该怎么办啊?

我怕去医院住院等死啊,还不如趁早了解了,当今医疗科技这么发达的今天,那么多顽疾都被攻克了,唯独艾滋病没有,所以我想至少在未来的半个世纪是没有办法攻克的,日子没有方向和盼头啊 查看原帖》

hiv6周阴转阳的出来了!!!!!!!!

5楼:检測

如果对方是安全的,你不会感染艾滋病毒。

6楼:匿名用户

恐艾,会呈现免疫力下降,会呈现许多跟艾滋相同的体现。

7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能够是感染到了细菌,不必太忧虑

8楼:匿名用户

几分钟有点夸大,几个小时差不多就死掉了,这也跟环境温度有联系,温度越高死的越快

9楼:匿名用户

体现不能作为判别是不是感染的根据,你的行动不是高危。真实不定心的话等过了窗口期去检查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虽然感染不高,可是假如不进行防止,或许首次就能够被感染

11楼:亚咯

艾滋病通常的潜伏期为4到10年,在发病前任何体现与艾滋病无关。

艾滋病6周后转阳的概率多少啊,八周后转阳的概率多少啊

12楼:匿名用户

检测概率:

在不同时间进行艾滋病检测,其准确率也是不一样的。具体如下:

6周检查出抗体的概率:99.994%

7周检查出抗体的概率:99.99986%

8周检查出抗体的概率:99.999999979%3个月检查出抗体的概率:100%

这个是比较保守的数据,随着科学进步,目前检测的准确率会越来越高的,

13楼:bj凌雨

艾滋检测一般四周的检测结果98%,六周达到99.994%,可以说完全足够于排除是否感染。一般常见的是一些恐艾的人,长期无法走出来。

对你而言,检测只是一种心理安慰,更重要的是建立科学的信仰。如果还在恐惧的话,可以登录京东**,搜索爱卫检测产品进行自测。我在以往过程中,发现一些恐艾的人,总在怀疑,针头会不会感染、垫胳膊的纸巾是否更换,如果你因为这方面恐惧的话,不不妨测。

14楼:激情平凡岁月

艾滋病高危行为6——8周后检测为阴,转阳的概率不到1%。

15楼:上班族

纵然几率不大,**疾病的最关键就是建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另外还应当坚持长期的**,听说北京那个海文琪专家**这方面很有权威啊,可以去看下的

有没有艾滋六周阴转阳的临床呢

16楼:缘定今生

你好,艾滋病窗口期一般平均在高危行为后4-6周,窗口期后可以结合艾滋病病毒抗体检测看看有没有感染了,如果真感染了艾滋病所以这个时间检测可以出现转阳的。临床上也有这样的病例的。确诊感染艾滋病后需要系统规律接受药物抗病毒**控制病情发展。

hiv六周论可靠吗??到底窗口期是多久??我国有六周阴,后面转阳的例子吗

17楼:匿名用户

4代试剂(检查抗原+抗体)——窗口期为4周。因为抗原于3-4周达到复制的峰值,此时通过4代试剂检查,如果感染了hiv,抗原/抗体至少有一个为阳性,如果都是阴就排除了。

3代试剂(只查抗体)——窗口期为6周。

以上为理论分析+临床经验的结果,可以说是99.9%的准确度。

但是目前fda、cdc和试剂生产商统一达成的共识,也就是针对普通人,最保守的窗口期是3个月。无论什么试剂,3个月都100%排除。

6周3代酶联法,阴,99.9%排除了。很多经验丰富的医生都没见过6周阴后来转阳的案例。不过仍建议你3个月复查下,以便彻底脱恐。放心,不会转的

18楼:松涛赏月

可以完全放心了,没有6周阴转阳的例子。

19楼:匿名用户

目前的试剂都是三代

试纸与三代等同

这些东西都表示6周完全没问题

正常的人 身体健康的 没大病的 都按照6周论算如果吸毒 癌症呀 之类的就令当别论了

20楼:检测

你好,艾滋病毒进入人体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血液才会产生艾滋病毒抗体,在此期间抗体检测呈阴性,这段时间即为窗口期。感染者体内的hiv数量会在这时达到一个峰值,传染性极强。急**染期也出现在这段时间。

窗口期症状:在艾滋病病毒数周(4~8周)内大致露出一些急性前期病状,如淋迎合肿大、皮疹、盗汗、头痛、咳嗽等,有的与一般感冒差不多。有高危动作的人若露出以下症状可高度猜疑了爱滋病,照旧年低热、慢性腹泻、体重下降、咳嗽、盗汗等。

窗口期的计算:应从高危行为之时或是接受输血之时算起,也就是说,如果你是1月1号发生高危性行为或是接受输血,那么,你接受抗体检测的时间应该是从1月1号算起6周后,也就是2月12日。

窗口期有多长:关于窗口期到底有多长的问题,目前医学界存在很多争论,有说6-8周的,也有说3个月的,最保守的说法是6个月!国内比较认同的说法是3个月,但是,根据中国艾滋病防治最高机构--卫生部艾滋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临床病毒研究室主任-曹韵珍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显示,窗口期是2-6周。

别忘记采纳哦。

艾滋病8周阴,请问转阳的几率大吗

21楼:匿名用户

活人变死人的几率大还是死人复活的几率大呢?

艾滋病六周检测为阴可以排除多少,在三甲医院检测HIV6周阴可以排除多少?

1楼 廊桥梦者 目前无论三代还是四代试剂六周就可以基本排除了, 如果免疫系统有问题的可能会延长到三个月, 所以六周阴基本可以排除,十二周阴就可以完全排除。所以疾控中心对外统称十二周 2楼 匿名用户 六周可以99,9 排除 在三甲医院检测hiv6周阴可以排除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任何怀疑自己得...

艾滋病8周后验血HIV个体是阴,验血的成功几率是多少

1楼 任 8周 2个月就排除了 现在的3个月窗口期是国家基于1代试剂所定的 现在的所有的医院和cdc最少都是3代试剂 最晚也就是2个月排除 可以放心 真正出问题了 30天就能检测出来 2楼 匿名用户 8周的时间还不能完全排除,因为还处于窗口期。建议3个月再复查,如果两次结果均为阴性,就可以完全排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