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的女生给我发他以前拍的单人婚纱照什么意思

2020-11-17 20:07:36 字数 4996 阅读 5636

1楼:匿名用户

找找一样的婚纱,买下来送给他说不定就成了

2楼:天行丶酒歌

女孩,喜欢我你就表白 我不想在等了。

3楼:匿名用户

朋友,根据这得综合考虑,根据需求层次理论,首先你得夸漂亮,其次,有可能她把你当好朋友,也有可能在暗示你,建议你拍一张自己的西装照,看一下她作何反应

4楼:章小予

她有点喜欢你但不敢承认

5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开玩笑,也许她告诉你已婚了。

6楼:神火

喜欢你吧,想跟你交往吧!

7楼:匿名用户

让你看看好看吗?想得到你的夸奖

初恋给我发了一张黑白色**的单人婚纱照有什么含义

8楼:佐罗

应该是写真吧!应该是希望和你组成一张彩色的双人婚纱照,只是不知道愿意与否!

如果真是婚纱照,那就是说明自己现在的生活过得很灰暗,寻求你的安慰。

9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知道是啥意思吗?看到了能回我一下可以吗?是不是她结婚了的意思?

我跟你遇到差不多的情况,大概率是结婚了,因为她笑得挺开心的。

10楼:骑猪去约会

就是给你看看,仅此而已

我想一个人去拍婚纱照可以吗?

11楼:笑语棉花糖

一个人去拍婚纱照也是可以的,其实只要自己高兴、有意愿就可以。以前大家的观念比较保守,认为婚纱照必须两个人才能拍,一个人拍婚纱照 “不成体统”。进入2010年后,单人婚纱照逐渐兴起,还成为许多单身女性热衷的摄影形式。

单人婚纱照是在近两年才开始逐渐兴起的,可以到影楼、工作室去拍。

“单人婚纱照”虽然开始兴起,但还是很受女性的欢迎,新时代的女性对美的理解和追求越来越开放化。

众所周知,女明星往往都是个性鲜明,独立自主,紧跟时尚潮流的现代女性。然而他们光鲜亮丽的外表不仅为他们带来了掌声,女明星们的感情生活被过多的关注,往往到最后就成了大龄女青年,“单人婚纱照”,给了她们留住自己美丽瞬间的机会。这就是“单人婚纱照”的魅力所在。

12楼:伊芙

可以是可以。我见过有人自己拍的婚纱照,把另一半的位置留出来的。

我想问的是,为什么呢?

何不换个方式呢,拍个自己的写真呢。给自己留下美美的回忆呢。

现在很多个人写真也可以拍的类似婚纱照的(唯一的区别:他们是两个人)。

若你是女孩。送你一段话:

女孩子真正富足的状态应该是: 见识广、朋友多 、不缺吃穿也不缺钱,但仍会被一件漂亮的衣服哄得很开心 ;

仍会因为吃到可口的美食而一扫阴霾 ;

也会因为看了一部好电影听了一首好歌原谅整个世界;

不大惊小怪 ,却仍会为每一种细碎的美好感动 ,做最快乐的自己。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拍,虽然有些不合常理,但是真的有人选择去拍一个人的婚纱照,而且越来越多的婚纱摄影机构也相应的推出了这项服务。

按照以往拍摄过一个人婚纱照的经验来看,与其说是一个人的婚纱照,不如说是个人写真更为妥帖。一个人拍摄婚纱照和正常的婚纱照在拍摄中没有大的差别,只不过就是画面中只有一个人而言,穿着白纱,拿着手捧花的新娘依然很美。

14楼:青春往事随风绕

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只要经济上、时间上可以就行。

这个要去你当地拍婚纱的地方问,去咨询。可能会说直接拍,也可能会作为艺术写真的形式拍。

实在不行不是有租婚纱的吗?就是像别人结婚摆酒的时候新人不是穿婚纱在大厅前迎接来宾吗?那个婚纱就租的,自己租一套找朋友拍。

不过这样拍的质量会差一点,毕竟不是很专业,还有就是容易弄坏婚纱,到时候要赔钱。好吃也有就是排除的真实,你想现在拍出的婚纱照哪有像本人的,每一张都漂亮,就是不像本人,更别人的婚纱照一样。自己照的虽不是很美,但真实,像本人,一看就知道是自己。

具体怎么弄你要去问问。肯定是可以的。

15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的不叫婚纱照吧,叫艺术照,当然可以有穿婚纱的艺术照。

16楼:匿名用户

1、三脚架

2、快门线

3、服装

4、拍摄地点

5、你可以

17楼:万小空

可以啊,但是没法拍合影的哦,不要难为摄影师啦。自己拍的婚纱也是很漂亮的,不过还是少了那份甜蜜的感觉。

如何拍摄新娘单人婚纱照

18楼:超级単子

怎样拍婚纱照才好看——技巧

1.面部表情要自然真实,略带微笑

拍照最忌表情僵硬,婚纱摄影时也不例外,如果新娘面相呆滞木讷,像是被人强制安上去的一般,拍出来的效果肯定不会好;虽然拍结婚照是非常甜蜜开心的事,新人也切忌笑的自然不要太过,微笑最好。

2.身姿端直,打起精神

拍摄时身姿端直才有美感,切忌耷拉着脑袋,显得无精打采的,再好的摄影师也拍不出好**来。

3.姿势张弛有度,优雅美观

拍照时可以摆各种各样的姿势,或微微扬手,或稍微侧身,或低眉沉思,或翘首远盼……配合摄影师的建议,新娘可以摆出很多优美的姿势。这里应注意动作的幅度,张弛有度,优雅得体,动作切忌过于张显而流于夸张,也不能过于细微而显得忸怩作态。

4. 巧用道具,增添美感

新娘手持扇子会增添一种古典韵味;双手捧花会让新娘和花朵相得益彰;贴近自然会独得一份清新和宁静;而靠近新郎会让新娘看起来更加甜美幸福……凡有所依,必添美感。

5.保持妆容,完美结束

婚纱摄影持续时间较长,有的甚至会持续一天,这时候我们就应该确保婚纱礼服的整洁干净、新娘妆容和发型的完好无缺。

怎样拍婚纱照才好看——扬长避短

1、瘦脸型

拍摄时面部正对镜头,用大平光、低光位。在取景框中看不要使人物面部颧骨或腮帮轮廊突出。

2、胖脸型

拍摄时以半侧面对着镜头。拍正面人像,忌使用大平光。

3、扇风耳

不宜拍正面人像,用头发、手、小头饰掩盖耳朵,让靠近相机一侧的耳朵处在阴影之中

4、大小眼

可由造型师通过贴假双眼皮的办法解决,也可以拍照时将小眼睁大或者让眼睛转看不同的地方。

5、凸眼睛

尽量让婚纱摄影师拍摄正面人像,用平柔的光线顺光拍摄。

6、面部一侧有斑痕

让有斑痕的一侧背向照相机或者用头发、手、饰物掩盖。

7、对眼

尽量不拍正面平视,左右上下转动寻找最合适的角度拍摄。

8、鼻形不正

拍摄时以半侧面或侧面对着镜头。避面正面拍摄。

9、低鼻粱

拍摄时正对镜头,用顺光位,最好在人物鼻粱上产生高光。

10、高鼻粱

拍摄时正面对镜头,用平光位,柔性光。

11、双下巴

新人无论是胖瘦,总会出现双下巴现象,拍摄时会显得很难看,建议有这种现象的新人下巴向前伸,拉长下巴肌肉,这样就不会挤在一起,并让婚纱摄影师用高机位拍摄,就能很好的避免这种情况了。

怎样拍婚纱照才好看——禁忌

1.忌使用**姿势,翘二郎腿、双手叉腰等姿势不宜采用。

2.忌手姿表现僵硬,避免手变形、折断、残缺的感觉。如手叉腰或放到口袋里时,要露出部分手指,以免给人以截断的印象。

3.忌仰脸角度大,仰脸时候角度过大容易给人傲气的感觉,应轻仰脸颊。

4.忌眼神呆板,双方深情对望时应流露出一些感情,切忌眼神呆滞。

5.忌弯腰驼背,只有挺直腰板才能让新娘看起来更加自信有活力。

6.忌露鞋底,将鞋底直接暴露在镜头前实在有失雅观,应将鞋底藏于拖尾之下。如果新娘穿的是短裙则一定要穿上漂亮的高跟鞋。

7.忌坐得太靠近,坐着拍照时如果将整个身体坐进椅子,会使腿部显粗。要想腿部线条修长就应该让其身体向前移,靠近椅边坐着,并保持挺胸收腹。

8.忌姿势呆板,立正站好、站直侧立这些姿势都过于呆板,拍照时应充分体现女性的一种曲线美。头部与身体、双臂与双腿之间最好形成一定得弧线,让女性的曲线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希望答案对您有帮助。

单人能不能拍婚纱照?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拍,但是影楼里面的婚纱一般不单独作为服装套系的。

只有拍婚纱才可以穿影楼里的婚纱。

而且拍婚纱会比拍写真贵。

你可以在拍写真的时候,在小礼服里面挑选比较华丽的白色礼服,穿起来比较像婚纱。

20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啦,我在v2视觉拍的,还是很漂亮的

1147294727,这个是v2咨询文文的**,你可以去联系她,他会给你详细介绍的

2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哦。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穿,拍个人写真就可以穿啦

23楼:空杯盖

可以啊,美丽坊婚纱摄影就能满足你的需求

单人拍的婚纱照多少钱呢

24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个人艺术 有便宜有贵 便宜的几百块 **的百来块 流水式拍摄 助理或者学徒帮拍的 。好点的几千甚至上万, 摄影总监拍 创作式拍摄

25楼:

是个人写真或者是艺术照吧!一个人拍大概在1000多左右吧

26楼:不不不

单人还婚纱照....艺术照吧

27楼:追梦少年

一般1000以下,档次高的还有更贵的

本人学生,想拍一套单人婚纱照,,有便宜的吗

28楼:纠结小呆

单人拍叫做写真,看你拍摄几个场景了,一般三四个场景的话,衣服造型也是三四套的一千二吧 你可以去问下 现在七夕 可能都有活动呢

29楼:匿名用户

不要大片,高档镜框,不会超过两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