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初中学历提升到研究生,谁能准确的告诉我,初中学历想提高学历怎样报名

2020-11-26 06:49:04 字数 6111 阅读 6071

1楼: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

**教育中只有自考没有学历限制。同学可以通过自考提升学历,自考报名学历限制。

同学可以到本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了解一下自考的相关信息,看一下本省自考开考专业是否有会计类的,然后看一下专业的课程设置。

2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一步一步来不可以一下子研究生。

3楼:

要获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只能报名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读2-3年。

谁能准确的告诉我,初中学历想提高学历怎样报名

4楼:北方我的北方

我感觉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学考试。条件灵活多样,自考学历国家承认。就怕没有耐心,自己学习,往往见异思迁,精力不集中。

另一种方式就是高等院校的函授学习,这个学习要求不太高。党校也有这种大专培训班。

5楼:匿名用户

其实初中想提升学历还是有很多的,第一个就是去读职高,现在好像是有**职高就是给已经就业的人去读的,读可以提升学历,拥有职高学历可以做好多事了,比如去参军。如果嫌弃职高学历不够的话可以参加高考,读完职高就相当于高中学了,高中学历是可以去参加高考的,当然个个地方政策不一样如果有意愿的话,可以先去职高院校去问一下,以防地区没有这种政策。

还有就是去读**大学比如去读电大也是可以的,不过证书不是全日制倒是真的。还有一直就是去自考一个本科证书来,这种比较适合那一些在工作的人,因为一出来就是本科学历,以后升级的话就好很多了。

当然如果您觉得本科学历还是不够的话,就可以考虑去考研了,拥有本科学历就可以去考研了,考了研以后,相对于本科学历就更加容易晋升了,而且因为你是研究生学历,那一些政策就会向你倾斜,有些县城的话研究生在那工作的话是会给你补贴的。还有就是最关键的了,考上研究生以后工资也会相对来说会有较大的提升。

6楼:卓途教育

你好,卓途教育告诉你,提升学历的方式方法是有很多的,可追问根据你的情况给你介绍详细

7楼:坦然哥

可以读网络教育,都是学信网可以查的,专科大概10000元/2.5年

8楼:匿名用户

读高中参加高考大专或或本科,或不读高中进技校(中专)大专本科

本人目前只有初中学历该怎么样提升学历

9楼:爱生活的赵小花

目前国家规定,报考大专必须要有高中、中专学历;报考本科必须要有专科学历。

初中学历原则上是不能够报考大专的,但是由于以前的高中毕业证都没有上网,核查不了,所以可以自己处理一个高中学历就可以报考了。

一、仅有两所院校还在招生

由于现在**教育政策收紧、学信网也在改版,高中、中专学历开始逐步网查,明年起,没有可网查的学历将不能报考大专,所以今年专科名额尤其紧张。目前仅两所院校还有名额。

1、兰州大学:招收专科、本科;目前是9月补录阶段,截止日期9.23.

2、优势:985/211名校;网上学习网上参考,在家即可修完专科或本科学历

二、电大(国家开放大学):

1、高起专、专起本均可报考。目前是补录阶段,招满随时停,最晚截止9.26.

2、优势:教育部直属院校;在籍学员300多万;不用测试,报名即入学;

初中学历如何提升 没机会了? 不慌 还有两所院校可报

10楼:南师教育学习中心

提升学历的方法有**高考、自考、远程教育,国家开放大学四种,详情如下:

11楼:无差别

目前**提升学历的方式多种,初中学历如果基础不好的话,建议选择网络教育或者电大。

目前网络教育很多院校都取消了专科层次的招生,电大还在继续招生。专科学费也是比较低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12楼:奥鹏教育

初中学历在职人士提升学历只能通过自考报考大专或者本科学历,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单科考试,合格一门,发一门的合格证书,所有科目合格后,方可申请毕业。自考报名没有学历限制,没有最短学习时间限制,科目都合格后即可申请毕业。命题由全国考委统筹安排,分别采取全国统一命题、区域命题、省级命题三种办法,完全靠自学,无任何辅导,难度较大。

自考每年开设2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和10月,详细情况请咨询所在地自考办。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

13楼:hqd残梦

初中毕业提高学历方法两种:

第一种,初中刚刚毕业,继续读高中,继续求学。

第二种,初中毕业多年,可以选择自考提升学历,因为自考没有学历要求。

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制度,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学生经过系统的学习后,通过毕业**的答辩、学位英语的考核达到规定成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申请授予**学士学位、参加研究生考试,并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14楼:丰翼教育

初中学历原则上是不能够报考大专的,但是由于以前的5261高中毕业证都没有上网,核查不了,所以可以自己处理一个高中学历就可以报考了。

15楼: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

可以自考,自考的考生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属于完全的开放式教育。

16楼:婷止呼吸

想要全日制学历,重新参加高考;或者可以提升**学历,先提升专科,再提升本科。**学历方式:网络教育、**高考、开放大学和自考。 贝*尔

17楼:麓谷的家

坐标武汉,目前初中学历,如果年满17周岁,还是有方法报电大专科的,学制2.5年,免试入学,网上学习,考试简单!

18楼:浅se年华岁月

请问你现在在职吗,如果在职,可以报考个在职研究生。

因为现在招工基本要求都是本科起步,所以最低你都要本科学历,这个敲门砖还是要有的,但本科优势不大,最好报考个在职研究生

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标准:专科满五年,本科满三年,你符合不,或找老师问问,能不能帮你解决一些问题。

19楼: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选择一个技能+学历的专业,一边学技术一边拿学历,技能学历双丰收。汽修技术就不错,可以考虑。

20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自考的哦,或者边学专业边升学历

21楼:吉祥的戢

目前国的学历提升方式分为5种:全日制,自考,成考,网教,电大。它们都是国家

22楼:匿名用户

按照国家要求报大专是要有高中或者中专文凭的,但是目前这个没有联网,所以还是可以操作报名的,当你看到了就该庆幸现在还可以,抓紧升下!等后期高中也联网,就没有机会再往上走了。阶级分层就彻底形成了,所以你想升学历可以私信我,或者去苏州尹山湖地铁站1号口那边,详细问问

23楼:阳光的丽丽

初中学历现在还有机会提升到专科学历,可以报考**继续教育的专科,**继续教育包括:网教,电大,自考,成教四种模式

24楼:萱萱

你好,今年江苏省教育厅出了新政策专科全日制扩招面向社会人员公开招聘,我们是在南京这边你那边方便的话具体情况可以私信我

25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可以通过自考的方式考大专

学信网可查

国家承认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

你也可以追问

26楼:

你好,对于社会人士来说,提高学历的有效方法只能通过,自考,成教,网教的途径,统招是不可能了,虽然这些**教育的含金量没有统招的高,但是它们也是国家承认的学历,是可以在学信网上查到的。

只有初中学历该怎样提升学历

27楼:hqd残梦

初中毕业提高学历方法两种:

第一种,初中刚刚毕业,继续读高中,继续求学。

第二种,初中毕业多年,可以选择自考提升学历,因为自考没有学历要求。

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制度,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学生经过系统的学习后,通过毕业**的答辩、学位英语的考核达到规定成绩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申请授予**学士学位、参加研究生考试,并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28楼:奥鹏教育

初中学历可以通过自考来提升学历,没有学历限制,费用低。在当地教育考试官网就可以了解资咨询报考。

29楼:匿名用户

一参加自考(有辅导中心),二参加**高考(选定培训中心,结合岗位或职业规划选定专业),三参加网络教育学习,先读大专再专升本。

30楼:天蝎敬香巧

没有学历可以提升能力,最怕的没有学历还没有能力

31楼:

你好,可以通过自考,成教,网教的模式,先报考专科,然后再套本科。

初中毕业没有上高中 想要提升学历。全日制的,该怎么办?

32楼:匿名用户

全日制本科是全脱产的,本科一般需要四年才能完成学习阶段。你想取全日制的本科学历(既有学历也有学位),只有一种方法:参加高考,重新考大学上个本科。

但是机会成本太大了!而且恐怕你现在年龄也不小了,不建议!你想取得本科学历,还可以参加**本科,自考本科等。

有一些是只需要上一点时间的课程,然后通过考试就可以拿到毕业证的。拿到本科毕业证后,你可以努努力考个全日制研究生,刷新一下你的学历(最终学历)。但是你的第一学历永远都是专科了。

不过你要是有研究生的最终学历(必须是全日制的),那个第一学历(专科学历)就无关紧要了。有很多人这样刷学历的,其实也不是刷,你只要上了学,就算是具备这个学历了。就学历而言,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

另外我想说的是,现在这个社会很看重学历,虽然工作经验和能力也很重要,但是那一般是在具有本科学历的基础上说的。你没有本科学历,对你以后的发展会有影响。建议你不管用哪种方法,提高一下自己。

将来会用得着的!

33楼:匿名用户

去民办高中继续努力学习!

参加社会高考!

一样上大学完成你的学习梦想!

34楼:奥鹏教育

只能是个自考提升学历本科,顺利毕业取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后,报考全日制研究生。

35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可以选择职业类(在校可申请大专学历)的烹饪技工学校去学习哦 学校不仅传授厨艺 教导各种菜系的制作方法,磨炼厨师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实践教学,还会传授很多饭店管理经验哦 毕业也会推荐就业可以学习中餐 西餐 西点专业哦 选择这些行业就业率高哦:

1.烹饪专业毕业的学生,在学校一般是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授课,实操大于理论,在学校动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适合社会的发展。

2.随着餐饮行业的突飞猛进,社会对烹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应求。

3.人们的观念与意识进一步提升,在饮食方面都注重营养。

4.厨师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开,人总是要吃饭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失业。

请问,成年后如何将小学学历提升到初中的学历?

36楼:2297772501雷铭

你好,已经**了,就不用管初中以及高中学历了,**后,可以直接升专科学历,然后再提升至本科以及硕士研究生学历都是可以的。

37楼:嗜血灬大白兔

办个假的呗,网上查不到的除非他们去学校查! 一般没事儿

初中学历和研究生学历,学习能力区别

38楼:匿名用户

学历的高低 无法判断学习能力强与不强

关键还得看 自己对待学习的态度 和投入的时间研究生毕业的人 学习方法肯定有自己一套的东西 不然不可能读到研究生初中毕业也不一定学习能力就比研究生差 主要还得看自己 态度端正 吃苦 勤奋 初中毕业一样读到研究生

39楼:变形太阳

您觉得一个初中毕业的人在学习除了书本知识以外的知识上会落后吗?

研究生也只是死读书而已

如果只是简单不涉及高深理论的知识,可以平等对待而且初中生还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