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三部曲是不是很好看拍的很真实

2020-11-26 05:55:09 字数 2865 阅读 2103

1楼:匿名用户

豆瓣评分都达到9分了!是部评价很高的电影值得去看

2楼:匿名用户

个人看过魔幻类制作最好的电影。

1,时间线很长,史诗感很强。

2,剧情不错,除了主线,支线多而丰富,情节波折。

3,场面宏大而震撼,……找不到什么词形容了,漫山遍野了。

4,真实感必须的,无论特效,化妆,场景,破坏设计都是精心制作,连主持人梁文道都赞外国人拍电影极其认真。

相比《霍比特人》系列,更注重宏观事件,当然霍比特人也很不错,也是该作的前传。

魔戒电影真的很好看么?

3楼:

我觉得很好看啊,得了奥斯卡呢。而且整个**大气磅礴,让人热血沸腾啊!

4楼:匿名用户

魔戒三部曲非常好看。值得推荐

拍指环王三部曲一共花了多少钱?

5楼:点子飞

别乱说,因为拍摄的时间比较早(早在01年前就完成了三部所有的前期拍摄),

后期制作因为是杰克逊自己的特效公司维塔制作,制作费又节省了不少,所以拍摄总共只花了2.7亿美元。后期宣传费不祥。

魔多阴影讲的是不是指环王

6楼:匿名用户

单机游戏《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这款游戏讲的主角

塔里昂在指环王中并未出现过,凯勒布理鹏倒是真实的中土精灵,书中描写过。

另外咕噜也出现了。

说白了就是借用中土的架构做的一款单机游戏,魔戒里的主角们都没出现,不过玩倒是挺不错的,不过不耐玩。

指环王和魔戒哪个好看点

7楼:屁前巨吸

《魔戒》好看, 因为里面小燕子和容漠漠争夺耳环实在是太精彩了,第3部皇上回宫也不错,气势和规模绝对比《指环王》要大。

8楼:速度与激情蜗牛

《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也可翻译为《指环王》,是英国作家、语言学家、牛津大学教授约翰·罗纳德·瑞尔·托尔金创作的长篇奇幻**。该书是《霍比特人》的续作,被公认为近代奇幻文学的鼻祖。经过十二年的创作和四年的修改,《魔戒》于1954年至1955年出版。

全书分为三部:《护戒同盟》《双塔奇兵》《王者归来》。后都被改编成电影。

明明《指环王3部曲》就已经很经典了,为什么还要拍《霍比特人》这种烂片? 30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把这一个系列当成故事看,而且你看过《精灵宝钻》的话,霍比特人并不是一个烂片。霍比特人是个好故事,只是拖得有点长。而且你需要了解这个霍比特人的背景。

霍比特人的背景是一个老人给孩子讲的睡前故事。指环王是在这之后,为了面向成年人写的。夹杂了人性与黑暗的部分。

从商业片的角度看,特效足,打斗多,也对得起电影票。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霍比特人是指环王前传。

11楼:zjcl啊福仔

因为他觉得太经典了,所以来个特别的

12楼:许敬

因为他以为(霍比特人)也会很好看。

指环王三部曲是同时拍摄完成的呢,还是先拍的第一部成功后又拍的后两部呢?

13楼:骗你没糖吃

一起97年8月24日正式宣布与杰克逊合资拍摄指环王三部曲。杰克逊由此成为影史上同时拍摄三部影片的第一人。

对于《魔戒》系列的拍摄,虽然彼得·杰克逊在1999年10月开始前往新西兰动工拍摄,三部曲也一起在2001年2月完成,但在今年的上半年,为了剪接出更好的效果,彼得·杰克逊又拉着剧组重新回到新西兰,补拍了一部分戏。早在1999年新线影业公司为《魔戒三部曲》开出了1亿9千万的预算,平均每部 6300万美元,当然,这并不是实际的拍摄费用,可能要比这个数字高出许多。

14楼:匿名用户

一起拍的,所以3部电影总投资只有2亿左右

15楼:破熊

一起,真的不知道peter是怎么想的!

指环王电影是怎么拍出来的

16楼:匿名用户

现在已经2019年了,中国影视剧还充斥着五毛特效,估计再过十年国内制作水平都不一定能达到欧美2000年时的特效。

17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算是低成本复.

我认为拍制出这种电影,首先归功于原著作者j.r.r tolkien创作了伟大的作品,这样的作品在别处是看不到的,其次归功于导演peter jackson的领导才能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拼了命的坚持不懈,(至今想到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everything is out of control的那个细节仍然感动的不能自已),尤其感谢那些没能看到电影完成就离开人世的人们,这种敬业精神在中国电影界从未存在过,所以中国拍不出能够相比较的电影,至少是在最近50年.

18楼:波萝小米

拍这样一部电影bai,不仅du仅是靠花多少钱,拍多少时间能拍好zhi的,而是要

dao看电影人是不是用心回去拍,要看拍的时答候是想着电影如何拍好,还是电影如何赚钱.

总之,中国导演是没有这样的rp的,中国演员则想着耍大牌,更没法拍出了.

19楼:匿名用户

很高兴的告诉你,中国在发展100年估计有望能拍出这种电影

20楼:於墨臧飞兰

1.中国的大闹天宫很好看

2.总投资n个大闹天宫

3.闹了多长时间救拍了多长时间(天上一天,地上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