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神,内孔8.3毫米,1.3米的深孔,!用手工铰刀接加长

2020-11-26 05:08:57 字数 1584 阅读 6826

1楼:锻圆锻环锻轴

很难用你说的方式加工这种细长孔钻具很容易就折断。建议用枪钻加工,能保证直线度和精度。而且加工效率高。

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招人条件

2楼:幸运的枫阳

1、财会类专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2、负责各部门费用预算组织、编制工作;

3、负责各部门费用报销、统计、跟踪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总账工作及全套财务报表的编制;

5、负责公司税务相关工作;

6、负责公司统计报表的收集、整理工作;

7、熟悉金蝶软件。

我家有一块金砖10斤左右,是**时候的,有地下金库,还有编号ak13579-303-101-108

3楼:龙魂御天

这种东西,假的太多, 可以拿到金店,让他看看是不是**的。如果是**的,不要卖给金店。文物价值很大。可以卖给古玩店。

事业单位考试的会计专业能力测试考什么内容? 15

4楼:跑的快

主要测试处理事务的应变能力,建议还是先报个班,这样可以节约不少时间,而且比较容易理清复习的方向。

5楼:fj小王子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事业单位考试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考生应当在报考时一次性填报全部考试科目。

会计电算化实务操作软件为用友和金蝶。职业能力测试主要是操作方面的专业知识内容,具体的考试科目以公告为准。

如有疑问,欢迎向中公教育企业知道提问。

设计一款什么样的线上支付软件,才可以杜绝一切诈骗,让**寸草不生

6楼:热心网友

没有完全安全的软件的,因为当你认为安全的时候,**就会有机会,所以重要的是自己提高警惕。

金蝶证书考试各题型的分值是多少?

7楼:匿名用户

多分录的一直做就行了,打印的时候软件会自动识别

会计岗位综合能力考试的实操部分该怎么复习?

8楼:

会计岗位综合能力考试主要针对的会计实操能力,职称考试则是理论部分,考察方向完全不一样,但会计工作就是理论+实战,两个考试可以相辅相成

9楼:匿名用户

实操不像理论,只要背熟了就好,会计岗位综合能力考试考的是金蝶财务系统的操作,你就用金蝶的财务系统多练习就好了

**王dk趋势是骗钱的吗?

10楼:匿名用户

市场上不管是小趋势还是大趋势 都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这是逻辑常识 相关的软件辅助只是一种工具 通过大数据证明其实正确率并不怎么样

米兔智能故事机可以单卖雷锋帽,单卖数据线?

11楼:禄棠滩胖

目前是不单独卖的,但是机器岛官方店有售卖米兔智能故事机的抱抱衣,可以保护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