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对你说让你找好的女朋友什么意思

2020-11-26 05:06:45 字数 3699 阅读 4600

1楼:李小号小李

就是在她内心深处,希望你能够幸福。不幸的是,能陪你走一辈子的不是她,是另一个女人

2楼:青云二重

让你另寻高就,她不适合你,让你别对她有想法了

3楼:占星男爵

也许她想分,也许她不自信

4楼:匿名用户

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吧

5楼:八宝

两种,他等你追她,要不吧你当朋友

一个女的在网上对你说让你找一个好的女朋友什么意思?

6楼:少爷宁轩

你最好稳妥点,万一她不是那个意思结果你误会了以后连朋友都做不了。

一个女孩一直跟你说让你找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嘿嘿,让你找她当女朋友呗。这种事多了,她不好意思直接说,只能婉转说。你要觉得她不错,就接纳了吧。

8楼:匿名用户

就是希望你找个女朋友啊,如果她单身,那就表示让你找她,,,

9楼:天真蓝

大都是朋友的关心和八卦,总之是她不希望你考虑她了,但是还是希望你找到好的归宿。还有可能是你是吸引她的,但是她已有归宿,不想对你再产生好感,所以希望你赶紧找到女朋友,彻底断了她的念想…

一个女生跟你聊天让你找个女朋友是什么含义? 男的这时喜欢这女的 20

10楼:匿名用户

两种可能吧,一种是真不喜欢你,委婉向你暗示你们不可能,不过这是建立在你已对她表示出好感且她已感知到的前提下。一种是你们在一起已有段时间,相互熟知且她对你有好感,她通过这么说向你表达意思,暗示你要尽快表白,应主动点,否则等的人家心都凉了 可就晚了,呵呵。楼主加油哦

11楼:不宅也爱动漫

说话顺着她,什么都说啊她是对的。在强大的**中,主动拉起她的手保护她。

12楼:伟

投石问路,看你有没有女朋友,或了解你是否喜欢她。她对你有没有意思各点百分之五十。

如果有个女人对你说你想找什么样的女人做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13楼:最后的堕落

哦.要看什么语气咯,如果你喜欢她,就说是喜欢她那种的.不喜欢,你就说的完美不得了 ,上楼的不大同意,因为也有帮别人问的

14楼:大将他哥

如果问一次…可能没什么…

如果二次…其实可能还是没什么…

15楼:匿名用户

证明她已经喜欢上你啦,她正在提示你呢,恭喜你!如果她是你喜欢的女孩子,那就跟她说你就喜欢她这样的一个女孩子。祝你成功!

(给她送过去吧,不管以后关系怎么样,最起码你现在有这样的机会,一定要把握啊)

16楼:连杆螺栓

他好像对自己没有信心,希望你给个标准,把这个标准说高点,第一他会感觉你在夸她,第二他会照着这个目标努力,还有一定要提及到他身上的优点给她点信心,如果你喜欢他的话 女人很笨的

17楼:笨鸟爱问

不要送去,可能是别人给你设的套,必竟你们不熟。等她自己来吧。

18楼:

对你有好感吧。或者是帮人问话。

19楼:写桌台

什么意思都有。

看你怎么想咯。

一个女生老对我说以后你的女朋友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好是什么意思 10

20楼:我

她喜欢你。就这么简单,多了不想说。

21楼:老史

你在她心中很完美。她甚至觉得你肯定会找到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22楼: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当一个女孩让你去找一个女朋友的时候,这说明什么?

23楼:百度用户

她有苦衷不能爱你,希望你去另一个她,这也是对你的一种爱

24楼:柠檬脾气

我男朋友因为双方父母不同意我们。他也让他去找其他男人。这说明什么?

2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不清楚 可能是试探你

26楼:百度用户

说明她对你有好感啊!

女生对男生说:“我觉得你该找个女朋友了。”是什么意思?

27楼:心境心静静

光这句“我觉得你该找个女朋友了。”难以明确分辨意思,只能去推理有哪几种意思。

既然你问出这个问题要了解她的意思,说明你是喜欢她的。

她问出这个问题说明她知道你没有女朋友,更有可能她知道你喜欢她。

在她的心里你不是她的菜,她不希望你再花多余的时间在她身上,你是该找个别的女的女朋友了,这样她不用直接拒绝你,而且还是以前一样好的好朋友。她宁愿希望你是她要好的朋友,但不是男朋友。

你虽然没有直接了当的跟她说喜欢她,但她能感觉到你都在追求她,你是处于发情期,所以她提醒你该找个女朋友了。

这句话在什么时间,在什么地点,有哪些人在一起,问这句话的都有不同的理解。

或许是在你生活中都是一个人在打理的时候她建议你还是找个女人一起分担的意思,只是聊天的意思,朋友之间的关心,没有特殊意思。

如果她跟你单独在你的房间帮你收拾的时候说这句话,还要看是她去找你,还是你去找她,是她主动过来看你,还是你邀请帮忙。如果她主动,而在很恰当的时间说,那么她希望你将她收入你的怀中。

光这一句话,很大可能也是“说着无心,听者有意”

如果你真心喜欢她,你就鼓起勇气去追求,不要去猜来猜去,女人不喜欢男人这样默默妈妈,直截了当的,男人要有男人的勇气,不能过于的腼腆,那是女人该有的,不能让女人主动,女人只能适当的暗示你。你还在考虑她会不会拒绝你,怕被拒绝,这样的机会可能会错过了一辈子,你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那么尝试她的不只是你一个人。

祝你一切顺利

28楼:莫与非之间

这可不好说,要么就是在暗示你是否可以考虑你们的关系更近一步,从朋友发展到恋人,然后看你的态度,或许是对你有意思,但不好意思直接讲,让你主动些;要么就是告诉你你们之间不可能,让你寻找别的目标,别在她身上浪费时间了;也有可能是看你比较孤独,或者到了该谈恋爱的时候了。

29楼:无级星光

如果没有男朋友的女生说这话,就是让你考虑下让她做你女朋友。女生对你有意思。

如果有男朋友的女生说着话,那就是关心你。怕自己有男朋友朋友你聚会你在吃**

30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们之间的关系怎么样了,如果非常的好,那么她可能是在暗示你,但是如果你并不是很喜欢你,觉得你很烦,她都不想搭理你,所以就说你应该找个女朋友了。

31楼:大林暖暖

你好这种情况

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她喜欢上你了

另外一种是她觉得你最近长帅了

而且变得会打扮了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32楼:富平专利

女生给男生提示,她很喜欢你,你该给她一个表示。

33楼:一壶老酒看夕阳

是对男生有感觉了呗,女孩的心思你别猜!

女朋友对你说谢谢你的爱,是什么意思

1楼 茉莉花的香味儿 或放是你给的爱带给她幸福的感觉了 让她开心 有了你的爱情的滋润 你女朋友的心花儿绽放的更美丽了 所以要谢谢你人的爱 2楼 小诺的 这是感恩 每个人都要有感恩之心 不止是对帮助自己的人 也要对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感恩 你女朋友很明事理 祝福你们 3楼 melody 雪 也许他在...

女朋友突然和我说谢谢你让我爱过你什么意思

1楼 林锦鲤 没什么意思啊,她既然说爱你,就是爱你啊。恋爱中的人作一点,才有意思。 2楼 百度用户 看你女朋友的意思是想跟你分手 你回想一下这段时间你有没有做过让她很失望很伤心的事情 3楼 匿名用户 她现在不爱你了,或者说不能继续再爱你了。跟她好好谈谈,表示无论有再大的困难,只要两个人彼此相爱,都能...

男生说的目前只有你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1楼 听者 以前或者以后都有女朋友 2楼 咕啊博 以前还有女朋友,现在只有你一个女朋友 一个男生说他有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看什么情况 一 你有跟他表白,他说他有女朋友,很明显,他拒绝了你 二 你没表白 这就又有几种情况,1他认为你喜欢她,而他不想和你成为男女朋友关系 2他随口说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