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人不上路子是什么意思,有人说我说话不上路子是什么意思?

2020-11-25 22:16:21 字数 2833 阅读 2019

1楼:孖辰

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意思,想引领某人在某领域好好干,某人却不踏实或者不领情

2楼:月下遥望灬

不江湖,不懂得江湖上的基本人情世故

3楼:百度用户

就是做什么事情还没有顺手,需要加油

4楼:欧洪顺

就是说一个人不务正业不宠是中档的行业,说他不求上进自甘堕落的意思

5楼:环球旅行家不二

就是头脑不灵活,不知变通的意思

6楼:萧念嬟

就是不上道,不懂规矩,不懂事的意思

7楼:匿名用户

叫你做的事情你没做好

有人说我说话不上路子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我们聊女人,你却聊男人。

9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你说话不分高低

不上路子是什么意思?

10楼:仓井空的胸甲

就是做事情“不够哥们,不讲义气”的意思,为人知恩不图报,甚至恩将仇报的意思。也指这人做事请不懂规矩不懂道理的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别人给你点意见 你不按着别人的意见做 就是不上路子吧! 差不多就这么个意思.

简单点就 别人给你指条路你不走 不就不上路子了!

12楼:匿名用户

盐城建湖话!不会做事,不懂规矩的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yancheng jianhu it! will not work, do not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the rules!

14楼:匿名用户

就是不上道 不适合干那个 不懂那个

“路子野”是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口语,指的是非科班出身的,非正规的。

“野路子”五花八门,各有各的“野”法。 这“野路子”气人不气人、可恨不可恨?在民主法制建设日益深入人心的今天,居然还如此目无法纪,为所欲为,真是够“野”的!

口语,指不正规的,非科班的

由于法律意识淡薄和利益驱动,一些靠纳税人的钱养活的"公家人",本该无偿地为纳税人服务,却把人民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当作谋取部门或个人利益的工具和刁难民众的筹码。他们对依法服务十分陌生,法律法规成了其手中的玩物,愿执行就执行,不愿执行就不执行,已经命令废止的照样执行,亦可随意曲解更改,变通执行,只要对我有利就行。国家法令和上级决定算什么,反正是我说了算,一切都要听我的!

于是乎,吃拿卡要报等腐败行为滋生蔓延,老百姓办事只好极不情愿地去走"夜路子"。 法律总是需要合适的人正确地去执行和适用,如果执法者不具备相应的专业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其有效实施是难以想象的。法的作用在于为执法者行使权力提供法律依据,同时对他们滥用职权或不尽职责的行为实行制约,对其公务行为实行监督。

因此,为维**律的尊严,确保政令畅通,对于那些有法不依,我行我素走"野路子"的部门和个人,一定要强化管理和监督。这样,老百姓的"夜路子"才可望走到尽头。

如今我们倡导以法治国,任何事情都要规范和依法,"野路子"只能使这个社会远离法治和无序,严重损害**形象,必须勒令"打住"。堵死"野路子"之日,就是"夜路子"消失之时。

“上路子”是什么意思?

16楼:

不上路子就是不懂人情世故的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上路子:

识相,识时务.看得出死活,看出事情表面现象.

18楼:匿名用户

说他不上路子 就是说 他做事情不来劲 不适合做这个 有时候也说这个人比较笨 没理解这事情该怎么做

19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这个人 不学好 不走正道 相反说这人很有路子 就是很好的意思!

20楼:z龙少

应该是一个方言把

上路子=靠铺

不上路子=不靠铺

21楼:

我们这里方言的意思是做事寻章法.

22楼:

这个应该是一个方言。在我们看来是就是“不上人里走的意思”就是没有出息没有上进心,就知道享受的意思。

说一个人不厚道,是什么意思

23楼:武隆县水淼生态农业发展****

广义上指 :

厚指 忠厚 道指 义

不忠厚 不道义

狭义上指:做人不守信诺,不懂得感恩图报,喜欢在背后做些见不得人的事,爱打小报告之类.

什么叫做真正的不上路子?

24楼:萧瑟中的寒风

某人不上路子,指的是这个人不懂人情世故,做事不讲门路或不讲方法。

路:有道路、出路的意思。

路子是指有办法、有门路。

所谓 “不上路子” 算不算骂人话语?

25楼:匿名用户

应该算,说一个人不识相,不给面子,和某个人不合拍子。如果说话的人很有分量的话那要小心了

26楼:小妮子家二大爷

这个不算,这话有点社会风。不上路子就是说您不太“懂事”

27楼:匿名用户

就是不上道 不适合干那个 不懂那个

男人都我说,爱过我不后悔,是什么意思

1楼 今春看又过 这是一句话中话 爱过我不后悔 意思是说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至于是什么,应该是你想要的东西,可以是一生的诚意,或者物质上的。 2楼 盗寄书 一个男人跟你说,爱过你不后悔,如果这个男人是你现任男朋友,你得警惕了,任内说爱过,意思是要分手。要是这男人是你前男友,估计在别的女人身上吃了...

有人说我性格特例什么意思,有人说我有性格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四种血型的高 情商a型 灵敏,执着 o型 宽容,果断 b型 温和,灵活 ab型 灵敏,灵活 四种血型的低情商 a型 过敏,固执 o型 放纵,冲动 b型 柔弱,犹豫 ab型 过敏,柔弱 a型血使人对外界反应灵敏,但付出的代价是比其它血型更难控制激烈的情绪o型血使人果断,但付出的代价是比...

真诚内敛不浮夸是什么意思,女人说男人内敛 不浮躁什么意思

1楼 就是做人做事要沉稳一点, 还是不要太夸张, 夸张的话,会给别人带来一种轻浮的感觉, 中国人还是比较喜欢内敛的 女人说男人内敛 不浮躁什么意思 2楼 雪山论道 意思是 说话低调而做事高调,做事踏实而说话留有余地,先做后说,有成绩不浮夸,有困难不找借口,助人不求回报,做事不讲条件。不骄不躁 不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