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十周年庆送什么礼品给老板,企业成立十周年庆典送什么好?

2020-11-25 20:23:24 字数 1840 阅读 5488

1楼:礼无忧网

那么有意义的日子,一定要好好庆祝才行,在那时可以给老板送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呢。

你也可以根据老板的兴趣爱好,挑选礼品。

一般在这样有意义的日子最好是送跟公司、跟步步高升寓意、跟老板喜好有关的礼物呢。

例如大鹏展翅、节节高升寓意的礼品;或者老板喜好书法艺术,你可以给老板送去摆挂在公司,或者老板办公室的摆件/挂件;或者老板喜好养植,您也可以给老板送去招财树之类哦……

最好的礼物就是对方喜欢的礼物,好好想想老板的兴趣爱好吧,投其所好的给老板送个好礼!

企业成立十周年庆典送什么好?

2楼:懨绚珞

我们公司上次庆贺公司成立五周年,很多单位都来庆贺送礼,印象最深的是给我们送来了一个铜地球仪,这个非常的漂亮,外观很大气,在这些企业中让人一眼就能感觉到与众不同。

我公司是石油体系下属的一家公司,公司成立3年时间正好赶上了搬迁新的办公大楼,很多兄弟单位都来祝福,送来了很多贺礼。

有各种样式的落地大鼎,有大的迎宾对瓶,有挂在墙上的匾,这些都还不错你那都可以看看。

都十年了公司历史挺久的了,对任何一个公司十年的历程发展都是挺值得回顾的。

公司十周年庆典送什么样的礼品好

3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一般都是要定制有纪念意义和有收藏价值的礼品比较好,平时的日用礼品作为是周年庆不太合适,像制作一枚纯银制作的纪念章在纪念章上面刻有公司名称logo以及文字图案等,在配一个高档的包装就比较合适。

4楼:雯子

送给客户的企业周年庆礼物可以选择有文化内涵同时有纪念意义的礼物,比如手工双面绣摆件、手工刺绣笔记本等,可以在上面绣上公司名字、logo等,很有纪念意义。

公司十周年庆,应该送些什么礼品给员工?到**找**商?

5楼:

发个保温杯吧,保温杯表面定做你想要的**,也可以是**。****:风中的百合何云。是**唯一专业做这个的。 一起上班,印自己**的保温杯,别人总不会拿去用了。

6楼:匿名用户

商务礼品的话,纯银纪念章比较有意义,又有档次。特别是公司周年纪念或者是有什么单位大型活动很适合。我之前在深圳为美银饰定做过一批纪念章,质量**比较有优势,你可以搜索深圳为美银饰咨询下。

公司十周年庆送什么礼物给到场的客户、**商和公司员工好?

7楼:匿名用户

在合适的条件下能放3年的迷你花盒?

8楼:匿名用户

网上有定制的u盘,笔,笔记本,鼠标,鼠标垫等。有云锦的、陶瓷的。

我个人就很喜欢。 套装很不错,**合适又很有面子。

9楼:

定制徽章,台历或者纪念品

公司十周年庆典送什么礼物好

10楼:啊往事知多少

企业每年都会有年会,十周年的年会更是要组织的隆重一些,可以评选一些优秀的员工和先进,颁发给他们礼物和奖杯,奖杯是必须的,可以激发员工的个人荣誉感。

曾经的老板公司周年庆送什么好

11楼:匿名用户

个性定制的()礼()盒怎么样啊,我们这边可以自己设计哦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给朋友送个云锦框画《花开富贵》,将花开富贵图镶在框画里,庆祝朋友的店开业,表达对朋友生意兴隆、吉祥富贵的祝福!

之前我去宜贡坊定制旗袍时看到的,希望这次回答对你有用,谢谢采纳!!~~

大学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有好的方案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重回母校哈 去校园看看呀 去食堂蹭一顿饭呀 反正就是召集一大堆同学回母校 十年同学聚会方案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要有原来一个班的同学的,然后再估算一下,能够上的同学有哪些,比如有的同学在外地工作,肯定是赶不到的,有的同学在国外,也是没有办法飞过来的,把确定能上的同学的名单打印一份...

下周就是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了送老婆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与生日 情人节不同,每个纪念日都是独一无二的,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递增的,1周年 2周年 3周年 所以,纪念日的礼物可以选择更具有意义的,比如超前预定的下一个十年的roseplans玫瑰,这份玫瑰计划可以从1支玫瑰,到99支玫瑰,以递增的方式送达,两个人在一起,一个个的时间节点就构...

限塑令十周年如今效果几何,“限塑令”十年效果如何?

1楼 0o哒丫梨 通常所称的 禁塑令 包含几个相关文件,首先是国务院办公厅2007年颁布的《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以及随后商务部 等部门发布的两个管理办法和质检总局颁布的两个国家标准。这些文件的核心内容有两个,一是商场不能免费提供塑料袋,目的在于减少塑料袋的使用 二是生产企业不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