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好的年龄是那个年龄,人生最美好的年龄是几岁

2020-11-17 19:41:12 字数 2677 阅读 8453

1楼:乌托邦的复兴

18,19岁的时候吧,每个人的青春时期都是人生最美好的年龄,可以一生都记住

2楼:巴洛克的幽灵

我觉得是上大学的时候 大一大二的时候 没有高考的压力 也没有找工作的艰辛 又不会遇到在社会上那么多的烦恼 相对那时候所处的环境比较简单

3楼:匿名用户

我也觉得是大一大二

25岁以前的

还可以做梦

越长大就要面对现实了

4楼:不见了花

在校园的岁月。简单如歌

5楼:匿名用户

只要过的快乐就是最美好的~

人生最美好的年龄是几岁

6楼:sky李淑莹

我觉得最美好的年龄得看自己的想法了,有的人一辈子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童年时 那么人对他来说 童年时的年龄是最美好的。 有的觉得做爸爸时最美好开心 那么那段时光 就是对于他来说美好的 。 人最美好的年龄没有一个定界,是分人来说的,你最开心快乐没忧虑的时候就是最美好的。

而 年轻人现在就是最美好的年龄 奋斗的年龄 要珍惜青春的时光

人生最重要的年龄段应该是多少岁?

7楼:匿名用户

人生中最重要的年龄段在12--18周岁,因为这一段是精力旺盛、记忆力最好的阶段。在这段时间里,世界观也在趋于成熟,同时由于心理特点,也容易犯很多错误。也是人生中最危险的阶段。

人生中最美好的年龄段是?

8楼:匿名用户

童年 是最美好的 无忧无虑

人生的哪个年龄段最美好?

9楼:匿名用户

从我们懂事起的童年、青少年都是最美好的!而童年,我们记忆不多,只记得当时是个很懵懂的时代!所以,我也赞成13—15岁是人生最美好的!

至少,我们长大了后,一直会怀念童真的年代,怀念当时的单纯!更怀念青少年时候那懵懂的青春!

而现在,我们长大后,一直为生活奔波、应酬,确实很累!

10楼:匿名用户

青春期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被称为“花季”,也是产生困惑最多的一个年龄段。 国际卫生组织将10—19岁定义为青春期。青春期是青少年快速成长发育阶段,其变化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身高和体重明显增加,身体逐渐发育,外形上显现了男女之别;二是人体内的器官和组织发育成熟,机能发育达到高潮。例如大脑的抽象思维能力和认识能力、心肺机能等显著提高,性发育和性成熟;三是心理发生急剧变化。青春期的孩子,独立意识增强,产生了与异**往的需求,而此时,家长和社会对他们的要求也发生了变化,渐渐地不再把他们当作儿童(家庭的依附者)而是当作成年人(家庭与社会的责任人)来对待。

生理上的变化,加上内心的躁动和压力,使青春期的孩子产生许多烦恼和困惑,如不进行及时、科学地引导,就可能发展成错误认识或行动。国外青春期性健康教育的研究表明,强调性道德、将性知识和性道德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可以帮助青春期的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知情的前提下,做出正确的行为选择。

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随着生理上的迅速发育(主要标志是性发育和性成熟),心理上会发生许多微妙的变化,难免要产生各种不解和困惑。家长、老师及社会有责任遵循适时、适当、适度的原则,为他们释疑解惑,向他们传授科学的青春期健康知识,教育他们珍惜人生、关爱生命、尊重他人,形成对自己和别人负责任的意识,把他们培养成身心健康、社会行为良好的现代健康人。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个航程的话,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之舟的舵手。青春期的孩子,如同即将驾舟驶离港湾的小小舵手,需要接受各种培训。家长和老师要有爱心、耐心,引导、教育他们了解自己、了解他人、了解社会,使他们的生活之舟能选准航道,绕开暗礁,顺利驶向人生的宽阔海洋。

11楼:匿名用户

中年时代,收获的季节,亲情爱情友情都获得了收获,事业也处于收获的时节古代年龄称谓- -

襁褓:不满周岁。 孩提:两至三岁。 始龀、韶年:男孩八岁。

总角:幼年泛称。 垂髻之年:指儿童。 黄口:十岁以下。

幼学:十岁。 舞勺之年:十三至十五岁 志学:十五岁。

舞象之年:十五至二十岁。 弱冠:二十岁。 而立之年:三十岁。

不惑之年:四十岁。 知天命、知非之年:五十岁。耳顺、花甲之年:六十岁。

古稀之年:七十岁。 杖朝之年:八十岁。 耄耋:八十、九十岁。

期颐:百岁之人。 始龀、髫年:女孩七岁。 金钗之年:女孩十二岁豆蔻年华:女子十三岁 及笄:女子十五岁。 碧玉年华、破瓜之年:女子十六岁。

桃李年华:女子二十岁。 花信年华:女子二十四岁。 标梅之年:出嫁

12楼:__骚骚骚骚年

我也这么认为,我就在13到15岁,也是初一到初三

13楼:匿名用户

每个年龄段都是最美好的

人生最好的年龄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18-30,如果是一个年龄点的话,我认为25岁,最美好!

15楼:匿名用户

20多岁的时候,10多岁的时候

人生最好的时候是哪个年龄阶段?

16楼:匿名用户

你在哪个年龄阶段~哪个年龄阶段就是最好的。因为各有各的风景。

人生最重要的年龄段应该是多少岁,人生最重要的的阶段是什么年龄段

1楼 匿名用户 人生中最重要的年龄段在12 18周岁,因为这一段是精力旺盛 记忆力最好的阶段。在这段时间里,世界观也在趋于成熟,同时由于心理特点,也容易犯很多错误。也是人生中最危险的阶段。 人生最重要的的阶段是什么年龄段 2楼 匿名用户 人生中最重要的年龄段在12 18周岁,因为这一段是精力旺盛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