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届奥运会男女人数(俄罗斯),29届奥运会男女人数(俄罗斯) 5

2020-11-25 19:22:54 字数 430 阅读 2468

1楼:可可之欣悦诚服

29届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派出467名运动员参赛,规模为俄史上之最。最终,他们以23金、72枚奖牌排在中、美之后位列第三。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体育大百科很高兴为你提供最专业的解答~~参加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俄罗斯代表团总人数为847人,运动员共467名运动员,其中男运动员252人,女运动员225人,为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支俄罗斯代表团。从运动员及代表团总人数两方面说,俄罗斯都仅次于中国和美国,居第三位。

俄罗斯运动员除了缺席足球、棒球、垒球、曲棍球、跆拳道、自行车小轮车,男子水球项目外,参加了其他项目的角逐。

最终,俄罗斯代表团获得了23枚金牌、21枚银牌和28枚铜牌,共72枚奖牌,位于中国和美国之后,排名金牌榜第三。

希望能够让你满意~~请采纳为满意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