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招财进宝,后面一条龙和一条凤是什么铜钱

2020-11-25 18:57:15 字数 1877 阅读 8031

1楼:皮弁

这个是现代装饰用的工艺品。招财进宝四个字为现代电脑里的行楷繁体。不信自己打出来看看。

2楼:什么时间能下雨

花钱,不过是现代工艺品,没收藏价值

3楼:搜狐找不到你我去搜狗

这不是钱,是现代的工艺品,

怎么能验出那年的铜币:正面招财进宝,背面一只凤凰,一条龙

4楼:陶心斋主

铜币:正面招财进宝,背面一只凤凰,一条龙,具体是什么年代的,补充**看看就知道!

有没有一种铜钱,正面是招财进宝,后面有一条龙,一个凤凰点上一个小太阳。这样的铜钱?

5楼:云林山人

多得很!这类所谓铜钱,在古玩地摊上随处可见的假货无疑!无任何价值可言……

铜钱正面招财进宝背面龙凤,这个怎么样。值钱吗?

6楼:明年哦哦131哦

一般来说就是不值钱的因为一般铜币首先他这个天园地方什么都他这个原方方的也太规整了一些

7楼:什么时间能下雨

现代工艺品没什么价值

铜钱上正面写着招财进宝的后面画着两条龙是哪个朝代的

8楼:匿名用户

那叫花钱 又叫吉祥钱 明清尤其多,实用于婚嫁 起房 生子等等之用。

请问正面有招财进宝,反面有一条龙和一只凤那是不是铜板啊?如果是,那是什么朝代的啊?

9楼:匿名用户

历代都有这种象征富贵吉祥的钱币,这些钱币不能流通,只是作为装饰品用的。

10楼:匿名用户

正面没有印制任何面值的文字 仅仅印制着招财进宝这四个繁体字 背面一龙一凤头对着一颗珠子 直径大概25mm这个应该是现在出的装饰品,并非钱币,背面印有龙凤戏珠图案的有花钱,也叫厌胜钱,不是流通货币,是上供祭祀用,这样的有收藏价值,也就几十到几百,而招财进宝没有这样的钱币,没有收藏价值。

一铜钱正面招财进宝背面龙凤看着铜钱发绿了看看值钱吗

11楼:雨后呢喃晴

第二个人说对了是清末时期的铜钱花钱,价值怎样就不知道,不过东西是真品无疑!就这个月中旬有拍卖公司拍卖的山鬼大花钱一枚一万左右!就是西冷印社拍卖的可以去看看

12楼:真丰富人

清代末年机制真品,但不如铸造的**好.

13楼:吴胜斌

现代工艺……可收藏……但短期不会值钱

正面招财进宝,背面双龙戏珠,有懂的朋友吗…?麻烦帮忙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能值几个钱,谢谢!

14楼:莫如尽

你好,这个东西看着是现代的工艺品,没有什么收藏价值的。

我有个铜钱,正面是招财进宝背面是两条火龙,双龙戏珠,不知道是什么时期的钱啊?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花钱了 看后面有龙凤字样 是清末民初的时候的 价钱也就是百元左右~~~

花钱的时代是比较难鉴别的,一般来说,首先看材质,黄铜的那肯定是明以后的;看文字,文字的时代特征还是比较明显的;看纹饰图案,看形制等等。看多了就会了解。花钱的断代本就是难题,很多钱专家也难确定时代,不必强求。

至于真伪鉴定由于花钱多传世,包浆经过长期流通一般比较熟旧,造假还有一定的困难,所以不难鉴定;生坑的就比较麻烦,要综合其文字纹饰图案特征以及锈色等等来看了。

16楼:流氓部落

应该是非正式铜钱不是市面上那种

一条龙鱼和一朵白云成语玩命猜,一条鱼和一条龙打一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一条龙鱼,一朵云 这个成语可以说是, 飞龙乘云! 一条鱼和一条龙打一成语 2楼 匿名用户 成语是 鱼龙混杂 拼音 y l ng h n z 释义 比喻坏的和好的混在一起。 用法 作谓语 定语 含贬义 结构 主谓式 相近词 良莠不齐 反义词 泾渭分明 黑白分明 年代 古代 正音 混 不...

梦里梦见钓鱼,钓到一条龙,然后把它给放了。什么含义

1楼 科瑞耐火专家 暗示做梦人可能被很多杂乱的事情困扰,充满担心和忧虑。望采纳 谢谢 梦见钓鱼钓到龙然后给放生了 2楼 匿名用户 大吉,首先在易经里梦到龙,是大富大贵象征。放生后内心向善,以后会遇到贵人,抓住机遇 3楼 存书签 龙是报恩的动物 做好心理准备 可能会有好事发生 4楼 匿名用户 what...

晚上做梦梦见自己把一条龙给杀死了这寓意着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发展自己人脉的好时机!人际上错综复杂的关系,如何处理得当,今天有特别的兴趣去应对这些事情呢!隐约之中,你似乎也意识到了它能带来你的好处哦! 此外,给不常联系的朋友一个问候,能帮你重新拾起久违的友情。 梦见,杀了一条龙,伤了一条龙 预示着什么? 2楼 熏and天使 梦见杀蛇是吉兆,预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