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传播了什么样的价值观

2020-11-25 18:51:45 字数 5049 阅读 2692

1楼:失心木偶

《真正男子汉》是湖南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的国防教育特别节目。节目记录6位有年龄跨度,性格标签各异的明星,深入一线部队,改变身份,在不同军兵种经历4次5天4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与年轻的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节目于2015年5月1日起每周五22:

00播出,2015年7月11日起移档至周六22:00播出最后两期。

节目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受到了广大观众广泛点赞,已经成为了本年度全**防教育活动当中又一大亮点。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认为,《真正男子汉》是一档“有意思且有意义”的节目,会成为广电总局引导和调控真人秀节目的样板之一。“这档节目给各行各业都传递了正确的理念,比如说我们从这个节目里看到了很多明星的蜕变和成长,看到了他们对军队、军人的理解。

同时,他也对节目的制作、创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比如,“下一季可以考虑星素合,把男女大学生变成明星偶像,这个更有说服力和宣传效果。”

第二季中王威班长说:“8名新兵一开始以为一些训练环节都是为了专门为难他们而设计的,后来他们发现所体验的训练只是部队官兵每年每天都在进行的常规训练,他们被这些训练氛围、官兵的吃苦耐劳打动,逐渐进行了改变,开始融入到部队环境,从心底深处,想成为一名好兵……全程投入了,动真情了,忘我的拼搏,去挑战了才会出现那么多的突发情况。随着拍摄进行他们几个血性和求胜欲望都被激发出来了,在训练中主动向真正战士看齐,都想和真正的战士较劲,拍摄过程中我也被新兵们感动……随着全国人民的关注,我们肩上责任也越来越重。

我相信如果真有一天任务来临的时候,空军的每一名官兵都能做到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我保证当那一天真正来临,我会第一个冲上去。”

不同于其他节目,《真正男子汉》节目运用独特的视主题曲《渴望光荣》封面角和巧妙的剪辑,以生动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7位明星与部队战友军营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出部队的现代化装备和军人不凡的风采。真正男子汉节目极易触发大家心中的记忆,掀起你的那种绿色军营情结,让人在欣赏节目时,如沐春风重新找回当年的青春和激情。

如果父母得知儿子自尽是因为一个女生。并且他们郫气暴藻,还知道女的住哪,女孩会不会被刹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很容易,孩子是父母身上的肉,手心的宝,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是父母

的未来。为了孩子,我可以奉献自己的爱,父母可以奉献一切。当父母得知儿子自尽是因为一个女孩子,那么,他们的心理是非常憎恨这个女孩儿的,女孩夺走了他们的希望,他们的未来。

刚知道的时候,他们的父母会很冲动,想把女孩千刀万剐,但是别忘了中国是法制社会,是不允许父母做这种冲动错事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父母会冷静下来。儿子的自尽确实跟女生有一部分关系,但最主要的还是儿子自己心里的问题,儿子心理的健康出现了问题,才会导致儿子的自尽呀。

3楼:

这哪是儿子啊,这是你的父

母前世欠你的养育你到现在的小冤家,你知道你的父母养育你容易吗?你还没有来得及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为了一个女孩,你就要自尽,你还是个男人吗?你还有点出息吗?

你的父母就算是脾气暴躁也不能把你的死强加在女孩的身上,她们无权指责女孩,你懂吗?

一个自暴自弃的男生,真的是无可救药!

一个真正男子汉,首先要在自身强大起来,多学习知识,提高文化修养,学会一技之长,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社会上稳固立足,做个有担当的男人,还会愁没有好姑娘嫁给你吗?

愚昧无知的男人,你醒醒吧!好好的活出个人样来!好好的去孝敬养育你的爹娘吧!

4楼:白字小姐

这个可不准,哪个孩子不是父母的心头肉,儿子没丁,当父母的万念俱灰,冲动之下很可能出手伤人,如果真有这事,女方并不无辜,诚心悔过道歉才好,最好给男孩念经超度,愿他放下执念,往生西方。

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问过很多次了,大家回复得都累了,象你这种人真心不好说什么了,长这么大,只知道累及家人,没想过如何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是为不孝。

6楼:匿名用户

父母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法律是不充许的,另外,感情是俩个人彼此的事情,关不一定都是女生的问题,还有就是做为一个男生选择这种方式也是非常不理智不成熟的表现,人不仅有爱情,还有亲情,一个人选择为情爱牺牲,就不考虑父母的感受吗?和谐社会需要的是人生观和价值观都正常,正确的人。

7楼:匿名用户

有直接关系,但是不会杀,因为法律自有公道。

8楼:匿名用户

自己儿子可能是因为与女生感情的事,自杀的吧。这样的事,怪不得女方,为何要报复人家呢?再说杀人也要偿命的。

即使不是感情的事,是女方过错,如果涉及违法,由法律来制裁,也轮不到男方父母来亲自动手。理智一点,冤冤相报何时了?

妖精的旋律漫画**有(和动画版似乎不一样)

9楼:吃人少女

日漫一向比日动长寿,放眼望去哪部日动不是腰斩烂尾的命,何况是妖精这种限制级且对特定人群的类型。

妖精漫画全12卷,已完结。不过因为某些原因,负责的汉化组汉化一半就神隐了。现在网上估计就只能找到第6卷左右。

漫画的结尾比动画更加难以让人接受,但却又是适合的结局。

实验所的秘密~实验所暴动~35号复制和再生计划~男性妖精~尿布女~妖精的声音~最初的妖精~地下墓地~女王的真相......

漫画显然比动画精彩的多了,但同时也残酷的多了。

内容很多我也没办法描述,总之露西后面的路越走越艰难,因为她已经杀了太多的人了,而且她也愈来愈不能控制住自己,无意识间她犯下了越来越难以挽回的错误,在最后恭太也记起了露西就是杀死自己妹妹和父亲的**。

他们之间的屏障已经越来越“充实”越来越难以击破。

杀父仇人!杀死妹妹的**!杀人犯!人类之敌!

不论是种族之间的~这个社会~这个国家~以至全世界~全人类~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了,露西也一样,她已经不想解释也没办法解释了!

最后她完全解放和超支了自己的力量和国家军队进行了一场告别秀,由于能力解放超支,身体开始融化,最后只剩下一直眼睛时,恭太原谅了她,同时***解说了她的生命~

以下是个人的结局~

因为实验暴动所有的生命都被关押的双歧虐杀了~

暴动的双歧也死于后面的海啸飞机轰炸实验所崩塌~

**所长和正太双歧被露西虐杀(世界是唯一一个男性双歧超可爱的一个小正太,可惜露西不是正太控话没说一句就被露西领便当了)

所长女儿生还且变回人类(最莫名其妙的生还,所长女儿被所长改造成一个巨型怪物守卫地下的妖精坟场。

35号当然早死啦,35号复制体也基本死光有些死在研究所,有些死于露西之手,有些***xx,死法多样,有只回去找藏间了,和娜娜上演了一场父亲争夺战,后面藏间觉醒把复制体用枪射死了。藏间终于完全接受了女儿的死,解开了杀死女儿和妻子的悲痛,娜娜也再也不是真理子的代替品。虽然后面他还是去白痴了找露西报仇,但看结局多年后他和娜娜扫墓的场景,我也不再责难什么了。

娜娜同上,一直连续上演救父亲的任务,后来和藏间住在一起,也算终抱“父亲”归。

麻由也长成美女,某天在海边清扫垃圾时看到了一个人~

就是上面看到的那个人,本书最囧的一对,不过估计也只有麻由才能让板东听话吧~板东在妖精里可以真正说是个由“坏”变“好”的角色,不过他是真正男子汉,说到做到且有自己的准则,准确评价他真的好难,不过最后推开麻由挡了露西一击时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震撼。也许他在遇到露西,在这个小镇生活以后他就开始改变了,改变的不仅仅是他的人生更是他的价值观和所谓“爱”的发掘吧!笑~

尿布女(小望)和眼睛女等漫画独有角色人气高的都生还了~

同上人气低的领了便当,郁闷~可怜的35改 白河 齐藤...

当然还有荒川那个被抓到研究所研究双歧基因的女研究员~带着重要的资料逃离了研究所后被国家保护,几年后她成为很有名的研究者。

最后的最后~

男猪在约定之地等了很多年~

n年后男猪和由佳结婚了他仍然还在约定之地等着露西~

最后的结尾男猪带着他女儿来到约定之地~(外型样字完全由佳缩小版,所以我才说男猪和由香结婚了)

他女儿玩着玩着就挖出了一个罐子~

罐子里是一封信~是露西(当年露西和男猪还是loli正太的时候,露西杀男猪妹妹之前)当年写的约定之信~一定还会见面的~

是的!一定还会~

男猪身后出现了两个看不见容貌的小女孩~

然后男猪转了过去~

end~

ps:为什么是两个?别问我~去问露西和にゅう(露西另外一个人格)吧~

10楼:匿名用户

嗯 没错的 我本人就有妖精旋律的原本漫画 一共是三本 叫妖精旋律 没有中间的“的”字的 现在估计已经没有卖的了吧 我对我珍藏的一些日漫还是挺爱护的呢

真正男子汉 沈梦辰的行为怎么看

11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直接枪毙了,因为这等于是在杀害自己的队友,太恶劣了,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真的无脑,最基本的价值观都没有,真的是好气哦

类似真正男子汉的军事类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12楼:热心网友

1、《火线英雄》由中广天择与江苏卫视共同打造的一档全新的真实入伍生活体验真人秀。节目精心挑选娱乐圈的六位跨年龄的超级巨星王喜、李威、叶祖新、迟帅、李立、魏一宁,以普通人的姿态切实体验消防部队生活,塑造消防员英勇形象,传播拼搏向上正能量。

2、《超级战士》:是央视军事类节目。超级战士是***同志亲笔题写“爱军精武标兵”奖章名称,并做出一系列关于加强军事训练的重要指示。

把《超级战士》办成集科技性、教育性、群众性、娱乐性和社会影响性于一身,具有较高社会知名度的观众喜闻乐见的栏目。

3、《超级女兵》:江苏卫视一档记录90后女兵励志成长的真人秀节目:74名海军陆战队女兵,48小时极限生存,9天极限魔鬼训练。

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中国海军陆战队,联合江苏卫视、中广天择传媒打造,真人版《火凤凰》之《超级女兵》。青春,热血,荣誉,使命、凤凰涅盘。

4、《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是北京卫视的一档全新大型季播栏目。“星兵”们将真实体验军队的艰苦训练,男性主义的血性和柔性在极限中展现,打造一场以“男人,决不放弃”为主题的、属于男人的“战斗”军旅真人秀。

5、《烈火雄心》:是山东卫视2014年重点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以6位明星24小时真实体验军队为基础,让艺人深刻体验军队高强度的训练和简朴的生活。

在节目中能够看到明星体验部队的真实生活,展现一个个“热血真男儿”是如何磨炼出来的。

真正的朋友姐妹是什么样的?拜托各位了3Q

1楼 井上阳菜 真正的的姐妹就是有什么一起说,不用遮掩什么,遇到事情会想到姐妹。希望她们能够帮助自己。 2楼 月考给力吧 你问的是友谊是什么样的吗?友谊就是,当有一大部分人关心你飞的高不高的时候,只有一小部分的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这一小部分人就是你真正的朋友真正的姐妹 真正的朋友是怎么样的 拜托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