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o岁后适合什么工作(女性),女人5O岁了干什么工作最今适,

2020-11-25 18:50:40 字数 4504 阅读 9919

1楼:彦傲教练

您的这种想法挺好的,现在有很多新兴行业

适合各类人群,而且都做的不错,工作的同时也能丰富生活

新年快乐,谢谢采纳

女人5o岁了干什么工作最今适,

2楼:匿名用户

安稳,不辛苦,挣钱多少无所谓,懂得生活

3楼:没事抽根烟

学习小吃,做个小吃车,这个适合i这个年龄的从事。

4楼:

关键看你会什么?否则都是白说

五十岁的女人适合从事什么工作

5楼:hao小森

五十多岁的家庭妇女,可以做一些合法的直销产品,比如安利系列中的家居护理产品.

做直销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换一个牌子用一用,然后把自己用过的(经济又实惠)感受告诉别人.如果您的确觉得光阴流逝,就深入了解安利吧!它肯定能给您带来活力.

工作的概念是劳动生产。主要是指劳动。生产是可以创造价值;而劳动可以创造价值,也可以不创造价值,如无用功。

6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不工作,但拿什么来生活呢,

7楼:敖獨木紛倫只

清洁工、洗碗阿姨,保姆

8楼:匿名用户

你也说了要"老有所为"我认为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只要开开心心的过完每一天就可以了,没事可以找朋友们打打麻将,还可以去学下抄股.

9楼:匿名用户

在家带带孙子,想想天伦之乐。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必要工作,可以找一些符合这个年龄段的活动

11楼:崇德it教育

现在找工作的话就是保洁之类的吧,一般年龄大了,可能有的工作也是没办法从事的。

请问5o岁的女性找什么工作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会什么技术了,看你对什么工作比较拿手,最不济还可以学学一些家政技能,如月嫂,推拿师等,还可以做保洁。

13楼:金蛇狂舞

5o岁的女性还想找工作,说明身体健康状况还行。但毕竟岁月不饶人,不能找工作太辛苦和重体力的工作,否则,累病了,赚的那点钱还不够医药费用就得不偿失了。建议,从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考虑,那种工作适合自己、喜欢干,就从哪方面去搜索用人信息。

然后再去应聘。

14楼:匿名用户

我来回答,50岁的女性学历高,可以当

家教,学历不高可以当月嫂,保姆,帮看孩子工资也不菲。还有钟点工,保洁阿姨,业务员,做**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有健康身体做什么事情不会困难的。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话百岁。

其实你努力想干的事业,就在你身边。祝你找称心如意工作!工作只是游戏,健康快乐才重要啊!

谢谢你的提问!望采纳谢谢!

15楼:匿名用户

50岁的女性找什么工作?好问题。不是你想找什么工作,而是你有什么特长,有什么技能,什么工作适应你,你对什么有兴趣?

你有什么能力,还是想干点力所能及的工作。思考一下没有问题,什么工作都是可以的,人活到老学到老,只要你肯干。

16楼:淡水罗卜

有学历的,可以返聘,比如,医生、财物之类的。

没学历的,只有做做保洁、洗碗工之类的工作了。

17楼:匿名用户

做保洁员了,超市的服务员了,如果有什么技术或特长就可以选对口的工作

18楼:匿名用户

50岁女性找家政服务工作,超市服务员,保洁员,社区养老院服务员,幼儿园后勤工作。

19楼:匿名用户

50岁还在找工作,说明曾经不是单位的高级管理层,换言之文化水平有限。那只能是去找保洁或者保育员工作了

20楼:江湖救急员

找家政之类轻松点工作比较好,如果有技术、有能力可以到一些专业机构从事业务等工作!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找一些做清洁阿姨的工作挺好的呀,在服装厂打杂也可以,都50岁了视力不是很好想找太好的工作确实难了。

22楼:匿名用户

根据家庭情况可以找些适合自已干的活,服务行业,轻松点比较好!

23楼:轷利华

一般50岁就退休了,如果没有特别的技术你只能找个**员或家政服务工作。

24楼:韦宛泉

你好:根据相关规定,女性到了50岁是退休的年龄了。

25楼:爱的天堂

如果是进厂那就有点难了,如果找个保姆,或者是清洁工等等那就容易多了!

26楼:春风夏雨阳光露

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适应自己的工作。一般做家政服务比较好。

27楼:群众路线

这个年纪有点难,大部分是临时性的,一般为餐厅、食堂的用工人员,或者做护理工作。除非是高知、专家,这样会很抢手。

28楼:匿名用户

找工作要看你会什么,什么学历工作经历等等!如果你没有文化,要找的工作有公司里面搞卫生的,物业公司扫地,坏卫工等等

29楼:空中楼阁

饭店刷碗,择菜的,保洁员都可以

30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博学多才,可以当教授。多才多艺,可以当艺术家。不学无术,只能扫马路。

31楼:匿名用户

这个年龄一般就是酒店服务员,或者帮助看店,其他工作是做不了的

32楼:异界狂刀

没有专业或是没有技术只能做保洁保姆工作

50岁左右妇女能做什么工作

33楼:long1209龙是我

50岁左右妇女建议以下工作:

1、工作地点上尽量避开市区市区内的岗位竞争较激烈。

2、选择制造型企业制造型企业对学历的要求不会太苛刻。

3、选择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对学历要求高且严格。

4、学习再学习无论在职与否要多看与工作相关的书籍充实自己。

5、找工作的过程其实也是学习的过程可检讨自己的不足之处予以及时弥补。

6、人人都是人才相信自己找工作要有耐心。

7、同时中小型企业可以给予你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

34楼:燕燕云杰

超市理货员,**,养老院护工,家政,保洁,会计等。根据个人的体质情况不同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35楼:巧嘴修抱

很多啊 如果没啥技能的话觉得包装可以

36楼:

50岁的女人能做好多事呢。若果你是搞专业研究的,你的专业修养已相当深厚,可以继续在你熟悉的专业领域寻找项目进行研究,一定会有收获;如果你以前是从事一般工作的,没有过多专业价值,你可以开个小饭馆,招聘几个人,你做老板;还可以开个幼儿园,招聘几个有资质的幼师,好好在幼儿养育方面发挥你的才智和爱心;要么开个**,一边在家消遣一边赚钱,生活自会快乐有趣;或者,你在家做你擅长的手工工艺制作,然后利用网络或商店销售,既锻炼了脑力和体力,也创造了收入,会使你自信的生活。总之,你可干的事很多,你好好琢磨把!

祝你幸福!

37楼:扣扣

50岁左右的妇女有什么合适的工作介绍?

38楼:骑喆赛力夫

鉴于她做过餐饮对这个行

业比较了解,可以到缺人的饭店做做厨师,如果她会的做饭的话。鉴于看着比较年轻,人也很漂亮,还可以去当当饭店经理

采购之类的与人沟通较多的工作,如果她擅长的话。如果都不合适还可以到当地的学校机关的食堂去试试,那里门槛较低。o(∩_∩)o...

5o岁适合做什么工作

39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西点,被誉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一个舌尖上的**产业,未来的前途不言而喻。新的一月,新的机会,选择西点,快人一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40楼:匿名用户

养老,旅游,组织社区老年人活动

5o岁以上找什么工作

41楼:舍予

有什么经验就做什么工作,要是没有经验的话

那就只能是去一些小的私人的厂子去做手工活了

50的年纪一般的大厂是肯定不会要的,年纪有点大了

女人到5o岁重新就业没什么希望吗

42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只要合理的利用好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的话,也是可以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工作的。

50岁的年龄需要定位好自己的所需要就业的职位的角色。比如说中医行业,越老越值钱。

43楼:志诚培训通

可以呀,我家阿姨都52啦,看你想做什么工作

5O岁以上找什么工作,5o岁适合做什么工作

1楼 舍予 有什么经验就做什么工作,要是没有经验的话 那就只能是去一些小的私人的厂子去做手工活了 50的年纪一般的大厂是肯定不会要的,年纪有点大了 5o岁适合做什么工作 2楼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西点,被誉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一个舌尖上的 产业,未来的前途不言而喻。新的一月,新的机会,选择西点,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