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医生会怎样看病,会开导吗,心理医生不是帮助人开导的吗?

2020-11-17 19:36:47 字数 3005 阅读 1817

1楼: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心理医生和心理咨询师还是不一样的,一般处理的都是心理咨询师难以解决的一些心理问题比较严重的心理患者,肯定会开导患者,也会加上一些心理医生自己的诊疗手段,必要时还需要一些药物的辅助促进患者的恢复

心理医生不是帮助人开导的吗?

2楼:沧海浩波

心理医生和心理咨询师是二个不同的概念,心理医生是根据你的情况进行**,像你这样的情况说明你是初诊,医生需要了解你的既往史,目前的症状等情况,考虑到你的症状需要用药时就会给你开药,然后根据你恢复情况,再做进一步**。你说的帮助开导是心理咨询师的工作。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医生这样做,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你把你的困扰说了出来,医生记录,.分析出你究竟是属于什么类型的问题,然后再对你的问题进行配药的.所以!

这也是正常的行为.如果你的困扰比较严重,那就需要更深一步的**了.

望采纳.谢谢,.

4楼:简爱的

这人不合格啊,他应该陪你聊天,排解你的忧伤。

去医院看心理医生好吗 100

5楼:匿名用户

有心理问题,轻度的可以和亲友倾诉,开解心里的痛苦,不行可以找网络上的有证书的心理咨询师沟通,费用不贵,时间会长一些,再严重可以去专业的医院挂专家科,去咨询。这样的问题一般不能马上好,而且最终要看自己的内心调节

6楼:匿名用户

都是为了混饭吃,不想干活玩玩嘴。怎么和你说呢!你要是相信就好,不相信他们就是**。

心里医生多数都是没有感情的人,没有人情味的人。否则他们不会收费。教会不会明码标价跟你要钱的。

寺院也不会。

7楼:匿名用户

一般200元一个小时起价,你可以试试的,听说还可以的,怎么说也是有资质证书的,有经验的,关键还是真正的大夫。!!!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上彀懂得下然后去病院这种办法是最保险的和和和

9楼:匿名用户

医院里有专科医生,那肯定好呀

10楼:君痕殇影

医院里的收费贵得要死,

如何劝精神病者就医,就医多久能意识到自己的病

11楼:发明正能量

对精神病敏感的话,可以先只说是治——心理疾病。

就说:看心理医生,做心理保健,在当今社会很流行的。

人人都可能得心理疾病,看看病而已,很正常,不必背思想包袱。

另外:还可以承诺一些“好处”,鼓励患者就医。

12楼:匿名用户

精神病患一般都是强制就医的,为什么要劝?

13楼:叶飞是

没有精神病的会承认自己有病

假如你是一名心理医生,你会对轻生者给出怎样的开导方案

14楼:

走进他的心灵,

认同他的感受和委屈,

不断给他提一些积极的办法和方案帮他解决他的心理困境。

心理问题如何就医

15楼:丝雨

心理问题去找心理咨询师,精神障碍去找精神科医生。我是心理咨询师,可以找我。

16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的心理咨询室,现在好一点的医院一般都有心理咨询中心了。也可以去那些社会上风评比较好的心理咨询室。

有没有心理医生也无法开导的人?那还有救吗? 20

17楼:流梦荷塘问心来

有那样的,应该有救就是比较难(看契机)

18楼:子明

有 我有过一次失败 一个大学生从小上全托幼儿园 一直到大学毕业也没跟自己的父母见过几次在他上高二的时候他的父母离婚并且各自组建了各自的家庭 给各种办法用尽他始终不愿意见他父母

心理医生能开导这样的人吗? 没文化,自以为很有学问,整天把知识挂在嘴边,不讲理,经常犯混,混蛋一个 15

19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您好,一般情况下,这是属于心理的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一定的关系。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好吗?

20楼:酒仙

放到乡下,天天钓鱼。

我去找心理医生看病 可他什么都不跟我说怎么办~~~~急!

21楼:然然狗

当然是他的错。医生最起码也要对病人负责,对他的病情作出分析。你问他什么他都不说还不耐烦,肯定是他的不对。他是正规医院地吗?可以去找医院领导。如果是私人的就没办法了。

22楼:匿名用户

他自己有毛病,还怎么帮你?!

23楼:匿名用户

这都还用问?你自己也太不自信了,肯定是他有问题了,哪个医生对待病人会这样的态度!

24楼:徐芸生

你找的心理医生如果是属于医院、精神病院的话,那么他受到的训练是医学模式的。医学模式的心理**模式,基本上就是这样的,主要的手段就是药物或者科学上很靠得住的**。如果你的心理问题没有达到病态的程度,那他是不会给你解决的。

我建议你找一些社会上有口碑的心理咨询单位,要保证1个小时/次的**时间的。这些单位中的心理咨询师一般受到的训练是心理学模式的,可能会对你的需求更合适。类似医院的单位应该都不会满足你的要求。

25楼:云中白兔

心理医生的诊断**比较不一般,首先需要的前提就是病人的信任,缺少这个大前提,任何心理医生都无法更好的开展工作。

至于这位医生,你没有过多的描述,我也不好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