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怎样活着才是最有意义的,一个人要怎样活着才是最有意义的?

2020-11-25 18:07:45 字数 655 阅读 1988

1楼:御河灵壬蒙

我认为,人生好比一张白纸上涂写的各种人生符号一样。一个简单的人来到世上就像一张洁白无瑕的白纸,每一个人自生下来的那一刻起,就赋予了这张白纸以某种意义。他以后所作所为的一切,都将在此白纸上一一得到反映,这里面记录了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快乐,也有悲伤,有幸福,也有忧愁、酸、甜、苦、辣人生五味瓶将在这里得到最好的演示

我觉得人活着确实要给社会给国家给全人类做出一定的贡献才算是没白来这世上一回。如果一个人一生就是只为了生计而奋斗一生则他的这一辈子是毫无意义的。活着

虽然是活的,但是一天吃了便是去干活就是为了下顿饭然后这样的循环下去,一直到不能干了一直到死去,那他的一生是为什么而来的?是为了活着而活么?的确这世上的人大多都是这样活着的,现在的人生存方式已经形成了套路,几乎没人可以逃脱他的束缚也再其中死去。

人如果停止了奋斗,就和动物没什么区别了。不论一个人年轻的时候多人类的文明做出了多少的贡献等到老了之后,如果只是享受余生的话也就是等死。那么他也就和死没什么区别了。

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一天天痛苦的活着,也给社会代了许多的负担,那么他的生与死还有区别么?推而广之,一个人一直都是在做重复无意义的工作那么他也就是等死。

不论他活的时间的长短或是身体是否健康,只要用永不停息的为人类的文明做出贡献进行创新与发现就能保持他活着的意义。

加油,努力生活

怎样活着才有价值?作文,作文:人要怎样活着才有意义?

1楼 薛明明 人怎样才能活的有价值?我觉得就是 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平凡的事 大风大浪的事情在生活中并不多见,其实生活中 工作中 学习中只要把最简单 最基础的事情做好,做熟练即可。 1 不平凡的人生就是做平凡的事 举例说下云南的乡村医生,在基础岗位,默默奉献好几十年,甘愿付出,为山区病人治病, 并谢...

人活着到底怎样才有意义

1楼 宾有福畅倩 人生是一次旅行,不论如何轮回,哪怕在人间轮回千次万次,如果记忆消失了,那么,我们在人间的生命只有一次,不知道前世,也不清楚来世,前世来世与我们有何联系和意义?惟有清楚明白自己的过去,又能看到自己未来的人,才算是活得明白的人,也惟有这样的人,才能将悲剧化为喜剧,从必然王国进入自由王国...

最有意义的字,最有意义的一个字

1楼 s厷紸 糖 枫 感觉很酷啊,就这样 2楼 骚狐狸 戈 一直在前面,有超越,战胜,比别人都优秀的含义 3楼 曹松坤 雪 有形亦无形,六角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落地却化为水没入土中,无处寻其踪迹。只会循着冬风来,亦会随着春风去。 4楼 竹露滴清响 上 龙 下 天 ,念作yan 三声。 五代南汉主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