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喝牛奶时喜欢咬管子呢,喝牛奶的时候喜欢咬吸管、什么性格?

2020-11-25 18:05:33 字数 1907 阅读 5557

1楼:榮俗讨

习惯把 我也喜欢..人家喝完了管子都好好的.我的却不**样了..一样的彼此彼此

2楼:十六夜

我也喜欢,把它咬得扁扁的

为什么我喝牛奶时喜欢咬管子呢?

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心理的暗示,揭示你心里的一种内心想法的

4楼:匿名用户

我也喜欢,把它咬得扁扁的

喝牛奶的时候喜欢咬吸管、什么性格?

5楼:赵嘉欣**座

喝奶喜欢咬吸管的女生,性格内向,渴望被人宠,?喝奶喜欢咬吸管的女生,性格孤僻,渴望别人注视

6楼:匿名用户

呵呵...孩子气吧,和我一样呢,o(∩_∩)o哈哈~

为什么小孩不喜欢喝牛奶,任何牛奶都不爱喝

7楼:蒙牛乳业

给你推荐一款,我自己的孩子也比较喜欢喝的,就是蒙牛有一款未来星儿童成长有机奶,这款奶是100%纯鲜奶,dha藻油,va,vd等等成分构成,口感也很好,挺适合给小朋友喝的。

有人喝牛奶时会咬吸管么

8楼:匿名用户

我会,但是仅限于用吸管喝饮料或者是牛奶的时候。

我有一个同学,他才严重,他有咬食癖。就是嘴里无时无刻不在咬东西,不咬东西他就难受,上学的时候我们都不敢把笔借给他,因为一借给他几乎都被咬烂了,当然,他自己的笔也没能幸免。

9楼:红太阳

大家小的时候要吃母乳,奶水并不充足的时候总会咬,长时间就形成了一种潜在意识。喝乳类饮料大家爱咬吸管,而用吸管喝果汁和碳酸饮料时大家还是咬的!

10楼:匿名用户

有,特别是无聊的时候容易出现。

11楼:匿名用户

有,这因该是个人习惯吧,我就喜欢咬吸管

12楼:

要用吸管的都会,坏习惯

有人喝牛奶时会咬吸管么?

13楼:匿名用户

大家小的时候要吃母乳,奶水并不充足的时候总会咬,长时间就形成了一种潜在意识。喝乳类饮料大家爱咬吸管,而用吸管喝果汁和碳酸饮料时大家就不咬了是不是?

14楼:匿名用户

呵呵 我也是 都成习惯了 不是坏习惯 很正常的

15楼:匿名用户

好像还真是有这个习惯也

16楼:匿名用户

不是坏习惯、只是一个人的小动作吧

为什么有人在喝东西时喜欢咬管子?

17楼:窗外的麻雀

条件反射,嘴闲不住。遇见东西就想咬

18楼:

反正我是习惯,不知觉的

19楼:沟西老汉

一般小孩子才会吧,成年人我感觉很少,有的话也可能是习惯问题

我有时生气的时候,为什么喝牛奶压制了我心里的火气呢?生气时喝牛奶心里变得软绵绵似的!

20楼:乐午睡咯么里透

牛奶有舒缓情绪的作用,也是你平时养成了习惯

21楼:西西

牛奶可以让你的心情愉快

22楼:老衲依然温柔

这是小时候吃母乳烙下的后遗症,哈哈

23楼:匿名用户

就像有些人吃棉花糖会很开心,如果生气可以尝试做饭呀,然后会很满足的

喜欢咬吸管的女生是什么性格,喝牛奶的时候喜欢咬吸管、什么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我喜欢咬吸管。我外表文静乖巧,实际上熟悉了后话多而且也不那么乖。喜欢咬吸管纯属牙痒 2楼 百百变变雅典娜 要么害羞,要么很霸气,因为我前桌性格很霸气,它喜欢咬吸管 3楼 江易梦犁宝 喜欢咬吸管的女生一般性心思很缜密,性格很稳重。 4楼 竭新竹储荏 一 要么是害羞 二 要么是拽拽酷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