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的结婚,连他家都不想回,这婚姻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2020-11-25 18:01:09 字数 6428 阅读 1280

1楼:快乐公子

和一个男的结婚,他连家都不回,这种婚姻是没有必要持续下去的,作为一个丈夫,应该以家庭为主,爱护妻子和孩子,让他们感到有安全感,这才是一个,丈夫应尽的责任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样的婚姻不必要继续下次约这个男人,不回家心都没有,在家里。这样你自己会感觉到累,他也会感觉到你很烦,所以尽早结束这段婚姻。

3楼:喵小采

我觉得你应该有自己的一个心里判断,因为对于对方的一个心情的话,你心里是有一定的答案的,慢慢的你也会感悟出来。因为很多的决定其实自己已经下意识的去给出答案了,只是自己还没有感悟出来而已。

4楼:刘苏漫

这是怎么回事啊?他不会忘记了他还有家吧!这种人不要再留恋了,再想等他回头,貌似不可能了,早点分开,不要再浪费时间在他身上了!

如果一个男人连钱都不给一个女人和孩子,那这段六七年的婚姻还有必要继续吗?

5楼:匿名用户

没有绝对的对与错,这不是非黑即白的是非判断题。

有没有必要继续,靠当事人从内心做判断,其他人说再多也是旁观而已。

6楼:悼念妈妈

首先要知道这个男人对家庭是怎样的态度,是有心负责还是根本不过问。二是看这个男人是没有能力对家庭负责,还是根本就对这个家不闻不问,这是个关键的问题,一定的弄明白,你明白了就知道咋做了。

7楼:东莞伟昌电子

在一起,责任心很重要!

婚姻还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8楼:空谷盘

你好。如果上述情况属于客观存在,不是主观认定。婚姻无需继续,别浪费时间和感情,趁年轻找下一个驿站。

看上面的叙述,这个男人眼里只有他自己,已经自私到了极端。他对你根本不存在感情,冷血一个。

【个人观点】

9楼:草字头将军

趁着年轻,赶紧离。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都是他妈的怕引火烧身的人说的,如果你说的种种事情都属实,建议赶紧离,他这种人没责任,没担当,没魄力,没勇气,没理想,要他干什么!

10楼:半盏流年

好好沟通,这事要说明白

不过我感觉这男的不靠谱,自己媳妇儿都不关心

结婚后,男的什么都不管,也不关心我,还有必要继续婚姻吗?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找对方谈谈,如果谈不拢,那么这样的婚姻也没必要继续下去了!

12楼:井宜然

先磨合一段时间吧,我刚结完婚的那段时间老公也是什么都不管就知道上班和同事通**玩游戏,我就用说他还吵架~这也是沟通的方式,不沟通就会感情淡了,但是你再弥补就难了!

13楼:

观察下,先整明白原因,,再决定怎么办。

14楼:刘他不如放了她

当然要啊,只有他还爱你,但是最好不要离婚,有可能是内个男的有什么事情主动沟通一下

15楼:下辈子笑看人生

有很多男的都这样,也许是压力增大了,你也要体谅他一下,有必要时两个人可以细谈一下。不要动不动就不想过下去了。

16楼:手机用户

再观察观察,看以后对你什么态度。是否对你关心照顾。

17楼:匿名用户

夫妻俩好好谈,凡事可商量可讨论,不要动不动就离婚什么的.

18楼:我務我心

自己的婚姻还得自己说了算 如果你觉得你们还是可以继续的 那么就应该认真对待 如果你觉得已经没有一起生活下去的理由了 那么放手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

19楼:匿名用户

男人基本都这样。有婚前一半好你就是幸运了。

20楼:手机用户

离婚吧 这样不负责的男人 还有什么留恋的

21楼:零距离零零

婚姻有7年之庠呢,再磨合磨合吧

22楼:随风上天的风筝

原因是什么,结婚前怎么样

如果一个男人连妻子生病都不关心,婚姻还有必要维持吗?

23楼:半条猫命

这个问题前后的两个问题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

首先,你要考虑好终结这段婚姻对自己以及双方家庭的影响。如果是自己可以接受的,那么继续考虑下一步。

应不应该继续这段婚姻?如果你认为跟现在的男人在一起生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关怀,两人根本没有感情了,在一起凑合只是为了在亲戚朋友面前看起来不那么尴尬,那我劝你还是放弃吧。人生就这么短短的几十年,你要对自己负责任。

最后劝你一句,千万要考虑清楚。中国的婚姻跟国外的婚姻不同,外国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中国人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千万不要一时气愤而错下决定。

快结婚了,男朋友的前女友抱着孩子上门,这段婚姻还有继续的必要吗?

24楼:云鼎影视

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这样的关系太乱了。你们都快结婚了,说明你的男友还在跟他的前女友有联系。也就是你的感情一直处于不真实的状态,你的男友对你撒谎了。还是趁早摆脱这样的关系吧!

对于这样的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1、他的前女友有了孩子还能够在找到他,说明他们之间的感情一定很好,也就是他们之间相互忘不了。你只不过只是其中的过度者而已。

2、即便你跟现在的男友结了婚,以后的事情也是很麻烦的。还是趁早结束这样的感情吧,省的以后剪不断理还乱。

不要因为放弃了就感觉好可惜,你的眼光要放得长远一点。像这种关系乱的爱情最好再也不要参与进来,不如踏踏实实的找一个好的男孩子重新开始自己的爱情。

你放弃这样的感情没有错误,关键在于你的男友一直欺骗你,假如他不跟之前的女友联系又怎么会找到你们呢。他还是对以前的女友念念不忘,还是选择放弃吧,不要因为结了婚就觉得后悔。那个时候一切也就都晚了,这样的感情就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

离开就是最好的选择,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吧!

25楼:匿名用户

有,当然有必要结婚的,婚前试爱是每个年轻夫妻都有的事,真的好像成为了一种社会潮流,难道你和他就没有过婚前试爱吗?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如果他不爱你也不会和你结婚的,女人真的应该大度点,两人婚姻的坎坷不止这一点点的。如果他们家人认孩子把孩子抱回来当自己亲生的养,并警告他,以后和那个女人断了来往,否则后果自负。

26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的前女友抱着孩子上门,你们的婚姻还要不要继续,这就要看你怎么去面对了,以我看你先要了解一下你男朋友的前女友抱回来的是谁的孩子,究竟是谁的种,如果不是你男朋友的种,那你们的婚姻还可以继续,如果你男朋友的前女友带回来的孩子是你男朋友的种,那就实节拜拜了吧,因为他心中不是你一个人。

2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没有必要继续下去了,因为他俩有自己的孩子,为了孩子,他们会经常在一起的,如果你心宽不计较,那还可以,如果你看到后会生气,那么真的没必要结婚了,

28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继续了,就算结婚了也有一大堆烦心事,何必呢!

29楼:匿名用户

不要继续了,他们都有一个孩子了,你再跟他结婚你不会幸福的。

30楼:1呆萌的小可爱

男朋友都没有处理好自己之前的感情,还是放弃比较好

31楼:匿名用户

别人做什么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男朋友的态度。

32楼:diamond硕

我觉得没有必要进行下去了,进行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

33楼:赤红之瞳

我觉得没有必要了,这个男朋友人品太渣了,你们两个之间隔着前女友还好,可是现在多了个孩子,就难说了,

34楼:匿名用户

对感情不专一,我看还是算了吧,那种人****的类型

35楼:似水ni无痕

我突然想起来,是不是这个女的故意抱孩子上门,首先想勒索这个男的,或者看这个男的太幸福,她受不住,想要打击,建议和丈夫沟通解决问题

36楼:仿若尘埃般

有了孩子还跟你有染,说明他没有责任心。当然,最好让他去做个亲自鉴定,确认下这个女人是不是在唬你

37楼:猎人牧场

你遇到这种事了嘛。真是的,你认识的这个男的怎么这样呢?

38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在继续下去了。

请问一个男人只要心里面不满意就找借口晚上不回家,这样的婚姻还有必要守护吗?

39楼:小姐辽源***

孤独是多么难过的一件事情啊!结了婚有了伴的男人会这样劝单身的男。单着身的男人却不会觉得自己孤独,反而会觉得,单身真是太棒了,因为下面这10个原因,他们就想继续单身一辈子呢!

1.三更半夜不回家,不用打**报告行踪;不用担心回去以后跪搓衣板;不用担心被跟踪。如果第二天上班提不起精神,就对上司诉苦说,你知道单身男人的痛苦吗无心睡眠,夜夜苦相思,无奈佳人总是在远处。

2.一个人走在路上,可以疾步如飞,目不斜视,美女我不爱,我只爱自己;也可以如蜗牛爬步,左顾右看,搜寻吸引眼球的美女,逮到让自己眼睛发直的,就盯住她,我是单身男人我怕谁。

3.碰上小孩喊自己“叔叔”,立即正言厉色告诉他,我请你吃冰淇淋。碰上介绍对象的,来者不拒,然后一次又一次地相亲,多年以后,可以很骄傲地以过来人的口气略带伤感地说n次亲,比较遗憾的是没申报吉尼斯纪录。

4.要是真的无可救药爱上一个令自己意乱情迷的女人,立马表白。要是被人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就痛心疾首揭发自己的罪行,千万别乱爱,要不你会受伤害,不是我不爱,而是我真的很坏。

5.哪天遇到已经携妻带子的同窗故友,大声地告诉他。如果碰上和自己一样还在围城外漂泊的,就安慰他,坚持到底,全世界单身男人联合起来,胜利一定是咱们的。

6.孤单的时候,想找哪位认识的美眉一起数星星就找谁,别人说三道四那是吃醋。失意的时候,找上几个单身知己,不醉不归,然后涌进练歌房撕心裂肺地喊。

高兴的时候,买上一百朵玫瑰,逮谁送谁,没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我就是希望天下的美眉都快乐。

7.每天坚持上健身房,让别人夸身体好坚决不接受,可以接受的只有一条,让人触电的感觉特好。

8.给自己做饭,是照顾自己,人家刘仪伟不是鼓吹“天天饮食”吗,饭烧焦了没关系,坚决皱着眉头消灭它,新世纪忆苦思甜很时尚。

9. 被老爸老妈唠叨说明还没到无药可救的地步;被朋友忠告说明自己为人还够哥们儿;被已经结婚的人羡慕说明自己永远是对的;被女人引为红颜知己说明自己也是个情种。

10.每天早晨睁开眼,骄傲地对自己说,这是一笔惊天地泣鬼神的精神财富,继续单身吧,直到自己觉得单身是一件多么可耻的事。哈哈。

40楼:手机用户

先和他谈谈,看看他的态度,然后再做决定

41楼:mango焉老

你来问的时候 心里就有答案了

如果一个男人对婚姻的态度是无所谓的,请问,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 10

42楼:匿名用户

毫无感情与激情的婚姻自然黯然失色,根本没有值得留恋和发展的空间。

43楼:手机用户

没有必要,这种人对生活失去信心,或说是一种病态。

44楼:张若不实

没结婚就算了吧,免得两误,结婚了也不要轻易离婚。

45楼:独狼

既然他对婚姻都无所谓,你对他更该无所谓!

46楼:山人来也

日久见人心,平时是看不出来的,

47楼:匿名用户

我一点不懂浪漫,老婆说我十几年从来没有给她惊喜,可我不知怎么给她惊喜,怎样给她惊喜

48楼:公主感珐

继续下去是指男朋友还是老公?

一个男人赚不到钱,而且还不体贴关心你这样的婚姻还有必要继续吗?

49楼:润润

那要看你爱不爱他了,不爱而且又改变不了他,趁年轻就

早点离开。还有就是他不关心你也不一定等于他不爱你,不在乎你吧?有的男人就是不会关心人。男人女人本就不是一个星球的物种。完美的婚姻真的很少。很多夫妻就是凑合着过的。

50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主要你是要分清他是赚不到钱,还是说的不想赚钱。如果说是赚不到钱可以。看看别的途径,如果说不想赚钱的话。

那就是说明他没有责任感,没有担当,你们这样的婚姻就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并且他还不体贴你。这就明显的非常很自私。

51楼:以铭所香天

一个有抱负的男人,赚不到钱,心理压力是非常大的,作为男人身边的亲人,一定要支持他,因为是金子,迟早都会发光的,一定要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