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考驾照科目三不买就过不了,是真的吗

2020-11-25 17:58:57 字数 2193 阅读 9614

1楼:未来有希望吗

谁说的,只要你功底扎实,考官抓不到你的错误,怎么会不过呢,或许你们那里考试的风气是这样的吧

2楼:顺凉

我们同事刚考完,直接考的,挺好过的啊···

3楼:卖照

呃 买的话要找一家可靠的真实的啊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噢 绝对安全可靠

科目三不买过的话好考么

4楼:匿名用户

只要平时练车ok,考试的时候,别紧张,思路清晰,冷静,过科三不是问题的。关键还是要多练。当然,可以送礼的话,多少给教练意思意思。

考驾照科目三有几次机会啊,听说科目三要花钱打招呼才能过去是不是真的啊?

5楼:匿名用户

科目三都问题不大了吧 如果你科目二都过了 那么科目三真是很easy 相信自己!

6楼:你见过的大猫

人为控制的你觉得呢开得再好也会整死你

7楼:猪宝宝

两次机会,不用花钱找人也能过,把要领掌握好很容易过的

8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自己认真学不用花钱

9楼:牵你左手

2 次机会,最好是花点小钱,

10楼:**

二次、送个1000到1200!

现在考c1驾照,科目三就真的这么难考吗?

11楼:匿名用户

不要过多的去想能不能考过的问题,否则你会更加紧张,你就把它当做平时的练习就行了,按照教练叮嘱的操作,肯定可以考过的。

12楼:枫阳

考试车容易感应不到 也会算你不合格的 所以这就是坑人的把戏

科目三考了四次都没过,是不是我真的很笨

13楼:匿名用户

心里素质差过于紧张,考试千万不要太紧张放松心情紧张时在心里哼哼小曲,只要练车没问题考试肯定过,祝你早日通过考试。

我,我的驾照已经三年了,已经考到科目三了,我想问一下是不是过期了

14楼:虎子之母

应当是你报考驾驶证已经满三年了吧?学习驾驶证明的有效期应当是从科目一考试通过之日起计算的,并不是从报考时间计算的。所以,如果你所说的三年是从报考时间计算的,就要抓紧考科目三和路考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这样才能保证在满三年前通过所有的考试,否则就要前功尽弃了。

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学习驾驶证明。

申请人在场地和道路上学习驾驶,应当按规定取得学习驾驶证明。学习驾驶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15楼:home五环之歌

从考科目一的时间算起,超过三年就是过期了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过期驾校会告知你,而且考试你也预约不上。

科目三现在好考吗,现在还有没有包过

17楼:风雨中的北湖

第一,科目三不算太难,这种实际操作性的学习考试,在教练的指导下加强训练力度,训练中自己摸索出感觉才行。多训练,多比较,多总结就功到自然成了。第二,必须弄清楚bao的含义。

是不管你考试是否合格都过,还是保证你练到考试过关为止。这是不同的概念。有些人渴望的那种考试过关与否都能过的情况应该很难很难。

且小心被忽悠!

明天要去驾校考科目三了,听别人说科目三不花钱就考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不花钱过去的吗?心里好紧

18楼:我佛慈悲

看你的技术了,当然要是考官不讲道理的话那就只能花点钱了。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正规驾校的话不会收钱的 只要认真学就能过 很简单

20楼:匿名用户

没有用起不了作用关健好自己

21楼:卑言弓桐

可以的不过你要注意

不要被发现

这个东西也是靠运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