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学生毕业后都得回家养猪,你们觉得大学生回老家养猪怎么样,家里也养

2020-11-25 17:43:33 字数 3116 阅读 8331

1楼:幸福鸭翅膀

这个提问很有意思,谁说大学生毕业了都回家养猪啦,如果都去养猪了,猪肉**怎么没**呢,o(∩_∩)o。

你们觉得大学生回老家养猪怎么样,家里也养

2楼:匿名用户

大学毕业回老家养猪,这个无可厚非,路无所谓对错,适合自己的就行。如果你大学学的就是畜牧类,回老家养猪能发家致富,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何看待大学毕业,回家养猪种菜

3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是不错的。但是你要设计好,尽量减少搬运,尽量减少手工劳动,看有什么机械可以利用的吗?因为现在人力成本很高。

4楼:匿名用户

大学毕业不代表你就高大上,也不代表就有一份好的工作等你。每个人的人生轨迹都不一样,每个人的选择也不一样。作为一个独立的人,一个国家的公民,如果安安分分的工作,自力更生就是好的,至少不抢不骗。

北大毕业还有杀猪的。

如果自己选择了,就要调整自己的情绪,不要为外界所左右,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别人只不过动动嘴皮子而已。

如果是别人的选择,也请别嘲笑别人。生活不易。没有人可以对别人指手画脚。

大学生为什么放弃百万年薪回家养猪

5楼:幻想灬碎片

因素有很多吧,也许回家更容易照顾父母,也许工作太累,也有可能大学专业就是养猪的方面,科学的经营养猪几年,利润也许超过原来的工资呢。

大学生就业难?那那些大专生毕业就业不是得直接回家养猪了??

6楼:霸气航行天下

一个基层的工作还是很容易找的。就看自己的定位和心态了。

7楼:匿名用户

教育的问题,术业有专攻,只有专业才能找到好工作,大学里都是乱学一通,什么都学了一遍,什么都不深入,有个毛用,靠学生自学还上什么大学,现在有钱人都送孩子去国外,国内就是塑造悲哀!不过毕业后可以发狠自学,先找个基层工作养活自己,白天上班,晚上学习,别玩游戏了。

谁说大学生不能回家养猪

8楼:曲尽浮光掠影

可以养猪,这也是创业的一种方式,中国不还是有个养猪大王么,还是北大的高材生,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不过现在养猪也得看方法,现在划分了那么多的禁养区和限养区,找对方法,在限养区还是可以养的,只要解决了污染问题就行,华夏康源的干撒式发酵床养猪菌种,对于养殖污染有效果,无污染,零排放,操作也比传统养猪更简单,建议了解一下。

大学生毕业想在农村养猪可行性高吗?

9楼:匿名用户

你是**的主要第一是资金,第二是猪或猪舍的设计,第三就是养猪饲养技术:首先从小母猪开始饲养,然后是仔猪 育肥。就看你资金。具体可以跟我讨论

我是一名大学生,想回家养猪怎么样?

10楼:匿名用户

大学毕业出来工作后,才发现职业真的是不分贵贱的。有一些看似没一点前途的工作,在别人手下却同样做得有声有色,一样赚大钱。认准自己的道路然后坚持走下去,每一条都是光明大道。

11楼:紫愔

也是啊…现在的工作也真不好找...

12楼:匿名用户

不行啊不行啊,现在大学生毕业都回家养猪了,养猪这行竞争太激烈了

13楼:卓童真

呵呵……现在大学生什么也不是了!能养猪也不错,只要挣钱!

14楼:匿名用户

那有什么的..我是清华毕业的学生..现在一样在卖猪肉...很有前途的!~` 只要能赚钱.自己高兴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呵呵!~~``

15楼:匿名用户

说8定亲滴这个…事迹吧…

还可以上报呢`呵呵

8过偶觉得`既然都熬出头了`8去先到处试看看就回去的话`难免让人觉得有点可惜啊``

16楼:**小姐

做自己想做的事 人活着就是要开心做什么的都可以

17楼:心愿

大学生回家养猪,那我们的农民伯伯就去城里做白领好了?

18楼:克莱斯特元帅

有了养猪的和卖肉的,是不是还缺个杀猪的?就我来吧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 只要是你自己的意愿

不用怕被笑话 只要能赚钱 不犯法 怎么招都行

20楼:匿名用户

上楼的哥们们不知道吧,现在养猪赚不到钱啊,**不好啊,以前赚钱,可是 现在 不一样了,你看现在的菜市场上的猪肉都卖到什么价拉,不好搞啊,还是出去闯闯好,万一找不到再干这个也不迟啊,毕竟是个大学生嘛!

21楼:匿名用户

365行行出状元!你可以和那个北大的卖猪肉搞个产销合作!

22楼:匿名用户

养猪也可以发大财,但要专心要恒心,做大做强,做到极致。但要经历一番风雨。不知这是不是你一时的冲动之举。最好先慎重考虑。

23楼:麦627麦

养猪养得好,能发大财的!真的!

24楼:匿名用户

呵呵!不错啊!

成为个养猪大王 以后把猪远销国外

25楼:匿名用户

现在生猪都是四块多一斤哦,不过饲料养的猪肉真是不好吃,你还是用粮食喂吧,可以把价提高些卖

26楼:糊涂的徘徘

猪肉人人吃,多个养猪的也不 错嘛!

求安慰:大学生毕业在家养猪怎么看?

27楼:匿名用户

追求自己的梦想,只要你一直能够坚持下来!

28楼:匿名用户

这也是自主创业,很好。祝你成功。

29楼:手机用户

不要征求别人眼光,那要看你喜不喜欢去做

30楼:自行其是

360行,行行出状元,养猪能致富,管别人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