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蛇宠物蜘蛛在哪买,宠物蛇在哪买?

2020-11-17 19:29:06 字数 1411 阅读 2657

1楼:金牛hh无名

你是哪个地方的?一般当地的花鸟市场里面卖

2楼:匿名用户

蜘蛛**上买,蛇的话**不能上架可以问店主一般都有。还可以找蜘蛛吧蛇吧的小吧主买

宠物蛇 宠物蜘蛛在哪买?,

3楼:匿名用户

你是哪个地方的?一般当地的花鸟市场里面卖

宠物蛇在哪买?

4楼:波奇网

翠青蛇(详情介绍)

目前在国内饲养宠物蛇的人并不多,但也有很多爱好者为了买到满意的蛇不惜花一切代价去各个城市寻找。那么如何省钱又省力的够得满意的宠物蛇呢?

购得宠物蛇有以下方法:

一、设备卫生合格的爬虫宠物店,遗憾的是中国十分缺乏专业的爬虫店,这类宠物店只有在香港、深圳、南京、上海等发达城市找到,一般**进口的高档宠物蛇。

二、蛇类批发市场,那里的蛇大多数是一手蛇,有的店主会分开暂养一些漂亮、稀有、可以作为宠物的蛇,所以比较健康,而且蛇的种类比较齐全,很多爬虫店、菜市场都会来这里进货。

三、从野外捉,如果你艺高人胆大,这不失为好的方法。但是会破坏当地的生态平衡。家庭观众切勿模仿!

蛇箱应该大小适中,容易清理,通风状况良好,可用木制,正面玻璃门,上方或两侧蒙上通风的砂网;也可以用塑料箱,两边或上面刺些小孔通风。饲养箱面积要相当于蛇体长平方的3/4,当然,可以尽量大一点。饲养箱的温度宜保持在25~30℃之间,夜间则须降低5度左右;可以箱的上方装上射灯加温。

5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

一个可以在宠物店,

或者宠物市场应该都有的,

或者某宝上面什么都有。

宠物蛇在哪购买

6楼:贝克街流浪猫

贴吧蛇吧,爬行天下论坛交流区。

7楼:热心市民谢老汉

从它宠物蛇 v

congtasheye 他有很多玉米蛇王蛇猪鼻蛇之类的

网上**可以买到宠物蛇,**上可以吗

8楼:我的梦

去花鸟市场看看吧

**上是不可能有的,因为现在快递已经不准寄这种活物

宁波**有卖宠物蜘蛛(比如红玫瑰蜘蛛)或者蜥蜴或者宠物蛇(类似玉米蛇)之类的宠物?

9楼:小牛好累

最好别去市场,病菌太大,可以网上搜 宠 物 大 卖 场,上面很多品种,另类宠物也有很多

蛇,鸟,鱼,猫,狗,很多宠物呢 请楼主采纳谢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玩这玩意。祝福你能活过2个月

蜘蛛宠物在哪买,在哪里可以买到宠物蜘蛛?

1楼 匿名用户 在 网上能买如今气象能运输 捕鸟蜘蛛最大年夜的了 有10厘米的40来快钱吧 2楼 匿名用户 我知道哈尔滨哪儿有卖的啊啊不过似乎没有你说的那么大年夜要十厘米啊啊 在 可以买到宠物蜘蛛 3楼 百度用户 北京中关村家乐福底下的那个宠物店 还有鞍山,成都,好多地方 都不同的,大概几百块到上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