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小号值得花钱打团吗,dnf小号打团有什么用

2020-11-25 17:21:34 字数 1891 阅读 2209

1楼:撫琴斷弦

不值 我教你一个方法,加一个群跟他们要划水就可以了

dnf小号打团有什么用

2楼:匿名用户

可以获得狗眼和深渊票,一不小心可能出毕业**直接成为主号也说不定,一般来说就是获得的狗眼,刷深渊出的装备分解狗眼,都可以给大号刷深渊

dnf打安图恩为什么有人要划那么多小号?还有坐金团划小号的,差不多两

3楼:兜里有药给你留

因为可以获得史诗然后分解获得深渊票拿去卖或者给大号打深渊,一个小号不出意外一轮下来都能获得2个史诗,还有可能翻到85的**左右槽以及首饰这样有用的,以及一些传说卡片之类的!

dnf小号打团怎么养大

4楼:拉两辆

就是练一堆号票留着到85后者89刷深渊爆的ss分解给大号刷 票没了就攒巨龙票 攒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在刷 爆的ss分解大号刷 我5个号现在把大号幽香 时光套 都养齐了

dnf教你不花钱养号_dnf如何不花钱养小号

5楼:夕阳专卖

dnf如何不花钱养小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很多人只是想到了,但是没去做而已。非常感谢大家愿意花个几分钟看一下我的养号历程。

其他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吧。

【基础篇】

帐号:单帐号

角色:建议30个足矣

角色等级:86级以上

时装:节日,天空都可。(结婚时装性价比最高)。

建议:定10个自己想玩的c或者辅助出来(培养装备,宠物,礼包等),其他号定性为养猪角色(可只有一套时装足矣)。

经验分享:如果你想进行非常系统化的小养大的攻略,只要有预约就起号,有预约练级会非常的快。万事开头难。

基础打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你后面养号的轻松不轻松。合理的利用各种活动和礼包来为自己的角色

添置时装以及宠物。比如:国庆搞光环,春节宠物跟称号(这2个节日比较重要,如果运气好可以直接让你的几个角色天空都齐)。

【进阶打团深渊篇】

目前dnf打团是很适合养号的玩法,还有远古的改版,远古日常任务的便利都是比较方便猪仔号提升装备的,自己玩的几个主号建议直接刷深渊,其他的角色传说或者异界都可,只要刷深渊比较速度就可以了。

所有刚满级的号都去找人把时光的深渊开好,方便全帐号角色都可以刷时光深渊噩梦级。这个阶段是建立在基础状态比较好的玩家的进阶篇,就是说角色条件比较好,有流水团保障,每周能打满团的玩家。这个时候如果再补补巨龙,应该是不用去拍卖行拖一张票了。

经验分享:这里的难点是深渊打团票的回票问题,我这边没有做详细的记录,不过我的方法是,打团的10个角色,每个角色每天只刷500张票。不会多也不会少,打团天如果这个角色翻了240张票,我狗眼就补7个,翻了140张票我狗眼就补3个,加上一次免费的巨龙也是接近500票的。

(500票一个角色,回一个狗眼或者垃圾史诗就是20%的回票率,回个晶石就是100%的回票率)。一直刷着我感觉回票率平均在50-60%左右。(以图鉴为主)

dnf剑神怎样才能又不花钱又可以打团花费的时间最短 5

6楼:只要眼睛看着

一个毅力帝做个土豪没问题。

没有一堆小号板砖的毅力做商人的头脑强化爆粉的人品也能勉强玩着。

至少得有一套时装把?建议活动礼包,便宜属性又比普通的高级好。

80版本剑魂是亲儿子,只需要跟着等级走的假紫太刀,还有光剑的叠感电,一个剑舞下去是吓死人的。

dnf小号混团有什么用

7楼:匿名用户

拿史诗分解狗眼养猪,拿票去刚深渊出货分解狗眼养猪,出卡片传说装备了卖钱养猪!出本职业**了在练小号把这个号也当猪养

dnf打深渊有什么用?宇宙灵魂有什么用

1楼 匿名用户 有较高机率得到粉色装备和紫色装备。 只有深渊才能打出史诗 装备 史诗装备无法交易,拾起绑定 。 宇宙灵魂可以拿到歌兰蒂斯那儿换史诗 和首饰。 宇宙灵魂还可以在格兰蒂斯处换邀请函。 有的任务要求你刷深渊,甚至非常困难等级的深渊。 2楼 匿名用户 有更高的几率爆出史诗装备或者稀有装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