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孩子找对象,要找比自己大的,小的就不能找吗

2020-11-25 17:08:22 字数 6503 阅读 5767

1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是,但是相对比自己大的会让女孩比较有安全感。所以比较会选择比自己大的男孩子但这并不代表女孩就不会选择比自己小的男孩子。爱是不分年龄的。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因为找的大点的 心里就会觉的可以给自己点安全感 更重要的是他会懂自己心里想的 明白自己想要的 理解自己的做法 给自己关心 疼爱自己 宠爱自己

3楼:君宝眼里出西施

有安全感比自己小的吧他很幼稚结婚后有可能你会把他当做孩子养

4楼:匿名用户

大一点的比较有安全感嘛!也不会被人说老牛吃嫩草

5楼:匿名用户

不是不能找。是相对来说大的比较会照顾人会疼人。

女孩找对象是要找比自己大的还是比自己小的?

6楼:匿名用户

比自己大的吧,男人心理年龄比女人小,大一点的能照顾你,把你当妹**,小一点的就像你儿子,需要你的关心与爱护。年龄大一点的也比较成熟,一般建议大个1—5岁即可。太大了就有**了。

7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比我大最少5岁以上的 同龄或者小的,你简直跟妈一样的 幼稚的要命,没主见 没事业 不稳重 不成熟 天天就知道玩 你还得苦口婆心教育他,累死了!!我现在老公大我9岁,我简直就跟小公主一样 什么都不用操心 他什么都给我安排好,又成熟又稳重 又有事业,还会包容你!充分让你发挥女人的特长!

8楼:zm110你好

不要管男生比你大还是比你小,重要的是你们相爱,并且男生疼爱并呵护你

9楼:迷糊娃娃

我喜欢别自己大的 觉得比自己小的感觉我在照顾小弟弟一样 总是觉得我在照顾别人

女生找对象找比自己大得好还是比自己小的好,

10楼:典素洁宏斯

如果你自己感觉自己比较自立,有个人能力,建议找个比你小的,培养出个绝世好老公。如果你自己感觉自己还没有长大似的,就要找个会照顾你的。但有一个前提就是他爱你!

11楼:茂良旅词

不好说,因人而异。关键看自己怎么想,同时,婚姻有时也靠缘分。依我看,同年同岁或比自己大一两岁,小一两岁,年龄不要相差太大,比较适合自己。

女人找对象,比自己大的和比自己小的,该选择什么年龄段?

12楼:大叔

大多数女孩子找男朋友,他们都愿意找一个比自己大的男生,因为找一个比自己大的男生,他们更加的有担当

其实作为男孩子来说,他们也喜欢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孩子在一起,因为比自己大的人,不会像其他女生那样任性。

我也建议所有女生在找对象的时候,年龄大小不是一个问题,最关键的一点是两个人的性格脾气是否相同,只有这样两个人才能够长久,也就是说两个人的脾气一定要合得来,如果是一个脾气比较外向暴躁的人,就要找一个脾气内向的人,这样两个人性格上达到互补才不会经常性的吵架,发生摩擦,如果一个人发火的时候另一个人也会懂得包容。

如果两个性格都比较内向的人,他们处理事情的方法就是冷战,所以必须性格互补,这才是两个人能够长久的唯一基准。但是现在女孩子他们找对象的标准,已经不看重这些,甚至外表性格都不重要,最关键有钱有物质就可以。当爱情和婚姻建立在物质的基础上,那么注定就不会幸福,所以如今离婚率如此之高,就是因为这点原因,把物质放在第1位。

两个人生活当中肯定会有很多不和谐的地方,所以建议大家在择偶标准上,一定要把性格放在第1位,其他可以往后放一放,也不要把自己的地位放得太高,觉得自己过于优秀,到最后只能把自己变成了剩男剩女。

13楼:爱好是个悲催

我觉得应该选一个比自己年龄稍微大一点的,上下差三岁都不是问题。

14楼:小小时光

我会选择比自己大一两岁的男性,因为不需要哄对方。

15楼:你说过

那最好选择比自己大的,他才会疼你,会照顾你。

16楼:qiao赵

从生理学来说,女人应该找比自己小的对象。

17楼:匿名用户

女性往往比男性成熟两到三年,所以女性要找比自己年纪大的

女孩子找对象,是找比自己大一点好?还是小一点好?

18楼:蹉秀荣丑鸟

很难说有些男孩子大单心理未必成熟

比如我今年23岁

但我想法一直都很简单

属于心理年纪还是小孩的那种吧

这个很难说的

如果想结婚的话还是找心理成熟的那种

那种男人会懂得怎么关心你

安慰你但感情我觉得的吧

应该要有爱的

以前我女朋友和我说

幸福只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天天在一起

我觉得挺有道理

虽然她最后还是离开了我

19楼:伍松兰邹娟

我认为大一点的好,但是这要看你个人情况。我觉得大一点的会让女生有一种天生的安全感,让一些娇弱的女生会很依靠那个男生,这样男生也出尽风头,感情会持久;但是对于一种比较强势的女生来说,也许找小一点的也好,这样符合了女生的性格,但是有一些强势的女生其实内心很柔弱,也很希望有一个人来疼自己的时候,大一点的比较好,并不是说小一点的男生就没有安全感,而是在你的意识之中,他比你小,你就应该保护他。所以这就要看楼主咯~

找对象你会找比自己大的还是比自己小的,为什么?

20楼:学习菜根谭

找对象,我会找比自己大的,那就是因为心理上不是太成熟,或者能力上不够自信,需要一个成熟一点的,罩着自己保护自己照顾自己,有一种把自己放在软弱被保护的那种心态。

找对象,如果找比自己小的,那就是自己有保护欲,比较自信,或者说想找一个嫩一点的哈哈。

21楼:幸逢圣代

朋友,大小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适合,相互适合,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为什么男生找对象不能找比自己大的?

22楼:元兴网络科技

普遍来讲都是因为,女性在30岁之后老的要比男生快,所以找自己比自己小的,为了就是后面走出去有样子,不至于被说的太难看

2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因为男生都有一种喜欢保护男生的一种性质存在,如果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可能是觉得让女生保护自己的,所以在心理上是不能平衡的,所以男生找对象都不想找比自己大的,都是这样的原因

聊聊女孩子找对象是找比自己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24楼:jesse媳妇儿

我接受不了年龄比我小的。

25楼:尔尔

可能因人而异吧,想我说过会找比自己大的,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打脸

26楼:rosin木木

我比较喜欢比自己大的男孩子 感觉他们会比较成熟稳重一点 会照顾人

27楼:匿名用户

看人,年龄小有些比年龄大的成熟

28楼:岳红东

找比自己大的比较好~

29楼:手机用户

个人认为还是比自己大点的比较好。因为男孩子本身就比较晚熟,同龄的话很多男生感觉还没长大,得既当女朋友又当妈去照顾他,会比较累。不过也有同龄比较成熟的,看个人情况了。

30楼:石龙

找一个大的吧,他经验丰富,照顾女孩子起来也方便。

31楼:斯有何惜

看你是喜欢大叔型还是小鲜肉型的,如果你是喜欢一个撒娇的男朋友的话,那么找比你小的可能会更适合,如果你喜欢一个成熟稳重的,那么找一个大一点的可能会更好。

32楼:达

心理学老师告诉我们,无论是谈恋爱还是结婚,女生一定要和比自己年纪大的人在一起,从生理和心理上说,女孩比男孩早发育两年左右。所以女孩的心理年龄一般大于男的。找一个比自己大两到三岁的比较合适。

33楼:白佳琦

我我觉得还是要看人,看他的经历和阅历,凡事不可能是绝对。

34楼:铭刻

年龄不要相差太大就好。不管男生大还是女生大一点,只要两人投缘,脾气契合,条件相当,那就一切都好。而且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不能千篇一律的,按照公式化的模式去找对象。

35楼:任性的公猫

爱情其实和年龄没多大关系,主要看合不合适,如果女生性格比较强势,属于大姐姐的类型,那找个比自己年龄小一点的也没关系,反而会很享受和小男友在一起的感觉,如果女生属于那种小鸟依人、温婉性格的,比较粘人的,可以找比自己大一些的男朋友,这样男朋友比较成熟,才会让你有依靠的感觉。

36楼:大马

没有好与不好之分!都有幸福和不幸的。有人说,女大三抱金砖!

说的是女的大男的好。自然是大点女人会照顾人了,把老公当弟弟关爱,当然这没有千遍一律的。我们结婚普遍是男大女小,这是我们几千年走过来的。

有人说,年龄不是距离,身高不是问题!说的只要两人相爱,其余都是次要的。你说女大好还是女小好,看来都不重要!

关键是你们彼此相爱吗?

37楼:小皓粉丝团

也不是说不能找小的,而是一定要找一个成熟的,懂得尊重你,在意你的,而往往女的比男的早熟,找比自己小的,真心没有几个能有担当的,大多数会让你在这段感情里变成一个母亲的角色。

38楼:达

事实上,年龄不是问题。只要你喜欢他,无论是年上还是年下。如果你因为年龄而错过你喜欢的人,那就太亏。我们应该珍惜每一段缘分,而且喜欢一个人特别需要宽容的,只要你喜欢,就没有错。

39楼:尹朶月

不好说,因人而异。关键看自己怎么想,同时,婚姻有时也靠缘分。依我看,同年同岁或比自己大一两岁,小一两岁,年龄不要相差太大,比较适合自己。

女人找男朋友不能找比自己小的吗?为什么?有什么不好?

40楼:

凡事无绝对,当然可以找比自己小的了

我姐,我妹都比丈夫大,都过得挺好啊!只是不要相差太大了,5岁为一个界线吧!

因为女人比男人老的快,所以如果年龄相差太大,40岁以后两个人差距就会越来越大,所以你的压力无形之中就会变大……如果你是一个精致女人,能一直保持自己精致之美,那还是没有问题的,因为男人的性欲是比女人衰老的快。如果能控制住男人的胃和性欲,那对于你来说就是很安全的,年龄也就没有必要担心了。所以你要辛苦自己,要始终做一个精致女人。

41楼:匿名用户

总结,其实找另一半不要局限于年龄,只要感觉好,能合拍,当然年龄相仿的更理想,不太赞成女孩子用身体和青春去进行不等价交换,除了金钱和安逸的生活,上帝也给了每个人享受青春和生命的权力。另外问一下你们年龄差几岁

42楼:谛听者

所以找对象就要睁大眼睛,要看人能不能靠得住,要看人是不是具备成熟的性格,有没有具备成家立业的能力。

43楼:匿名用户

女人找男朋友可以找比自己小的,其实无论男人还是女

人,找另一半都不应该局限在年龄上,应该看三观是否一致,因为三观一致的才容易获得幸福感,三观不合的很容易闹矛盾。我的看法和你的一样,你说得很有道理,一个人的人品和责任担当确实不应该是用年龄来衡量的。家庭和社会阅历才是决定一个人的人品和责任的,有些人活到老还是没长大。

44楼:匿名用户

不见得认为比自己小的男人没有担当和责任也不成熟,担当和责任,成熟不是由年令大小有关联。

45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人根本不讲究年龄差别的,女的比男的大是很正常的只要双方相爱,其它都是小事在成家结婚生子以后小一点的男人也是顶天立地要担挡起个家庭的责任勇往直前,养活老婆孩子的他不会光指着比她大几岁的老婆养活这个家的,所以这根女人比男人大小没关系的双方理解那才是最重要的。

46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是没有绝对的,男大女小也不一定就会很合适,要看双方的性格和相互的感情,只要两个人感情好,年龄不是问题。这种事情是没有绝对的,男大女小也不一定就会很合适,要看双方的性格和相互的感情,只要两个人感情好,年龄不是问题。这种事情是没有绝对的,男大女小也不一定就会很合适,要看双方的性格和相互的感情,只要两个人感情好,年龄不是问题。

47楼:云贵川云贵高原

两个人心同意合,大家相互支持、相亲相爱牵手一起渡过难关,没有别要去想年龄大小

48楼:匿名用户

年龄不是问题,没有固定的说不能找年龄小的男朋友,你要你们彼此相爱这都不是问题。

4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女生也可以找比自己小的啊,可能会有更宠溺的感觉。其实找另一半不要局限于年龄,只要感觉好,能合拍,当然年龄相仿的更理想,不太赞成女孩子用身体和青春去进行不等价交换,除了金钱和安逸的生活,上帝也给了每个人享受青春和生命的权力。另外问一下你们年龄差几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