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英文电影,非常耐看,剧情特别好,而且挺有意义

2020-11-25 16:07:51 字数 2761 阅读 3543

1楼:匿名用户

legend can only see my neighbor totoro good boy

求好看的有启发意义的英文电影

2楼:亮亮

肖申克的救赎 ,当幸福来敲门,这两个真正的经典,看完你会感谢我的。

3楼:匿名用户

海上钢琴师 两只老虎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之类从网上给你搜到的 1) 肖申克的救赎(刺

激1995):男人必看的励志影片。 2) 教父(1、2):

经典黑帮片,有此作品,其他同类一概低头。 3) 美国往事:整个人生都在里面。

4) 天堂电影院:每个男人的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5) 无主之城:

人家怎么能拍出这么牛的电影! 6) 活着:也许是中国目前最伟大的电影。

7) 阿甘正传:教导所有的人要去宽容别人,傻就是福气。 8) 勇敢的心:

民族自尊的好教材,希望要爱中国。 9) 楚门的世界:**人的价值和人性根本的奇思怪作。

10) **之声:**的力量、**的快乐! 11) 辛德勒的名单:

震撼人心的历史、充满感染力的摄影和杰出的演员。

有什么英文电影好看,适合青少年看的,最好是有意义的?

4楼:匿名用户

《阿甘正传》经典不必多说,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

《放牛班的回春天》大学老师放的,虽答然是法语,但是很有意义,而且里面的歌曲很好听,原创歌曲获得奥斯卡提名。

重点是,影片内容都很有意义,值得一看再看。o(∩_∩)o

5楼:小憂魚

歌舞青春123部,牙仙,辣妈辣妹,魔法保姆12

6楼:匿名用户

冰河世纪 ice age

7楼:匿名用户

牛仔裤的夏天 放牛班的春天

8楼:匿名用户

肖申克的救赎。不过这个年纪的学生,看印度的《三傻大闹宝莱坞》比较好,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什么主题?英文电影是指国外的电影吗?

有什么电影好看 有英文字幕的!

10楼:匿名用户

《蓝精灵》(70 80经典回归,值得一看)《源**》(一部与盗梦空间一样的电影,好看)《侏罗纪公园》(有三部,当时风靡一时的大片,对人与自然的感悟很深刻。)

《变形金刚》(人与车的世界,效果不错,但寓意不够深。)《黑客帝国》 (寓意与效果并重,有动作片的惊险。)《刺客联盟》(打出来的子弹会转弯)

《异能》(移物者,支配者,先知…… 正义是否会胜利。)《恶灵骑士》1、2(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致命伴侣》 《**绍特》 (精彩的动作片)《乖乖女是大明星》《灰姑娘之舞动奇迹》《公主日记》《贱女孩》(这些是好莱坞的,适合女生看)

《地球上的小星星》《三傻大闹宝莱坞》 《未知死亡》(印度的,主演是同一个人,他演的都挺好的,你可以去查一下)

《禁闭岛》《终极面试》(有点小恐怖,但是看完之后会有所感悟。)

11楼:紫苑仙居

11,我的朋友是明星〔超级推荐〕

14,疯狂金龟车

19,麻辣宝贝〔超级推荐〕

20,恋爱刺客

21,美少女啦啦队〔超级推荐〕

22,12月男孩(超级推荐)

24,魔法双星

27,奶牛美女

31,像乔丹一样

35,花豹美眉

36,女兵报道

37,女生向前翻〔超级推荐)

38,小姐好辣

39,欧洲任我行

40,留级之王

42,谁领**〔超级推荐 女生的可怕和可爱〕44,疯狂有理

45,初露锋芒

46,美丽坏宝贝〔超级推荐(很有教育意义)〕47, 新欢乐满堂

48,几乎正常

50,辣妹保镖

51,我爱猫头鹰

52,朋友一场

53,偶像有约

54,彻夜狂欢

55,窈窕美眉

57,被拯救者

58,对此承诺〔超级推荐〕

60.对面恶女看过来

61,变装拍档〔超级推荐〕

62,虚拟偶像

63,新丁驾到

64,怪女孩出列〔超级推荐〕

65,一吻定江山

66.篮球兄弟

67,流行教母

68,妹力四射

有什么好看的适合上学的中学生看得,时间不算太长,60分钟左右,的英文的电影。

12楼:89先生逆战

阿甘正传,可以让学生理解其中深刻意义

13楼:绯色罂粟

没有60分钟的电影,不过美国有一些青春片是那种节奏快然后又不费脑子又很搞笑的,不像中国那种无脑堕胎片

推荐《足球尤物》《小姐好辣》

14楼:林凯的班

摇滚夏令营,还不错,当时老师上课让看的

有什么动画电影比较有意义并且很好看

15楼:匿名用户

宫崎峻的作品都挺不错的,像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天空之城、风之谷等等都很好看哦….. 飞屋环游记也很不错,还有怪物史莱克……

这些都很棒,强烈推荐你去看看

16楼:匿名用户

最终幻想:圣童降临!

有什么比较好看而且有意义的电影么

1楼 天使爱美丽 勇敢的心 当幸福来敲门 肖申克的救赎 疯狂原始人 2楼 梦之安魂曲 发条橙 赛末点 猜火车 求比较经典比较有意义的电影!! 3楼 匿名用户 十佳剧情片 1 肖申克的救赎 刺激1995 男人必看的励志影片。 2 教父 1 2 经典黑帮片,有此作品,其他同类一概低头。 3 美国往事 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