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从地下挖出好多漂亮衣服是什么意思

2020-11-17 19:20:18 字数 2008 阅读 9052

1楼:狂人天痴

这两天是找朋友同乐的欢聚日,而同性朋友又要比异性朋友来的好相处喔。由他们口中提供你许多好康的情报喔。将久未见面的朋友挖出来聚聚或写信、**联络一下。

而爱情方面也不错,外出休闲中有新感情机遇的预兆呢,抛开顾虑强力推销自己,这个日子应该会有所收获的。

梦见从地里挖到旧衣服

2楼:反斗神兵

梦见从地里挖到旧衣服意味着:

把梦想藏在自己的心里!今天的你会遭遇到打击你的人,越是把自己的内心暴露给对方,就会让自己受到的伤害越大。读书方面有故步自封的倾向,多请教别人的学习方法吧!

恋情方面,可能会有异性乘虚而入,你似乎不太懂得拒绝哦,往往会把感情关系弄得复杂起来呢!

3楼:year白思思

梦没什么,每个人都会做不一样的梦,只是你这一天太累了

4楼:匿名用户

梦见旧衣服:要避免无谓的社交活动,那样只会增加你的支出与负担,理财上能有合理而明确的规划,不要有太投机和好高骛远的做法

梦见把衣服埋地下又挖出来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你好:没有什么意思,你想多了。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有本书叫《周公解梦》,里面提到,梦与现实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说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指把衣服埋地下又挖出来。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也就是说梦不代表什么,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也许有的话,就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对吧!送你一句话:过好今天,明天会更美好。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梦到有很多水里漂亮衣服什么意思?

6楼:fz雨季

你好!此梦意味着:

获得升迁的机会增大!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你更需要在工作/学业上好好地表现自己,让上司/老师觉得升你职是非常值的。

梦见在地下挖出很多东西,有衣服,鞋子,有吃的,而且自己还试穿了一件白色的大衣,然后找不到自己穿的外

7楼:宣城律师

男人梦见穿新鞋,要交好运。 已婚女人梦见穿新鞋,夫妻会相亲相爱。 未婚女子想见穿新鞋,会嫁给一位宽宏大量聪明能干的男子。

未婚男子梦见穿新鞋,不久能得到恋人的爱。 梦见买鞋,很快要去旅行,商人梦见买鞋,生意会兴旺。

做梦梦到看到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可是走近看到却没有一件自己喜欢的是什么意思啊?

8楼:匿名用户

梦见**服

,意味着生活奢侈、放荡。女人梦见**服,家庭会愉快。梦见主人或上司**服,会受人奴役。

梦见敌人**服,对如何击败敌人,整天郁郁不乐,心情会非常忧烦。梦见妻子**服,会有好消息。梦见别人**服,很快能知道他们的隐私。

病人梦见**服,不久要去旅行。囚犯梦见**服,在服刑期间会受到优待

梦见干净的衣服,是好兆头。梦见脏衣服,要生病。已婚女子梦见脏衣服,家里会发生争吵。女人梦见洗脏衣服,生活会幸福。

梦见挖坟墓边上有很多衣服

9楼:飞舞漫天尘与土

这两天的运气也相当明亮呢,穿上明朗色彩的衣服出外走走,好事情也会跟着来!相当有趣的事情会发生在突发的情况下呢,所以防不胜防,不如从容对待吧!

做梦梦到好多鞋子是什么意思

10楼:岑岑

我梦见了我拿了很多鞋子,脚上都在穿其中一只是单着的我找了没有找到就没有要那只鞋子了,还有新衣服什么意思啊?求解还没见老公的账本被公安拿走了

梦到自己眼睛里挤出好多小鱼是什么意思

1楼 zobbo翀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会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别迷信就可以了,帮到你希望采纳,谢谢 能看到吗?那个眼睛发亮的小鱼,河里捞的,大约一厘米左右,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谢谢!不懂得不要瞎扯, 2楼 风清海奇 青鳉,仔细看,很漂亮...

做梦梦到好多小蚂蚁是什么意思,梦到很多蚂蚁是什么意思

1楼 狂人天痴 梦见蚂蚁可能会在第二天遇到许多烦恼,追踪这些烦恼,会发现事事不顺。 梦见蚂蚁游行,预示你可能会去海外旅行,并有可能会长居海外。 经商的人梦见蚂蚁游行,预示你会生意兴隆。 梦见蚂蚁叼着白色的东西,或食品,预示你将发财 生活幸福富有。 梦见喝的水 牛奶或其它饮料中有蚂蚁,要当心身体健康,...

做梦梦到了房子倒塌,还有好多坟是什么意思

1楼 贵族吐司 吉兆,意味主原先给你困难的事情起了变化 会有意外的获利机会供采纳 梦见房屋倒塌是什么征兆 2楼 无名之人 1 梦见房屋倒塌并不是一件好事,在现实中也并不常见,通常是发生灾难后才会出现这种情况。梦见房屋倒塌,说明近来你在某方面有压力,这种压力可能是来自工作中也可能是来自于生活琐事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