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文学里的艺术成就和艺术特色有什么区别

2020-11-25 15:54:40 字数 430 阅读 3369

1楼:巴运旺贵戊

艺术成就:

一件艺术品从艺术角度方面所体现出的艺术水准,艺术处理手段的精湛程度,艺术技巧运用的纯熟程度可堪称经典,以及对当代何后世所产生的影响。

就一位艺术家来说,是画了相当数量作品,获得多种奖项并被人**买下收藏;一位歌唱演表演生涯中开创出新的艺术表现方法;一名电影演员以与众不同的表演个性,并且获得了奥斯卡奖,这些即是艺术成就。

艺术特色:

艺术特色,也称“表现手法”。作家、艺术家在创作中所运用的各种具体的表现方法。在文学创作中,有叙述、描写、虚构、烘托、渲染、夸张、讽刺、抒情、议论、对比等手法。

看文学作品的体裁,分不同的情况而定。

**要从人物刻画,情节线索,语言特色,场景刻画方面看;散文主要看抒情表达手法的多样话问题;诗歌要看语言和意境的塑造;戏剧是一种舞台化的艺术,主要看情节和布景。

谁能告诉我。妈祖和观音有什么区别么。怎么长一样呢

1楼 普愿讲堂慧莲 不完全一样,只是都长得慈眉善目罢了! 观世音菩萨,是古佛再来。因与我们此娑婆世界众生因缘巨大,故而化现种种身相,救度无量众生。其实观世音菩萨并非只显女相,也经常显现男相,不但显现慈悲相,也显现金刚怒相。 众生应以何身得度,就会化现何种身相。只是我们此世间的众生,因缘不同,故而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