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转账设置24小时有什么用,微信已经转账了,设置24小时到账有用吗

2020-11-25 15:18:21 字数 2341 阅读 2376

1楼:答疑组擎兮

你好,当用户设置延时转账之后,对方在你确认转账之后就能获得消息,但是无法提取,直到你设定的时间之后才能够提取,避免了出现误转账的情况。

2楼:029电

你设定的时间之后才能够提取,避免了出现误转账的情况。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还未去过的向往地方。是的。

微信已经转账了,设置24小时到账有用吗

4楼:洋葱等风来

你不设置也是24小时到账的,上午转到的更快

微信转帐给别人,发现被骗了可是对方还没收款,设置了微信转帐延时24小时。有用吗?有其他的方法拯救吗

5楼:流·星·雨

投诉应该管用,你赶紧试试吧

对了,你看看可以长按撤回不

6楼:叶已坠

想起之前看的段子,马上拉黑或者删除试一下

微信转账是得等24小时之后,还是24小时之内?

7楼:no用户名

日且是工作时间进行转账吗,则会在两小时内到账,若不是工作日,则需到下一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到账。

2、在“钱包”页面中,可看到右上角的“...”按钮,点击此处,接着在下方弹出的框中点击“帮助中心”。

5、在此页面可看到转账到银行的到账时间。

8楼:善良的菟宝宝

这个是可以设置的,在支付中心的管理中有转账到账时间,有实时到

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操作步骤如下:

这里是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可自行选择适合的。

9楼:专做菠菜

in fact, there is no way to love

--------

d你可以拨打他们的人工

0755---8883---3362..

..because of each other's lasting waiting and two people's eternal determination, there is a

deep trace to embrace each other, there are two people later to each other.

放下自己;安慰自己,也成全了它。

放下,有三境界。

握紧拳头,你抓住的只有空气;张开手掌,你便拥有了一切。

很小的时候,我们总会伸手抓住面前的一切,渐渐地,我们发现,要抓住的太多,手却只有一对,要想拥有

,必先放手。可是如今,我们仍未学会放下,我们会放不下流逝的时间、缘尽的感情和曾经的爱。它们,如

同指触的流沙,指间的轻风和手心的雨丝,你放下,便收获释然;你放不下,却也留不下,只剩下无尽的痛

苦与哀婉给你作无用的慰藉。

朋友,学会放下吧。放过它,也放过你

微信转账设置2小时和24小时有什么用?

10楼:依然a是你

设置24小时的意思是,24小时之后才会转账,我们在为设置之前是“实时到账”,即转完之后立即达到对方账户

具体操作方法:

1.选择“我的”-“钱包”

2.点击图示右上角红色标注出

3.我们就能看到“支付管理”点击进入,就能看到转账到账时间,可以自己自行更改

11楼:jiawen廖

设置24小时,是指24小时以后才会到账,对方收钱,你不能撤回,24小时以内,随时可以撤回。

2、点击弹出对话框右上角的3个小圆点,点击进入,在弹出对话框的选项中选择支付管理,点击进入。

3、在支付管理的对话框中,选择转账到账时间默认的是实时到帐。

4、把默认的实时到帐点击即进入,选择2小时到账或者24小时到账,这里用24小时到账作为演示。

微信转账设置两小时后到帐有什么好处?

12楼:zombie玫瑰

防止转错帐或被骗。在转帐时有可能出现填写数字(不管是款额还是帐号)出错的情况,这是一种规避风险的措施。

然后点击“钱包”。

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圆点”。

点击“支付管理”。

点击“转账到账时间”。

在选择相应的到账时间就可以。

微信怎么设置24小时到账

13楼:匿名用户

①进入我的钱包;

②点击右上角图标进入支付中心;

③点击“支付管理”;

④选择“转账到账时间”后面的参数:24小时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