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作业帮这个公司怎么样,请问作业帮是你们百度公司的吗?如果是,请告诉我们:正确的联系方式,以正视听,避免孩子上当受骗。

2020-11-25 14:07:57 字数 1263 阅读 7601

1楼:匿名用户

三利集团是市知名企业,不仅因为其产品,而且也因为其独特的企业文化:

青岛三利一方面向社会展示宣传 无与仑比 的福利待遇,另一方面其管理制度存在违法的情况,真想请教张总,您何苦呢?您引以为豪的大锅饭铁饭碗的背后,有强行扣留的20000元押金,您的管理干部可以强迫工人加班至半夜三更,销售人员要给你打借条,等等等,这些可都是犯法的啊!您图什么啊?

再者,您对员工的洗n教育,您搞军训,每天从早上5点多到晚上11点,在您的公司范围内 实施 的一些奇葩管理,谁不反感啊?

另外,贵公司的供水产品的确不错,我参观之后特别欣赏,但是您的产品包装今人无语,太***了。车改部更是瞎折腾,搞的车令人无语,一邦文盲。现在有机会到国际舞台与格兰富竞争,何必搞你不在行的车呢?

您招聘人才,留在三利的是人才呢?还是傻子?真正的人才会被您摆布当猴耍了?

我在青岛三利干过,知道啥样,节假日开会,节假日上班应该给双倍工资,他给了吗?请假还要罚钱,这合理吗?签合同还要交钱,不签还不行,这合理吗?

公司不给交五险一金,这合理吗?听说您还搞****,有帝王情结?一直都崇拜您,关心您,您是大企业家,有社会责任,名声扫地可不好。

在青岛三利工作了一年没给上社保,交9000押金,结算时应该退回3000多,只给了一千,给了一个两千多的收据说好两年后退还,两年后到期去结算,把收据给人事部四个月迟迟不给结算,总是各种理由,然后我去城阳区劳动局仲裁,劳动局说两年已过仲裁时效,三利会玩法律。这是我真实的遭遇。

请问作业帮是你们百度公司的吗?如果是,请告诉我们:正确的****,以正视听,避免孩子上当受骗。

2楼:笨笨熊**辅导及课件

作业帮是由百度知道专门为中小学生创造的应用,也是作业问答和话题交流的平台。在作业帮,学生可以讨论作业问题,得到解题思路和知识点;也可以与全国同龄中小学生一起交流,讨论学习和生活中的趣事。

作业帮官网:http://zhidao.baidu.***/zuoyebang/

百度作业帮,你认为怎么样

3楼:peter微信控

还可以,但部分学生素质较低,个人认为问作业在知道反而会比较快。

作业帮是百度旗下的产品,但为什么没有向百度知道一样有个投诉中心?还有怎样联系管理员删除作业帮上的提

4楼:匿名用户

有问题 可以在这里 反馈

http://tieba.baidu.***/f?kw=

作业帮&fr=ww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