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1狙击枪有哪几种,公尺有什么用?详细一点

2020-11-25 13:47:04 字数 2932 阅读 2012

1楼:丶彽调走茳湖艹

狙击枪挺多的,有75公尺,100公尺,300公尺的,就是俗称抬枪头用于远距离校准准星,个人认为还是不要用多练习自己抬枪头。

战地1狙击枪有哪几种,公尺有什么用,详细一点

2楼:your大头兵

75公尺时,你的子弹在75m的距离处,刚好会落在你准心瞄准的位置

150公尺,同理

比如你距离一个敌人75m。那么你用75m的标尺。瞄那个人,瞄哪子弹落在哪

战地1 狙击枪75公尺和150公尺的区别

3楼:ジ夜宴メ豪门

75公尺时,你的子弹在75m的距离处,刚好会落在你准心瞄准的位置

150公尺,同理

比如你距离一个敌人75m。那么你用75m的标尺。瞄那个人,瞄哪子弹落在哪

战地1狙击枪推荐及必杀距离分析 战地1哪个狙击枪好

4楼:ジ夜宴メ豪门

m1903,100-150。

这个距离段一般看不到太多人,在打远的就需要狙击手瞄具,可惜太暴露

g98,80-120。

这版本刚削,拉栓速度降低了,弹速880(练好**le,就不需要这把枪了)

1895,60-100。

很奇特的枪,只有步兵、狙击手。步兵没瞄准镜,基本看不清60m以外的人。狙击手大光圈,适合打150m,甚至300m以外的目标。

100m开大光圈容易被其他人反秒。(就是说他的秒杀范围,基本打不到人。能打到的范围都不会秒杀,这把枪标准的超远距离爆头用的枪)

**le,40-75。

这版本拉栓速度最快,马提尼削弱后,这把枪称神了。虽然弹速只有720,不适合打远距离目标。

马提尼,30-80。

之前玩好了叼叼哒,现在不推荐。只有步兵版,通病,60m之外基本看不清人,看不清自然就打不到。所以秒杀距离可以算作只有30-60。

换弹时间很长,所以1发不中如果没有掩体,你就死定了(而且打四肢秒不了人,要打中上半身才能秒。想想没什么,但实际情况经常会打到四肢,不知道怎么判定的)

m95,是卡宾枪,最大伤害75,50m之后衰减到60.

任何距离2枪杀,爆头1枪杀。新手可以试一下,因为这把枪,可以在开镜状态下拉栓。

没有特殊情况,都是神射手瞄具最好,因为清晰。狙击手虽然更清楚,但是开镜会有大光圈,太作死了。如果打近处的目标,卡宾瞄具更好,因为清晰度比神射手高,缺点是放大倍率低

全狙击枪数据详解 战地1狙击枪有哪些

5楼:枫飞无人海

众所周知,战地1的四把带镜的狙击枪(g95和马提尼除外,这两个在lz看来不算狙击枪,算单发步枪),都是有一个“必杀距离”的。也就是说在“必杀距离”的范围内,非爆头打中胸口也可以一枪死。但是坑爹的ea那个比例尺完全看不明白,很多狙击高手都是“靠感觉”找这个距离的。

但是对于感觉不好的新手怎么办呢?所以lz用尺子(没错是尺子)量过以后通过计算得出了这四把枪的精确“必杀距离”:

白板枪**le mkiii:37.5m~70m,最佳掩护距离56.25m

russian 1895:60m~100m,最佳掩护距离80mgewehr 98:75m~125m,最佳掩护距离100m春田m1903:100m~150m,最佳掩护距离125m

战地1中狙的公尺变换是什么意思

6楼:方丈的头发

调密位,按v。75公尺就是你瞄准75公尺的目标,十字划线指哪打哪,但超过75公尺就需要多少抬高枪口(爹1只要不是特别远基本不用太抬),调成200就是200公尺瞄哪打哪

战地1哪些枪比较好用

7楼:赵绾绾绾

80-120,开镜会反光

神射手后缀,是冲锋狙,150-200,最大伤害距离好想是20-50好的狙手是看时机换枪的bf1的狙击枪没有好坏之分各有不同

看介绍狙击手后缀,伤害只有几十点,放大倍数2-4倍,离开这个距离段伤害会衰减到80%左右)

最后一把10级枪,开镜无反光

每把枪都只能在特定的距离段内打出100点伤害(比如20-70,放大倍数6-10倍

战地1哪把狙击枪最好

8楼:匿名用户

看你喜欢怎么玩,没有所谓最好的狙击步枪,有的适合打远有的适合打近,有的适合趴下当蹲逼,有的适合跟队伍打冲锋狙,都各有各的用法。你不说你喜欢冲锋狙还是中距离交战还是远距离当蹲逼,没法给你推荐什么枪啊

战地1有什么射击技巧

9楼:想了个名字小小

侦察兵的技巧

首先侦查在所有战地系列中,担任的都是狙击手(大手子),无论是二战 还是现代战争。

但是在一战,侦查会变得非常重要(并不是狙击杀人)而是真正的侦查q人。

在战地1里不仅有烟雾弹,还有毒气弹。在抢夺旗帜的时候几乎到处都是毒.烟.火.还有手雷。

而现在战地1侦查的装备还没有被玩家真正发挥出来!

狙击手装备:各种炸(高爆.毒气.燃烧)狙击手护盾 k弹 信号枪(侦查 闪光)狙击手诱饵 最后是侦查最少带的战壕望远镜。有信号弹照亮落地点附近,小地图上能看到这片区域的敌人

战地1不像战地3.4一样 无消音开枪暴露位置。所以要知道敌人的位置需要玩家活用q,而这就将侦查兵种真正的变成了侦查。

有人会问:那个兵种q人不都是一样啊

答案是否定的

侦查兵的信号弹类似战地4的信号感应一样而且是发射出去的(一条直线侦查)其次是侦查兵的战壕望远镜,它可以让玩家在安全的情况下标记(标记后,敌人全身都是红的)并且可以看的更清楚!

每个兵种有每个兵种的优点,但是侦查兵确实很重要 希望各位在玩侦查兵的时候能标记敌人,而不是和对面对40分钟的狙。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它有腰射**和举起瞄准**这个很神奇的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