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扁桃体轻度下移有什么后果,小脑扁桃体及延髓下移有什么症状和对身体各方面有什么影响?

2020-11-25 13:41:33 字数 1593 阅读 2860

1楼:匿名用户

小脑扁桃体下移是一个影像学的描述,小脑扁桃体下疝是一个病的名字.

手术**是唯一选择,可行引流减压术或后颅窝手术减压。这种手术风险是存在的,但相对来说,在颅脑外伤所有手术中,属风险最低的了。

所以请去你所在地的最好医院动手术,至少去省级以上医院。详情请咨询医生。

2楼:匿名用户

不太严重,可以去专业的医院治

小脑扁桃体及延髓下移有什么症状和对身体各方面有什么影响?

3楼:匿名用户

随着影像学诊断技术的提高,对本病的临床诊断并不困难,主要症状是枕颈部疼痛、面部感觉异常、共济失调、眼球震颤、吞咽哽咽、饮水呛咳、声音嘶哑等, 磁共振(mri )是本病诊断的最有效方法,外科手术是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合并脊髓空洞症目前公认的**方法,使脑脊液循环得以改善。手术后预期都很好

小脑扁桃体下移是怎么回事

4楼:ych杨承翰

宝宝小脑扁桃体下移必须手术吗?

5楼:五月初

一般主要是改善脑血液循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扩血管药物和银杏叶制剂等,常用的就是阿司匹林肠溶片,复方丹参片,芦丁片等。平时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鱼、黑木耳、干红葡萄酒等,还要做适当活动,如快走、慢跑、散步等,并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用脑。祝您早日**!

小脑扁桃体下垂四毫米左右,严重吗

6楼:

严重又怎么样呢?忧郁不过是一种感觉。

古时候没这个病,现在人称之为精神感冒

人哪有不感冒的 四次不算多吧

所以没什么大不了得

别把忧郁症当做逃避生活的借口就好了

7楼:匿名用户

第八十回 曹丕废帝篡炎刘 汉王正位继大统第八十一回 急兄仇张飞遇害 雪弟恨先主兴兵第八十二回 孙权降魏受九锡 先主征吴赏六军

什么是轻度小脑扁桃体下垂

8楼:马少川医生

再做个磁共振,如果没有空洞就没事,可能是神经受压等等原因。

小孩得了小脑扁桃体略下移挂什么科

9楼:旧城旧梦的故事

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的主要**手段为手术**,手术的目的是为了解除枕骨大孔和上颈椎对小脑、脑干脊髓、第四脑室及该区其他神经结构的压迫,在可能的范围内分离枕大池正中孔和上颈髓的蛛网膜粘连,解除神经症状,缓解脑积水。重庆蓝天医院建议尽早去正规的做检查**。

10楼:叮微微

去大医院的前台问一问 一般都会告诉你的

小脑扁桃体下移会影响月经吗

11楼:阿沛

你好,你说得情况,属于小脑扁桃体疝可能,这个跟月经没有什么关系的

小孩两岁小脑扁桃体变尖,下移,手术成功后会不会影响以后的生活?

12楼:医学一点通

如果手术成功,愈合良好的话,应该是不会影响以后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