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我说不用我负责,女生跟我做完那事后,跟我说她会胡思乱想了,还说不用我负责,是什么意思。

2020-11-25 12:52:03 字数 4739 阅读 6802

1楼:匿名用户

我想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倒不至于说发生了关系还很随意无所谓,她这样讲,一是可能过后你对她不是很好或者没有以前好,她跟你闹情绪,只想你对她好点;二是确实对此很后悔,又不想继续和你纠缠,所以这样讲吧。

但无论哪一种,你都该对她负责,毕竟你们之间发生了关系。

2楼:思若海之风

女生对我说不用负责,对于这种情况来说,作为一个男生,就应该承担起责任的

做错了事情,需要两个人来承担,这才能够彰显出自己的做人原则。

3楼:分别的心

假如:万一是二婚呢还带着娃呢,你们则么解决

女生跟我做完那事后,跟我说她会胡思乱想了,还说不用我负责,是什么意思。

4楼:鲲鹏展翅

她的意思是想问你敢不敢负责,所以说不用你负责,本来就不存在负不负责的问题,她提出来这个问题就是想让你负责,看你怎么说了,你准备好对她负责一辈子了吗?如果没有就别在做不应该的事了,否则,她会胡思乱想的,人家已经提醒你了,不要总想做事不记后果的!

5楼:英雄

不用你负责的话,她不是**了,他有跟其他男人做过那些了。

6楼:wcg选择

生怕怀孕,或者你会抛弃她。

7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没准备跟你交往,即兴而已,各取所需一次。

8楼:妞妞儿

不知道,呵呵呵要的吧,,,,你不懂吗?!

女孩说不要我负责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暗示的意思:大约,你曾经“占有过她便宜,但是,她仍然不喜欢你”。

10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不想跟你结婚,或者由于其他来自家庭的原因不得不分开

11楼:一尘含心

女孩子能跟你说出这样的话证明这女孩心里有你,但又不好意思怎么表达,如果你心里也有她何不趁热打铁加把劲追到手何不美哉。

12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你们在交往中发生的事情由个人自己承担责任。

谢谢你的提问

13楼:万顺石业苏州

因为你不够资格。如果你高帅富,情况就是另外一样。

14楼:匿名用户

女孩说不要你负责,就是说你们之间无论发生什么事,她都是自愿的,不让你承担责任。

15楼:匿名用户

不会跟你结婚或者你搞大人肚子了

16楼:南溟大人

她觉得你不是最佳人选吧

女孩说你不用对我负责任啥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负责是一种爱的表现 不用负责 就是不想和你有太多的往来

1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要有结果和你!你就当玩玩都没有关系!

19楼:提交注册

个人认为能这样说的,其实女主已经对你动了心,坦然自若,可能怕成为你的负担,也可能觉得有愧于你的地方,小心翼翼,生怕出错。

女人对男人说:我不要你负责!意味着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她本来就没打算对方会负责。

有几种可能

好一点的

21楼:匿名用户

大概意思就是 如果两个人真的没办法在一起 也没关系 其实这是一种爱到只在他身边就行的地步了

22楼:夜袭殇

她是不想因为你要对她负责,才娶她,她要你真心的想娶她。

23楼:me写不出的情绪

那样的话.她应该是爱你的了

我和我女朋友发生关系,她对我说不用我负责 !!!

2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违心的了~~

女生说的话都是反的啊~~

当她说不用你负责时~

内~最想听到的就

容时你对她说会对她负责了~~

所以她应该没对你死心~~

负责不一定意味着马上就要结婚啊~~

如果不想那么早结婚的话可以含蓄的说一下~~我想女生即使要你负责也不会要求立刻结婚的~~

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时要哄的啊~~

2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4)她是个好女人,以为你是为难,根本就不想娶她,所以他忍痛放弃,专让你属自由

(5)她是个随便的女人(上帝保佑,我想她应该不是这样的人,我没有侮辱她的意思``)

按照你这样说,我想第4的可能性比较大

那我先恭喜你,你应该对她负责,因为这么好的女人没地方找!!

26楼:非儿跑

当然不是真心的了

她只是听你说了那些话

误解了你的意思

所以说下那种话

你现在开始好好对她爱她就好了

27楼:木1林2森

反过来想想要是这个女人是你很喜欢的,上完床以后她告诉你说我们结婚是不可能的,我们只是玩玩,你会不会很不高兴?

你可能没把你的意思表达清楚吧。她理解为我们只是玩玩而已了。

28楼:匿名用户

干嘛。老提结婚的事情呢。回避这个话题。好好爱她。叫她幸福就行了。

29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情很难说的!不过你应该好好的爱她

30楼:匿名用户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不要再下去了,断了吧

31楼:匿名用户

真的,没死心,不需要太快结婚继续好好的爱她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爱她的,你就要珍惜她!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羡慕你!

33楼:匿名用户

她这么说肯定是爱你的呀,只是听你那么说很伤心啊!你要好好爱她呀,如果你也是真心的说清楚就没事了。

34楼:匿名用户

有个性的女生!不过女的说话很多都是假的!

35楼:匿名用户

恩~这个说不准噢.简简单单几个字=>喜欢就去做!去做喜欢事!选择真正的幸福!

我和一个女生发生过关系,我没想到那是她的第一次,我和她是普通朋友,她事后跟我说不用我负责,我想和她

36楼:匿名用户

女人心,海底针。这话总归是有根据的。

感觉你还是有希望的,她并不排斥你,还有点喜欢你,也许只是感觉你和她存在距离,并不合适。这就需要你用行动证明自己,打消她的顾虑,你俩在一起的希望就会很大了。加油!

37楼:匿名用户

我想女人都难回答你这个问题!~

而且,这里面,男人居多、

如果是胡乱瞎答,我也可以,那就是,她发现男朋友和别的女人瞎搞,她以此而报之!

也可能,你才是她内心之中的人,但你的性格或者能力不足以适合过日子,于是,把最重要的留给你,自己走了,弥补内心留下的遗憾!

38楼:匿名用户

她把你当成好朋友,也许你们很熟,对你很放心,她把第一次给你只是利用你**,她想离开你,不想让你难过,给你发个好人卡,这就是所谓的缘深情浅吧,你也不需要愧疚,女人的心思捉摸不定,我能够感觉这个女生属于那种“拿得起放得下”女汉子类型;

爱她只是出于负责任,也许你们就没有爱情,一句老话“初恋时我们不懂什么爱情”

39楼:匿名用户

哎 人家既然不要你负责又有了男友 你就撒手呗 以后人家闹别扭了还有用的着你安慰的时候 反过来想 你们什么都干过 到时安慰也容易

40楼:匿名用户

没试过想试呗,试过之后不喜欢喽

女孩说我可对你负责不了我该怎么回复

41楼:公主的宝石

她没看上你,说你一厢情愿。执着要两情相悦才好。

恋爱是两个人

的事,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对方不喜欢,也只好放弃。

爱对方也不一定要得到对方。那就放对方走吧。不然强求不成,还会让其讨厌至极。

一厢情愿的单恋注定是痛苦的!你有喜欢的权力,但对方没有喜欢你的义务。

及早醒悟,别再为那些不值得的人浪费青春。放开心,终有一天会遇上属于你的那个人!

4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说不用你对我负责,我只要对你负责就好了呀,要学着哄女孩子开心,一般情况下,对你说这样的话,都是女孩子生气了,要找到问题的根源,不要吵,解决问题了,自然没有这些无谓的争论了。

43楼:深夜收拾你

如果她是玩感情,你就不要放在心上,如果是认真的和你,只是开玩笑,你就要回复我会负责的!!! 望采纳!!!

44楼:匿名用户

不用负责,只要相互来往,时间长些,了解情况,加深友谊你一定喜欢。即使友谊不**情也在。

45楼:abcd葛二蛋

那我对你负责不就行了吗?

我和女的睡了,我说对她负责,她说不用我负责,我该怎么说

46楼:匿名用户

做男人要学会哄女人开心,不管真假,让她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