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家里哭要咋个破解,有人在家哭过要怎么化解

2020-11-25 12:45:26 字数 1500 阅读 1768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要看什么情况了,

一般只要你们离开他可能就不会哭了,

要是有别的事情,只能解决问题吧。

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到你。祝你好运,万事顺利。

有人在家哭过要怎么化解

2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哭,伤心了,委屈了,还是吵架了,都是可以解决的,都劝劝就可以了,很简单

搬家不久,有人在家里哭怎么破解?

3楼:大浪签到

太多疑了。我听过很多人说见鬼什么的但我真心没见过也没听过。也许是你旁边房子里的哭声,也许你幻听!说不准,你真怕就把如来呀观音抱个回去!那就叫心里暗示!

4楼:永远爱伊卡

你跟着他一起哭也许他先被吓走

都说外人在自己家里哭诉不好,有一朋友在我家里哭诉,该怎么破解

5楼:同体平等

您让他念: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让他心情平静下来。

你自己出声念,他听见了,心情也会安祥,自会不哭。让他道下苦,劝他多向善想,生活自好,不随他讲别人不好。

他走后,你念一会,欢喜自在。吉祥如意。

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

6楼:子云建材

晚上人静时候,用一个筛筛,用红纸剪一个纸人,纸钱放上一些,放上几个熄灭的火炭,鸡毛几片,花椒辣椒一些,用三根柳条三根桃树枝三根春树枝,房间里厨房里院子里到处用力打,还要一个人端一大碗糯米用力跟着到处打。一边打一边念咒语,

天灵灵地灵灵,吾奉太上老君来送神,

送祸碎送哭神,有堂归堂无堂归庙,无堂无庙请走他方,要你走你就走,若燃不走,太上老君津令在此,把你打入阴山背后永不反身,走走走。

然后要两个人,点上一把青香,一把火把,一起把筛筛里面的东西端到河边山脚没有人家的地方烧了,回来不能说话。送了后三天不能让外人进家门。

这是我们道教送哭神的完整版。谢谢

7楼:匿名用户

朋友也无所谓吧。不是朋友,就约在外面茶楼吧。

有人在你家门口哭,你还开门了,怎么破解

8楼:

我会看下老奶奶怎么么啦,万一有病不能服然后我会从我家那个冬天的话那个被子盖上然后让医生过来,如果是不小心摔到我会服起来,然后送回家。

朋友在我家哭,怎么破解

9楼:小古的老巢

他肯定有什么逶曲,让他把心中逶曲说出来,你要认真倾听,让他把心中逶曲说出来了,就没事了

10楼:兮汐沫沫

问她发生什么事了,安慰她

别人在我家因为她自己的事在我家哭了一下午,这样好吗?不好,怎么破?

11楼:超级全新的未来

多安慰安慰她吧,可能她也是把你看成他的朋友,多和他说说话,

家里客厅挂符是什么意思,有人在家里的客厅烧符纸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挂客厅的符是镇宅符。民间也有叫做 土符 。 有人在家里的客厅烧符纸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就是家里的先祖忌辰到了。在客厅摆一桌酒菜。点燃符纸,请去世的老人们回来吃个便饭。 期间要斟酒添饭三次。全家在客厅门口做辑 媳妇除外 。然后请仙人们宽坐 下席 。 自己一家人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