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是我的,“因为你是我的, 就算我吵赢了,又能怎样? 赢了道理,输了感情!” 两人世界里, 总要一

2020-11-25 12:34:27 字数 3156 阅读 4118

1楼:匿名用户

正解,有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总有一个人要让一步,才能和和睦睦

有爱则无贪,有情则心路更宽是什么意思

2楼:雩葶霄

每次吵架,丈夫总是让着妻子,一次,妻子问“你为什么老让着我,明明是我做错事?”丈夫:“因为你是我的,就算我吵赢了,又能怎样?

赢了道理,输了感情!”两人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口才不够好,是爱你,一个人输了,两个人才能赢。

为什么每次吵架你都让着我,明明是我的不对,!为什么呀?因为…你是我的吵赢了又能怎样,输了感情、输了

3楼:匿名用户

失去了才知珍惜,人生总是在失败中成长,后悔叹又如何!改改小姐脾气吧!

4楼:匿名用户

那就尊重他,做个温柔体贴的女友

5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多了,吵架这点小事算得叫了什么,大事都可以让着老婆

6楼:坑爹丁磊

因为我一米九你一米七,每次和你说话我都要低头

7楼:梦@诗@濠

吵架都会生气,记住,发脾气以愚蠢开始,以后悔告终。

8楼:枪带珠

你多大了,我你要吗?

最美的情话有哪些?

9楼:布朗赵小乖

我不确定自己能用多少时间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证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不悲不喜,安安静静的与你,再无交集。

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 我在这里等你,其实只是为了积累足够多的失望,多到能说服自己戒掉对你的暧昧幻想。

其实真的不爱了也没有关系,只要没有谎言,我便心存感激。

人生的旅途,没有人应该陪自己到最后。茶凉了,就别再续,再续,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人走了,就别再留,再留,也不是原来的感觉。

找一个你不爱而爱你的人,等于拥有了一个你并不在乎的世界,在这世界里,你只能过起本不是你的人生 。找一个你爱而不爱你的人,等于放弃了一个本属于你的世界,在这世界之外,你终将耗尽你的全部人生 。找一个你爱而爱你的人,那么,从此世界不值一提 。

容易被辜负的,永远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软的人。毕竟,好骗、又好欺,伤疤一好,就忘了痛。

我正在努力让自己对你的习惯消失,慢慢释怀,就像是独自的溪流既然汇入不到他应该去到的大海,那就让他干涸,直至沙漠。

愿你早日学会逢场作戏,愿你早点习惯物是人非,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样容易动真情。

有一种好朋友,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无论在**,只要需要的时候,一回头,就找得到对方。

不打算再来往,也不打算遗忘,就这样让你住在心里长生不老,也好。

以前,他说,不会做家务也没关系,我娶得是老婆,又不是保姆。后来,他说,你什么都不会做我娶你回家干嘛?以前,他说,不想上班就在家吧,我养活你。

后来,他说,你吃我的喝我的,还有什么理由跟我吵跟我闹? 有人说爱情就像钓鱼,上钩了就没必要浪费鱼饵了。女生最怕,莫过如此。

每次吵架,丈夫总是让着妻子,一次,妻子问“你为什么老让着我,明明是我做错事?”丈夫:“因为你是我的,就算我吵赢了,又能怎样?

赢了道理,输了感情!”两人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口才不够好,是爱你,一个人输了,两个人才能赢。

其实根本没有所谓的高冷,在你面前沉默寡言的人,在另一个人面前说不定会变成话唠,大多数人都可以在高冷和逗逼中随时切换毫不费力,区别在于你面对的人是谁。”所谓高冷,只是没敞开心扉的前奏。

心里装一个人,能在你一个人快撑不下去的时候,一想到有这么一个人,就会给你无穷的动力,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

道理都懂,但该怨的还是会怨,该骂的还是会骂,该哭的也还是会哭,毕竟心里的难受不是道理所能释怀的。

10楼:薛萧儿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笑笑,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地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

村上春树

因为老公一句话我想离婚,他说我死了在娶个

11楼:袁傅香戊壬

思想不要极端,夫妻之间何必呢?要相互体量。体会下如下:每次吵架,丈夫总是让着妻子,一次,妻子问“你为什么老让着我,明明是我做错事?”

丈夫:“因为你是我的,就算我吵赢了,又能怎样?赢了道理,输了感情!

”两人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口才不够好,是爱你,一个人"输"了,两个人才能赢。

“为什么你总让着我,明明是我做错事?” 这话怎么回 不要道理 赢了道理输了感情

12楼:汐汐荔落

这还不好回:因为我喜欢(爱)你啊

13楼:手机用户

这个世界除了爱,其它所有的事情都没有绝对的。(不要让他感觉你没有是非观念)我事事让着你,只是说明我爱你,愿意容忍你。

14楼:匿名用户

我不让你让谁,包容你是我的责任

15楼:无敌风臣

因为我们心中都有彼此

16楼:手机用户

因为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对的

夫妻一方忍让到了极点怎么办

17楼:我心眼有些小

我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片短文,说的是一对夫妻的对话。内容是这样的:

每次吵架,丈夫总是让着妻子,一次,妻子问“你为什么老让着我,明明是我做错事?” 丈夫:“因为你是我的,就算我吵赢了,又能怎样?

赢了道理,输了感情!”两人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口才不够好,是爱你,一个人“输”了,两个人才能赢。

我觉得这段话说的很有道理,既然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就说明两个之间是有感情的,所以说珍惜眼前人吧!

18楼:夜歌

你要告诉对方你忍到了极点,否则他什么都不知道你再忍都没有意义。另外,你告知了他之后,如果他毫无改变,那就离婚吧。但是如果他有所改观,请有耐心,慢慢来。

19楼:青春or不悔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觉得实在忍不了,就不要为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