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为什么他的头像在不同微信里显示却不一样

2020-11-17 19:00:29 字数 1459 阅读 4861

1楼:记忆e偶尔雨

2)点击右下角的【我】。

3)再点击自己的账号。

4)点击头像。

5)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6)从本地**中选择一张**作为自己的头像就可以了。

很奇怪,我用两个微信加了一个朋友,但是他的头像在不同微信里显示却不一样?为什么啊 10

2楼:记忆e偶尔雨

2)点击右下角的【我】。

3)再点击自己的账号。

4)点击头像。

5)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

6)从本地**中选择一张**作为自己的头像就可以了。

3楼:窗外那一抹流光

这可能是由于版本的不同,更新速度不同

4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因为他改头像之后你的其中一个号没有和他发过消息,也有可能是网络异常吧,你分别用两个号都给他发消息,之后应该就能统一了, 望采纳

5楼:阿兴账号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涉及到记忆的问题,给你举个例子吧:你的一个朋友去整了容,之前的**和之后的**是一个人吧,这你是知道的,只是模样不一样。不知道你的朋友整容的人,看两张**,这是两个人,肯定不是一个人。

你跟他的区别就是,你有你朋友之前容貌的记忆,还没有消除,虽然他整了容。不知道他整容的朋友呢,肯定只有他现在容貌的记忆,整容前的容貌没记忆。所以,你跟他因为记忆可能头像同时显示你朋友会不一样,明白吗

6楼:目田氏王么止

我也是啊!为什么啊!

7楼:可爱益宝

我感觉是被他拉黑了,不存在更新问题

为什么用不同的账号微信搜索同一个账号微信好友,他的头像却不一样呢?

8楼:__庸_人

其中一个手机没反应过来吧。就像我们有的时候刚换了头像有的好友马上能看到新头像有的好友好长时间看到的还是原来的头像

我用不同的两个***搜索同一个人,为什么她的***是同一个,头像却不同?这是如何做到的

9楼:匿名用户

原因若刚换了头像,别人没有重新刷新,看到的还是之前图像,需要重新刷新下!

有一个号在黑名单

可能是有的号他把你删除了

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根据提示完成注册即可。

10楼:我真是莫非

在用一个搜一次看一下头像

为什么我用不同的微信帐号加同一个手机号,显示的头像却不一样,是在同一个手机上,为什么??

11楼:hao大森

可能你的手机加他

申请原创声明的文章在**成功后,原创声明系统会对其进行智能比对,系统比对需要一定时间(半小时以内),比对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对文章添加“原创”标识。

为什么带手表的女生感觉看上去又不一样了

1楼 匿名用户 主要是气质提升了。 纯手工输入 请采纳! 2楼 菜鸟 当然不一样这年头大家都用手机,你见几个还带表,突然见个带表的肯定不一样了 为什么带手表的女生看着不一样? 3楼 灵魂之内 1 戴手表,在带对的情况下,会显得手白手长手好看2 让人觉得这姑娘有一种干练简洁干净的气质,很有感觉3 让人...

植物的二法名和学名有什么区别,求科普,植物的拉丁学名和二名法的区别?为什么一个植物有这两个不一样的字母名字?

1楼 富克纳斯包装制品厂 二名法是一种拉丁文的书写方法 采用属名 种名的写法 国际上所采用的植物学名,是林奈所创立的 双名法 即植物的学名统一由属名和种名 又称种加词,下同 组成,并统一用拉丁文。我们知道世界上的植物种类很多,各国的语言和文字又不相同,因而植物的名称也就不同,就是在一个国家内也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