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生活没有了向往没有了激情,怎么办,感觉机械般的活着

2020-11-25 11:37:15 字数 5571 阅读 1306

1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谁都会有烦恼,不开心,压抑,累的时候,人的一生也不可能时时精彩。我们的生活不会因为烦恼而停止不前,人也不因烦恼而无法生活。

活得很辛苦,因为社会很不公平,活着很无奈,伤心难过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无聊

是因为人生本来就是如此

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乐观对待

保持一颗平常心。

只要谨记: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有奇迹

人生难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给您意见,你看行吗?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这世上不是每个人都很顺利,只是看自己怎么解决,比如你走路的时候被人撞了,别人给你道歉了,有时候你还是会觉得很火,但是你却没想到撞你的人心里其实比你还难受,还是想想那句“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开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会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还是想,那就让自己忙起来,让自己没有空闲去想它,让自己充实地过好每一分钟,再有早晨醒了以后不要恋床,醒了就起来,忙起来,推开窗,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放松全身,让自己想像成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3.选择一个空气清新,四周安静,光线柔和,不受打扰,可活动自如的地方,取一个自我感觉比较舒适的姿势,站、坐或躺下。

4.活动一下身体的一些大关节和肌肉,做的时候速度要均匀缓慢,动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关节放开,肌肉松弛就行了。

5.作深呼吸,慢慢吸气然后慢慢呼出,每当呼出的时候在心中默念“放松”。

6.将注意力集中到一些日常物品上。比如,看着一朵花、一点烛光或任何一件柔和美好的东西,细心观察它的细微之处。点燃一些香料,微微吸它散发的芳香。

7.闭上眼睛,着意去想象一些恬静美好的景物,如蓝色的海水、金黄色的沙滩、朵朵白云、高山流水等。

8.做一些与当前具体事项无关的自己比较喜爱的活动。比如游泳、洗热水澡、逛街购物、听**、看电视等。

9.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却不容易。别发愁,这个社会的和你差不多还很多,但是都快乐的生活着,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对待每件事情,对生活认真一点,只要你认真对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么样,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加油吧!

希望能帮到你!最后祝你能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我的朋友陷入了哲学上说的机械因果决定论,觉得活着没有意思,最后想自杀,我该怎么劝他?

2楼:匿名用户

嗯,你可以肯定它,然后跟你朋友说,即使你是被设定好了一切的机械,那么会知道一切突发事件吗?你确定你无法改变一切突发事件吗?哲学是让人自省而非让人失去自己的思考能力。

你现在做的一切悖与哲学本身。你确定你真的喜欢哲学吗?

3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的朋友读海德格尔存在哲学,形而上学,他会深迷其中,无法自拔,就不会想自杀了。

4楼:匿名用户

开导他,让他觉得生活很精彩

5楼:匿名用户

你要让他知道,和他有同样想法的人大有人在。可以多跟他去走动走动,打打球,玩玩游戏,交友等等,不要让他的思维锁定在这个问题上。

6楼:天平

呵呵,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是时候带他出去走走,看看漂亮姑娘和漂亮花儿了。他再和你磨叽形而上学那套,你可以问问他 君未看花时 花与君同寂;君来看花日 花色一时明里的哲味

7楼:匿名用户

告诉他因果律不一定是正确的,物理学家就发现量子的运动可能并不遵循因果律,让他去看量子理论

8楼:朽棺

陪他做一些运动什么的,爬山,滑板,溜冰,游泳,摇滚,吉他,游戏,多尝试一些,找找他感兴趣的,转移注意力嘛,实在不行,找个女盆友~~

9楼:匿名用户

看心理医生或精神科医生。

我正常么?我连吃饭都不知道为了什么吃就是没有意识,学习工作一切的一切我都是机械似的完成,就连活着也

10楼:瞻吐邪詹纫耘

有事没事的就像吃,好像做什么事都是为了吃,咋办

11楼:匿名用户

没目标就是这样的了,好像做什么事是在为别人做,感觉是在完成任务,树立一个目标并想尽办法去实现它,就不会感觉那么被动

12楼:怡燕

选自己喜欢的可能就会快乐一点,想做的时候就做,不想做的时候就躺着,别把自己当机器,人生就几十年,开心最重要

13楼:**的麻雀

不正常,貌似丢魂,请师傅看看。

你眼中白羊座的男生有什么特质?

14楼:龙女塔罗

相信不少人听过《白羊》这首歌。

第一句话便是,“你有多少胜算,把我困在里面”。

可以明确地回应,你困不住白羊座,因为他们天性比较放浪不羁爱自由,这种爱自由的程度只有另外的一个射手座能与之相比较,但白羊的爱自由和射手座的爱自由又有不同的地方,白羊爱征服和冒险,和整个地球融为一体,每一件事只要激发他的斗志,他会全身心地为这件事而来,目标极其专注,所以后面的感情问题中也会提及,专一而简单;而射手爱在一个平行世界中有自己的世界,他们有自己的乐趣。

白羊座的男生简单、干净不油腻,又不失童真和孩子气,是世间少见集聚烟火气息和可爱于一身的男子。真心话大冒险,白羊座的男生多半会选择大冒险,而且得出有技术含量的题目,他会动用所有资源去做到最好,如果你发现他选择了真心话,那一定得问高难度的问题,因为这是他袒露多年内心脆弱的时刻。

对待工作,你可以想象攀登珠穆朗玛峰的场景。任何一件事他们都会把它当做马里奥通关,也追求这种不断通关一直打到大boss的快感,而且白羊座追求事业的高度是永无止境,他们能孜孜不倦地把一件事做好,而且在一件事做好的基础上,打造好后又会再往里深挖更大的动作。而且大多数白羊座的男生会把事业放在第一位,而事业的动力也很大程度上源于内心不服输、不轻易妥协和不甘心。

当然了,也是想守护着内心那个一直想保护的女生,像动漫中战斗主力,他有很强的自尊心。如果一个白羊座的男生因为工作不顺利而离开你,你只需要鼓励和微笑、等他回来即可,我也曾经见过很多白羊座的男生在异乡打拼,“要么荣归故里、要么客死他乡。”因为这份拼劲和韧性,能一直勇往直前。

对待感情,同时他们也会是潜力股,为了保护和守护爱情,对待家庭的责任感会很重,尤其有了孩子之后,白羊座的男生是12星座中最爱孩子的星座,没有之一。如果你的老公和孩子同时都是白羊座,那么恭喜你了,你的家里会有两个小孩,一个是你们的孩子,一个便是他。

对待生活,白羊座的男生有无限的动力和能耐把一件事做得很出色,但生活也绝对不会枯燥乏味:跑步、游泳、帆船等极限运动。如果他们陷入日复一日不见天日的重复工作,会变得易怒和暴躁;

对待理想,他们不会局限于自己的事业版图,会精益求精不断向前。我曾经见过很多白羊,对于一眼能看到头、而且存在天花板的项目,哪怕持续做下去会持续盈利,一旦丧失了兴趣,他们会愤然离开。

从西方神秘学中古典占星的角度来分析白羊座的男生,作为黄道十二宫开局元老,打仗永远是第一个冲在最前面的人,身体力行地将每件事做到淋漓尽致。从塔罗***,白羊座也对应上了皇帝牌,寓意规则和开拓精神,同时是在一个不稳定的角度去做的这件事情。

——综上,想拥抱世界更多的可能性,你需要一个白羊座的男生。

15楼:向前进吧白羊

“多热烈的白羊,多善良多抽象,多完美的她呀,总是下落不详。”谈起白羊座,是不是首先在脑海中想到的就是这段日子中非常非常火爆的《白羊》这首歌呢?谈起白羊座男孩,对于众多的小迷妹来说,又怎能少了白羊男孩王嘉尔呀!!!

白羊男孩的特质:

1、勇敢有干劲,不畏艰难,慷慨大方。很多的白羊男孩在生活中都是天不怕地不怕很勇敢的形象,他们貌似什么都不怕,遇到事情就先冲出去。我们的白羊男孩嘎嘎嘉尔也是这么一个真诚的人!

嘎嘎在很多综艺上也是一个特别有活力,有激情的男孩子,这样的白羊男孩怎能不让人pick呢?

2、事业心强,认真上进,做事有目标,积极进取。典型的白羊男孩都是有事业心的男孩子,会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在他们的世界里,生活中没有目标,生活就失去了方向,他们会感觉生活没有了意义,变得郁郁寡欢。

所以白羊座男孩的女票们,一定要包容他们呀,不要因为他们忙于工作一时冷落了你就耍小性子哟!

4、急躁冲动,容易感情用事,爱面子,疑心重。白羊座男孩的缺点也是有的。勇敢过度就变成了冲动,这也常常让他们后悔不已。

他们也是很珍视自己面子的孩子,死要面子活受罪就是说的他们。白羊男孩们要正视自己的小缺点呀!

5、简单善良,天真浪漫,知世故而不世故,却又善于伪装。白羊男孩是个有着孩童的童真之心的孩子,他们做事不喜欢太复杂的方式,为什么不用直接了当的方式去做呢?但这样单纯的他们也并不意味着他们人情世故都不懂,他们只是不想去做。

白羊男孩jackson嘉尔,就是个标准的白羊。王嘉尔同学总是很热情直接的表达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个喜欢帮助他人,对粉丝很好的一个男孩子。

这样可爱的白羊座男孩子,各位小姐姐不打算领养一个吗?

16楼:卞传花的春天

白羊座的男人,太高傲,什么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他思想前卫,爱憎分明。不喜欢甚至讨厌跟不上他节奏的人。

超能压抑自己,让你看不出他有多不满多愤怒,他突然安静的时候就是暴发脾气的时候,没有人能安慰的了他,无论他是对是错,只有他自己想停下才会停下。对家人缺少沟通和陪伴。对朋友却好的没话说,随叫随到两助插刀,对朋友的陪伴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对待家人以后有的是时间。我想当他的朋友,不想做他的家人。我没有足够的智商让他做我最满意的另一伴。

17楼:小净静是我

我心目中的白羊座男生 :

1.在我印象里,白羊座的男生都是帅的,当然有例外,他们还有正义感,就像大英雄,跟着老薛维护世界和平,就跟蜘蛛侠、钢铁侠一样,受到全世界的崇拜。不仅如此,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积极进取,从来不畏困难,不害怕挫折,所以你觉得他们的毅力怎么样呢?

当然很好啦,不仅如此,他们心里面还有一颗扶弱济贫的心,在大街上看到乞丐时,大部分人是走得远远的,生怕乞丐的独特之味沾染在他们身上,但是当咱们的白羊座男出现时,他们会感慨世界贫富差距,然后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造福这些无家可归的人。我朋友的舅舅是一枚白羊男,他上街的时候看到有乞丐,他观察了大半天,然后带着乞丐去了附近的一家羊肉粉馆,请他吃饭,吃完了一份,乞丐还想吃,索性就又给他点了一份,然后朋友舅舅看到了羊肉粉馆在招聘,就想这样他就不用去乞讨,没有尊严的活着了,在朋友舅舅与老板的再三商讨下,乞丐成功入职,这就是白羊男独特的气质了吧,不拿特异的眼光看待不如自己的人,也不用高攀的想法去讨好别人。

2.同时白羊座的男生性格特别率真,虽然能轻松地与人打成一片,而且也容易受到别人的欢迎。但是性格却比较单纯,容易陷入争执,也容易受到别人的欺负, 与我关系好的一个白羊男,就是典范,特好相处,我记得我跟他高一都不认识,后来因为一句玩笑话我俩成了好朋友,无话不说,特单纯热情,热情到什么程度呢,上次我们全班去他家,他给我们做了一天的饭,这个铁哥们我认定了,但是吧太单纯热情了,他有时候会被别人算计,不过有我保护他呢!

3. 因为太单纯了,现在的小姐姐都喜欢这种小哥哥哦,虽然我朋友还没有找到真爱吧,但是我相信他。虽然他脾气有点暴躁,但是脾气嘛在爱情面前都会变小的,不过他的反应比较迟钝不会在节日的时候送别人礼物,所以真是为他捏一把汗,不过万一有人喜欢这种老实人呢?

4白羊座男生最理想的结婚对象是狮子座、射手座女性,而我朋友的前女友正好是狮子座,俩人特有夫妻相,不过还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分开了,想当初这是多么让人羡慕嫉妒恨的一对啊,希望他会遇到真正合适自己的人吧!

恋爱时间久了没有激情怎么办,为什么恋爱时间久了就没激情了,怎么破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都有7年之痒 科学家通过研究 揭示了构成爱情独特的化学成分 多巴胺。研究表明,爱情 带来的狂迷,与人发疯的时候几乎完全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多巴胺的分泌会逐渐减少 ,这时候的爱情就会变淡,有人在此就选择 分手。只要在责任,诺言,情谊的基础上,源源不 断的为爱情注入新的内容,一直努...

觉得生活没有了意思不想活了怎么办

1楼 既然这样,那你就给自己的生活添一些乐趣,让自 己的生活丰富起来,也让自己在好的气氛里愉悦自己的心情,这样慢慢的,情绪就会好起来的。很多人都有失落的时候,我们都是凡人,都会有自己烦恼的时候,所以我们要给自己调节一下。反正都是活着,日子都是一天天过着,干嘛不让自己快乐起来呢。 人的一生都是坎坎坷坷...

貔貅嘴里的铜钱没有了怎么办,千足金貔貅嘴里的铜钱没有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貔貅本来就有两种,一种带钱的,一种不带钱,所以没有关系,貔貅吸万物之财 2楼 来上大学吧 再买一个圆形方孔铜钱放上去就可以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 貔貅嘴里没有铜钱,含铜钱的是刘海的金蟾 4楼 匿名用户 你忌讳的话,多塞点进去 5楼 匿名用户 可以塞入一元硬币,最好是当前年份的,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