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高晟棋这个名字好,还是高子凡好

2020-11-25 10:52:09 字数 403 阅读 3694

1楼:蓝色薄荷与澈

男孩子 高晟棋 发声顺畅, 晟字寓意美好光明,更有男孩气概.

女孩子 高奕凡 更胜一筹, 感觉神采奕奕,很大方的名字.

高子凡 发音有点不顺...

若凡就更显女气文艺,梦琪虽有美玉,但有点普通了.女孩子的三个名字发音上都很顺耳,具体看你喜欢哪个了.

2楼:匿名用户

高梦琪好 女生带个琪好美玉的意思么 这也预示着你女儿可以像美玉一样 高奕凡多像男孩名啊

3楼:

男孩高子凡好,因为‘晟’这个字有很多人是有点陌生的,而高子凡简单顺口,易于让人记住,女孩高梦琪好听,个人建议,嘻嘻

4楼:正路不由己

都好听~个人偏爱若凡

俊楠这个名字好吗?给个建议,曹俊楠这个名字取给男孩好还是女孩好?

1楼 duende恶魔 俊楠 的名字算命结果 繁体 拼音 五行 笔划 姓名学解释 俊 俊 j n火 9 英敏之才,上下敦睦,中年成功隆昌,出外吉祥,名利双收。 吉 楠 楠 n n 木 13 刑偶或伤子,多才巧智,中年劳,晚年吉祥,女人刑夫,环境良好。 吉 2楼 水瓶恋荷 俊 俊字一般包含三个方面的含...